女人夢見自己抱著別人的男嬰好不好

2021-03-05 07:57:55 字數 1756 閱讀 7578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只是做了乙個夢沒有好不好夢就是夢,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

所以自己沒有必要太糾結這個問題,因為每個人都會多忙呀,有時候想不到的事情卻能夢到。

2樓:愛侶科技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作為乙個女人,肯定喜歡孩子了,白天見到活潑可愛的孩子,肯定在心裡留下印象。如果是有過孩子的女人,看到別人的孩子會想到自己的;沒有結婚過的,也都有過生育孩子的夢想。

總之,母性的光輝存在於每個女性的心中。這種母性擴大出去,就是愛所有的孩子,每個善良的女性都有這種母性。所以,你能能到抱著別人的孩子再正常不過了。

從中可以看出來,你想要乙個自己的孩子,或者是你想念自己孩子了。無所謂好不好,就是個想法而已。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莫如盡

你好,按著民間的說法,夢見抱著男孩是不吉利的,但是做夢只是做夢,你不要太在意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往往是對心理或者生理刺激的釋放,是一種正常的需求。不代表吉凶,也不預示未來。不需要跟現實生活進行強行的聯絡和**。

做夢僅僅是做夢而已。醒了就結束了。我覺得你大概是想生孩子了。

5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不算好夢。在解夢當中,小男孩兒代表是小人。希望你以後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盡量不要得罪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擔心了夢是不真實的心放開心,不要想太多了日有所想夜有所思

7樓:星空閃耀

女人夢見自己抱別人孩子,易經解夢表示好。有愛心,能做事,人際關係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夢而已、好夢吧!

9樓:sun小酒瓶

都是迷信的說法,不要想太多

女人夢見抱別人家小嬰孩是啥意思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抱小孩

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

子,表示你的計畫、願望可以達成,如果你抱起的是女孩子,則可能在某事件中會發生紛爭。

夢見抱起嬰兒

表示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可能性很大。

夢見抱起男孩

表示你的計畫、願望可以達成。

夢見抱起小孩

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可能性很大.夢見抱小男孩

健康方面出現陰影.尤其注意「心病」.如果想不開,將會患上神經衰弱.把心情放寬吧

即將面試者夢見抱小男孩預兆面試

求職態度務實,有自己明確的目標,對薪酬較為看重.有可能會做出賄賂的行為.

已婚女人夢到自己抱著乙個男嬰還對我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夢而已,不必糾結。什麼都不代表

12樓:觀世音的好孩子

wen·da20120608 01:00:40 夢見抱著小孩

女·聽·眾:昨晚夢見我抱著乙個小孩。

臺·長·答:**的孩子(我念了八十多張小·房·子給他超度)還有自己不知道的。再念。

備孕婦女夢見抱著別人家的男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代表傳宗接代。夢中的男孩,是好運的象徵。

夢見男孩,主交好運。《周公解夢》

與孕婦談,婦生女。《周公解夢》

夢見抱著男嬰,夢見自己抱著一個可愛的男孩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夢到自己抱著別人的孩子,夢見自己抱著別人家的小孩

夢見抱起嬰兒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可能性很大。夢見欺負小孩兒人際關係有陰影。你的隱私將被周圍的人發覺。必須小心加以防範,別忘了隔牆有耳 夢見與兒童一起遊戲將發生快樂的事。夢見一位很可愛 趣緻的小朋友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 雙薪。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

夢見自己抱著別人家的小女孩,夢見自己抱著別人家的小女孩

夢見窗戶掉了下來的相關解釋 男性夢見窗戶,代表著渴望 女性夢到窗戶,可能會有 疾病。窗戶是女性性器官的象徵,男性常會做這種夢。夢見窗戶,同樣象徵和外部世界的聯絡,體現與外部交往的狀態。夢見窗戶,表示你的努力離成功已經不遠了,只要注意不出現意外的狀況,理想就快實現了。如果夢中你遠遠的看到樓上窗戶的燈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