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低血糖的症狀都有哪些

2021-06-18 15:47:01 字數 536 閱讀 3020

1樓:時尚小

低血糖的症狀第一:糖尿病早期或確診之前,尤其是肥胖者,用餐3-5小時後出現心慌、出汗、飢餓,測血糖低於正常。此時需做糖耐量試驗,以確定有無早期糖尿病。

低血糖的症狀第二:用胰島素**期間,因劑量過大或病情好轉未及時減量,或注射胰島素後沒有按時進餐,臨時運動過量等,均是引起低血糖的原因。

低血糖的症狀第三:春天以後,太陽開始照向了北回歸線,晝長夜短。由於得不到及時的能量補充,糖尿病患者更應該謹防夜間發生低血糖。

糖患者若平素睡眠較好,但近期睡眠差或者在睡眠過程中經常做噩夢;夜間出汗,常汗濕衣服或第二天晨起頭痛或乏力等。低血糖的症狀第四:很多的糖尿患者都因為夜間低血糖的症狀而失去了生命。

所以糖尿病患者要尤其注意夜間低血糖的症狀的發生。同時建議患者可通過日常的飲食調節來預防低血糖。

應當注意,低血糖是一種身體的病理現象,但是並不是一種單一的疾病,僅僅是某些疾病的臨床表現形式,並且症狀表現比較複雜,嚴重的情況能威脅生命,所以女性低血糖千萬不能夠置之不理,要到醫院做一下身體檢查,盡量找出引發低血糖的原因,以後才好採取**措施。

低血糖的症狀是什麼,為什麼產生低血糖

引起低血糖的常見原因有 1 在使用降糖藥 胰島素或口服降糖藥 時不進食或進食過少,又或者是進食不規律,不按時進餐如忘記或推遲進餐等。2 長時間劇烈運動,尤其是空腹進行劇烈運動。3 降糖藥物 包括胰島素和口服降糖藥 用量過大,或增加劑量前後沒有及時監測血糖。4 飲酒過量,特別是空腹飲酒。怎樣防治低血糖...

血糖低了會出現哪些症狀,低血糖會有什麼表現嗎?

低血糖的症狀與體徵 1.交感神經系統興奮表現 低血糖發生後刺激腎上腺素分泌增多,可發生低血糖症候群,此為低血糖的代償性反應,患者有面色蒼白,心悸,肢冷,冷汗,手顫,腿軟,周身乏力,頭昏,眼花,飢餓感,恐慌與焦慮等,進食後緩解.2.意識障礙症狀 大腦皮層受抑制,意識朦朧,定向力,識別力減退,嗜睡,多汗...

低血糖的規定多少算低血糖,多少算低血糖

低血糖醫學術語稱為低血糖症,是臨床常見的急症之一。低血糖症的診斷標準值是發作時血糖低於,除了上述標準外,還有以下兩個條件,首先是有低血糖症狀,再就是靜脈補充葡萄糖後症狀迅速緩解,滿足以上三點可確診為低血糖症。根據血糖水平的不同,還可以將低血糖症分為輕度 中度和重度,一般血糖低於診斷為輕度低血糖,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