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48小時內可以改簽以後的日期嗎

2023-03-03 03:05:03 字數 5527 閱讀 7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其他列車有餘票時,可以改簽發到城市相同的車票,改簽只能改簽一次。具體是,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 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

如果改簽後的火車仍沒有趕上的話,那是無法進行退票和退款的,火車票只能作廢;同樣,如果開車後沒有可改簽的火車車次,那只能作廢了。

2樓:劉文浩

這個是不知道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

火車票多長時間可以改簽

3樓:小t學姐

火車票在火車開車之後還可以改簽。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4樓:弓魁

1、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2、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另外由更換車型、席位產生的差價,將按照原來的支付方式退回。

5樓:餘清禕

你好,對於普速列車車票,需在票面開車前辦理改簽手續,開車後車票作廢;對於動車組和高鐵車票,最晚不晚於票面開車後兩小時內改簽,兩小時後車票作廢!希望提供的資訊對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總公司關於改簽的規定如下:

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乘車站、日期、車次乘車時,請到車站辦理一次提前或推遲乘車簽證(簡稱改簽)。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火車48小時內可以改簽以後的日期嗎買票時距開車時間就不到48小時了,改簽怎麼算?

7樓:農穎焮

離開車時間不足48小時了,不能往後改簽日期了,只能改簽車票日期當天24點前的車次,要往後的話只能退票後重新買票,規定就是如此的。

火車票改簽新規定開車前48小時 包含48小時嗎

8樓:芒果給你吃哇

火車票改簽新規定開車前48小時是包含48小時的。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火車票改簽新政今天起實施:開車前48小時可以變更到站「任性」改簽,而對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將收取5%的退票費。

火車票新的改簽政策規定:從10日起,乘客在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如需變更目的地,可使用「變更到站」的車票改簽服務。

火車票改簽有時間限制嗎?

9樓:小肥肥啊

1、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2、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3、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

4、改簽(含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5、發車後不予退票,開車後2小時只能改簽,開車2小時後車票作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規定如下:

1、在原車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旅客可任意選擇有餘票的列車。已取得紙質車票的,可在車站指定售票視窗辦理,代售點不辦理。未換取紙質車票的,也可在12306**辦理。

2、因火車晚點導致趕不上車,在開車後兩個小時可以辦理改簽業務。

11樓:abc會吃草的牛

改簽火車票,你看還不說,改天有日期,燕期20天或乙個月。

12樓:權鶴易尋芳

有的,如果。

bai未取票,則可以在。

du開車前2小時以上直接在。

zhi網上改簽。

如果已經取dao票內,或者不足2小時了,則必容須到火車站改簽。

普通車開車後不能改簽,即必須在開車前辦理改簽,所以5點半再去改簽是不行的。

如果是動車、高鐵的話,可以改簽當日其他同等車次的車票,所以5點半再去改簽是可以的。

13樓:端泰釁青旋

你好,你這個時間段改簽是可以的。盡早,在票面開車之前去車站改簽視窗辦理,前提是7月1日你要改簽的車次有票額。只能辦理一次改簽!希望提供的資訊對你有用。

火車開車24小時內,火車票可以改簽嗎?

14樓:l疙疙疙疙疙瘩

可以改簽的。但無論網上、視窗訂票,都只能改簽1次。改簽車票上註明「始發改簽」字樣。

這樣的車票無法再次改簽,但可以在開車前退票。在其他列車有餘票時,可以改簽發到城市相同的車票。具體是,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

火車票改簽手續費:

火車票改簽不收取手續費。如果你是硬臥的車票要改簽,但硬臥已無票,硬座有票,則也可以改簽硬座(由你選擇)。旅客在發站辦理改簽時,改簽後的車次票價高於原票價時,補收票價差額;改簽後的車次票價低於原票價時,退還票價差額。

火車票改簽地點:

火車票改簽新規定推出火車票全國通退通籤業務,即旅客退票和改簽,可以在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可到任意乙個車站辦理。

火車票改簽條件:

1.你的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

2.你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火車票餘票額。

3.新票與原票的發、到站必須為相同車站或同城車站。

15樓:睦許欒星騰

你好,可以辦理改簽的,但是只能改簽票面日期當天的車次,火車票發車時間大於48小時才能改簽乘車日期之後的日期。

火車票改簽不足48小時能退後嗎

16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從2023年12月3日起,鐵路部門將實行新的退票、改簽規則。

具體要求為,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任意車次;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從辦理改簽之時至票面日期當日24時之間的其他車次,但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車次。鐵路部門解釋,此舉是為了最大限度方便旅客、最大限度讓旅客充分利用車票資源。

根據鐵路部門的規定,開車前48小時以內,改簽是不能往後改簽了,最晚只能改簽到出發的當天。

火車票48小時內改簽要手續費嗎? 10

17樓:蛋黃西瓜

你好,改簽是不收手續費的。

如果是網路購票並未取紙質車票的,可以直接在網上操作;

如果拿到票的就必須去火車站或代售點操作了。

發車前48小時以上可以隨意改簽預售期內的車次,只要該車次有餘票就可以;

48小時內,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只能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或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

發車後,可改當日24:00之前的車次;

隔日作廢。每張票可免費改簽一次。

18樓:c願得一人心

改簽票的差額也會收取手續費的,所以先改簽低價票後退票已經不適用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退票是要錢的,改簽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退票,直接退好了。先改簽再退票想省退票費的方法基本行不通了。請看規定。

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計,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計。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辦理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時,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上述計算的尾數以5角為單位,尾數小於角的捨去、角以上且小於角的計為5角、角以上的進為1元。退票費最低按2元計收。

火車票改簽有時間限制嗎

21樓:大野瘦子

有。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22樓:網友

我買車票是9月13日k996車海拉爾到成都。因為當時買票不買齊齊哈爾到成都。只能買海拉爾到成都,我在齊齊哈爾上車,我買是硬臥。

海拉爾到齊齊哈爾這之時間,沒有在車上,火車能把硬臥票轉買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12306**要求開車前30min方可改簽。

火車站在開車當天24:00之前都能改簽。

23:00-00:60只能在火車站改簽吧。

24樓:歲月圈圈

火車票改簽或退票是有限制的,改簽或退票越早辦理越好。

25樓:昂語彤

火車票改簽只能改當日的其他車次。

26樓:匿名使用者

改簽鐵道部規定: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

27樓:匿名使用者

列車開走了也可以改簽,而且免費。我早上沒趕上所定車次,改了兩小時後的一班。

28樓:厙明

別等開過了,距離出發時間越短費用越高。

29樓:逸夏

有哦,要在你買的火車票顯示的時間之前。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哈我買的是明天的動車票有點事情走不了可以退票嗎。

考研調劑志願48小時內沒被檢視,48小時後如果不做修改,對方還能看到嗎

考研調劑志願48小時內沒被檢視,說明人家沒有接受你的調劑申請,你必須修改的,否則你失去了新的調劑機會。對方不看了!你好 能看到,但是過了48小時沒有被調劑,形勢不容樂觀,建議馬上跟該校 取得聯絡,如果不行馬上再選擇調劑學校為好,調劑的第一周至管重要的,要把握住,越往後調劑的難度越大的!當然能的,只要...

春運期間48小時內改簽要收手續費嗎

你好,改簽是不收手續費的。如果是網路購票並未取紙質車票的,可以直接在網上操作 如果拿到票的就必須去火車站或代售點操作了。發車前48小時以上可以隨意改簽預售期內的車次,只要該車次有餘票就可以 48小時內,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只能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或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

英文介紹琴棋書畫48小時內,急需,好的加分

琴guqin 棋go 書calligraphy 畫chinese painting,又稱 四藝 指 古琴 圍棋 一說為 象棋 中國書法 中國畫 是中國古代文人所推崇和要掌握的堛門 藝術 琴棋書畫用英語怎麼講 20 琴guqin 棋go 書calligraphy 畫chinese painting,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