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的動車票列印出來了,還可以改簽嗎

2021-05-08 15:07:20 字數 5206 閱讀 7586

1樓:揹包去**

可以,可以改簽一次,但需要到火車站售票視窗改簽,改簽免費。

1、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60天內的其他列車;

2、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開車後當天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3、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4、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收取20%的退票費。

5、未及時趕上車,不能退票,但可以在2小時之內到始發站改簽一次,改簽免費。

6、這種情況下的改簽,只能改簽到所購車次之後24小時內的其他車次(只能到起始站火車站售票視窗改簽),改簽車票的差額多退少補。例如,乘客購買了早上8點從廣州到株洲的火車卻未趕上車,那麼可以在火車站改簽當天8點之後24之內從廣州到株洲的其他車次,車票錢多退少補。

7、如果所購車次出發後,24小時之內沒有其他車次或者其他車次沒有餘票,那麼這張票就作廢。不過現在改簽支援變更終點站,但不能變更起點站,乘客可以改簽從廣州到長沙的其他車次,補交車票差額即可。

8、如果乘客2小時之內不能到始發站視窗改簽,這張票則作廢。

2樓:

可以的,不過只能改簽一次,必須去火車站改簽,所以把握好這次機會,別弄錯時間啦!

火車票列印出來後在網上還能改簽嗎

3樓:蠢蠢傑

旅客在網上訂票成功後、取紙質車票前,如果要退票、改簽,仍可在**上操作,但不可晚於開車前2小時,或直接去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手續。如果已經取到紙質車票的,就只能在車站辦理改簽手續了。

同一訂單中相同日期、車次、發站、到站、席別的車票方可批量改簽。

使用者在**購票後,無論是否換取紙質車票,均可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退票手續。

改簽後新票票價高於原票、需補收票價差額時,應當使用購票時所使用的銀行卡或具備網上銀行功能的其他銀行卡支付新票全額票款,原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退回原銀行卡。退票或改簽後新票票價低於原票的,應退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退回購票時所使用的銀行卡。改簽後的新票票價等於原票的,無需辦理支付手續。

無論在**還是車站售票視窗,只能辦理一次改簽手續。

4樓:

不能了,只能去火車站或者代售點的人工視窗改簽的

動車票列印後還能改或退嗎

5樓:魚要糧

可以,但是由於車牌已經列印了,所以只能持紙質車票和身份證原件到始發站車站視窗辦理一次改簽或者退票。

辦理改簽:

1、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2、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3、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4、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5、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退票辦理:

1、旅客本人辦理退票手續時,憑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無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的,應到車站鐵路公安製證口辦理臨時身份證明後,辦理退票手續。

2、代辦人代他人辦理退票手續時,憑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沒有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的。

6樓:老法大

那就是需要到火車站的售票廳去改簽了。退票也是可以退的。但退大開車前十分鐘之前,否則是不退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動車組車票列印後還可以持紙質車票和身份證原件到發站車站視窗辦理一次改簽或者退票。

改簽和退票需要在車票票面發車前2小時以上才可以辦理。

動車車票列印出來如因為其它因素未趕上乘車的,不能再辦理退票,只能改簽為當日23:59分以前相同始發站和到站的車票。

需注意,改簽車票只能進行一次,並且改簽後的車票不能再辦理退票。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也能退。

31天內都可以通過支付寶,搜尋跑政通,找到火車票列印服務,快遞到家

已經列印出來火車票在網上還可以改簽嗎?

9樓:蠢蠢傑

旅客在網上訂票成功後、取紙質車票前,如果要退票、改簽,仍可在**上操作,但不可晚於開車前2小時,或直接去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手續。如果已經取到紙質車票的,就只能在車站辦理改簽手續了。

同一訂單中相同日期、車次、發站、到站、席別的車票方可批量改簽。

使用者在**購票後,無論是否換取紙質車票,均可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退票手續。

改簽後新票票價高於原票、需補收票價差額時,應當使用購票時所使用的銀行卡或具備網上銀行功能的其他銀行卡支付新票全額票款,原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退回原銀行卡。退票或改簽後新票票價低於原票的,應退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退回購票時所使用的銀行卡。改簽後的新票票價等於原票的,無需辦理支付手續。

無論在**還是車站售票視窗,只能辦理一次改簽手續。

10樓:呼叫白哥

在火車出發之前,可以退票,也可以改簽。火車出發之後,只能改簽,不能退票。

一、關於火車票改簽的規定:

1、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60天內的其他列車;

2、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開車後當天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3、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4、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5、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6、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收取20%的退票費。

7、乘客錯過了乘車,不能退票,只能在2小時到始發站到火車票售票視窗改簽,而且只能改簽到所購車次之後24小時內的其他車次。

二、關於火車票退票的規定:

1、如果已經取票,就只能到火車站售票視窗退票(全國任意乙個火車站都可以),現金購買的車票退還現金。網上購票的,車費在1-15日返還到購票所用的銀行賬戶中。

2、退票手續費,要根據退票當天距離火車出發的時間來收取。退票當天距離火車出發當天15天以上(不包含15天),免手續費。15天以內2天以上,扣除車票的5%作為手續費。

48小時之內24小時之上,扣除車票的10%作為手續費。24小時之內退票,扣除車票的20%作為手續費。火車開走之後,車票不能退,只能改簽到所購車次之後24小時之內的其他車次。

11樓:未繫上弦月

不可以的。

未取出紙質火車票乘客在不晚於開車前2小時都是可以在官網上辦理改簽的;

取出紙質火車票的乘客只能到火車站視窗辦理改簽,至少需要提前半個小時進行改簽。

網上訂票已經取了紙票的還能改簽嗎

12樓:奔跑吧洋洋洋

可以改簽。已經換取紙質車票可以持紙質車票到視窗辦理改簽業務。

《鐵路網際網路購票須知》7.4  換取紙質車票後,鐵路電子客票失效,請憑紙質車票按現行規定辦理改簽、變更到站、退票以及進出站、乘車過程中的驗證、檢票、驗票,不能再在12306.cn**辦理改簽、變更到站、退票,也不能憑通知(含簡訊)、電子郵件等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變更到站、退票以及在進出站、乘車過程中的驗證、檢票、驗票。

13樓:劉天寶

可以去車站視窗辦理改簽。

旅客買好車票後,如不能按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乘車時,可以在列車開車前到發站簽證視窗(或指定視窗,代售點不辦理)辦理提前或改晚乘車簽證手續。

改簽條件:

1.車票可以提前改簽。比如:

1月10號的車票,您要1月5號走,在預售期範圍內是可以辦理改簽的。(動車20天 其他10天)當然1月5號要有有運載能力的火車,可以是不同的車次,但目的地要相同。

2.辦理改晚乘車簽證手續時,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團體旅客必須在開車48小時前辦理)。 改晚乘車簽證手續必須在不延長客票有效期的前提下才可辦理 [1]  。

3.辦理提前乘車不受有效期限制,從實際乘車日起重新計算有效期。比如:購買10日的某次車,有效期4天,有效期到13日。改簽7日乘車,那有效期到10日。

4.旅客在發站辦理車票改簽時,改簽後的車次票價高於原票價時,補收票價差額;改簽後的車次票價低於原票價時,退還票價差額。

5.旅客在發站辦理車票改簽時,車站會收回原票換發新票,票面列印「始發改簽」字樣。

6.改簽只可以辦理一次。往返票、聯程票不辦理改簽。

7.改簽不收手續費,票價多退少補。

14樓:暴走少女

可以。如果旅客已經換取紙質車票,就不能在網上退票,只能攜帶身份證以及紙質車票去車站視窗辦理退票。

火車票現在可以全國通退通籤了,旅客可以隨意到一車站辦理退票手續。在車票載明的列車開車前2小時之前並且沒有換取紙質車票的,可以在**辦理改簽、退票手續。

車票只能改簽一次,已經改簽的車票不能再次改簽,但可在改簽後車票載明的列車開車前退票。

擴充套件資料:

一、改簽條件

新規要求普通列車火車票改簽須在開車前辦理,如遇特殊情況,須持相關證明並經站長同意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若為動車的車票,則不受上述限制。

持有動車車票的乘客沒有趕上動車組列車的話,車票並不作廢,還可以去辦理改簽手續。改晚乘車簽證手續,事實上與客票有效期無關。

1、火車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除動車的車票外)。

2、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餘票額。

二、改簽標準:

2023年6月10日,鐵道部頒布火車票改簽新政,乘客到站目的地能改簽,原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變更到站。

退票或改簽後新票票價低於原票的,應退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退回購票時所使用的銀行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票已經取出來了,但是我想提前一點時間出發該怎麼辦

cad列印出來的線很淡

1 開啟cad之後,在註釋裡找到標註樣式選項2 點選標註樣式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修改選項3 點選修改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文字選項,點選該選項在其內找到文字高度選項,在這裡我們就可以修改文字大小了 4 再在修改標註樣式裡找到線選項,點選該選項我們在這裡就可以設定線的線型,線寬和基線間距了...

photoshop做出來的圖列印出來模糊怎麼辦

是字有點 模糊,那在電腦顯示器上是否模糊呢?如果在電腦顯示器上看不模糊,那就是列印效果的問題了 像這種三摺頁一般都是拿去印刷廠印刷的 還有,字型你用的是什麼字型?一般選 中等線黑 效果比較好 我想不可能他故意讓你再做一遍吧 這個三摺頁在ps裡做或是在ai裡做都是完全沒問題的 只是習慣問題 我以前在廣...

cad列印怎麼設定列印出來時黑色的

列印頁面設定通常選acad.ctb 後面的筆形編輯按鈕 選中全部255個顏色 改為黑色 儲存並關閉 預覽就全是一種顏色了 簡單,你找到列印樣式表,選 到monochrome.ctb打出來就是黑色的了 在列印對話方塊中選擇所有顏色,在右上角上將 使用物件顏色 選擇為黑色就ok了 cad裡列印裡顏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