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為什麼說我的手機號已註冊,我要更改支付寶手機號碼,為什麼說此號碼已被人註冊?

2021-06-17 22:36:08 字數 1489 閱讀 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用手機去開支付寶帳戶!手機號已註冊,說明這個手機號已經有相應的支付寶帳號,也許是手機號碼以前的擁有者申請的。手機號存在不確定性,你說不準什麼時間就不用這個號了,不用後移動或聯通廳不會為你保留的,那麼號轉給其他人用時你的帳號就會存在一定的威脅!

建議申請郵箱,用郵箱要好些,個人是這樣認為的。我們都不會一輩子只使用這一個手機號碼不換號,手機號今天你用,明天他用的,肯定不太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建議你先註冊**會員名,註冊時選擇郵箱註冊,註冊好**會員名,你所用的郵箱可以自動註冊成一個支付寶賬戶,然後你會收到兩封郵件,你分別啟用**會員名和支付寶賬戶就行了,然後再用郵箱支付寶賬戶去辦理**服務

3樓:曼珠沙華王者

1、手機號已註冊,說明這個手機號已經有相應的支付寶帳號,也許是手機號碼以前的擁有者申請的。

2、建議選擇郵箱另行註冊。

注:郵箱具有固定性,容易長久使用。手機號註冊不固定,因為手機號易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用手機註冊的,再檢查帳戶時它當然說已完成註冊了!

5樓:

直接用你的手機號登陸支付寶,

也是可以上**的,

在**頁面應該可以看到你的**賬號;

即**帳戶就是跟支付寶一起的;

你不能註冊是因為你已經用該手機號註冊了**帳號(即支付帳號)

我要更改支付寶手機號碼,為什麼說此號碼已被人註冊?

6樓:頂你可好

您好!一個號碼只能繫結一個阿里巴巴公司的賬號。如果你繫結了**,就不能再繫結支付寶了。

你的**賬號可以換成郵箱繫結,解綁手機號。再去繫結支付寶。 如果你沒繫結**,那就是別人用這號繫結過。

沒解綁。

7樓:阿里爺

已經存在手機號註冊的帳戶

8樓:prince不屑與你

我也是一樣 搞了半天 其實很簡單 先用被佔用的號註冊進入支付寶 到更換繫結號碼 找個沒繫結的手機號碼 更換 被佔用的號就沒有繫結了 在登入以前的支付寶更換繫結號碼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手機號已經註冊過了,用登入,然後點忘記密碼,會給的手機發簡訊,用驗證碼登入重置密碼,就可以了

10樓:中國聯通

如您使用手機號碼註冊支付寶提示已經註冊,請您參考此方法處理:

一、新註冊帳戶可使用郵箱註冊即可重新繫結手機號碼;

二、原帳戶修改繫結手機號碼,可進入“自助服務”>“賬戶管理”>“手機管理”>“修改繫結手機”按提示操作。

具體操作以實際頁面為準。

我今天註冊支付寶的時候,它說我手機號碼已被註冊,怎麼辦 20

11樓:鹿紅

你的手機號是新買的嗎?

支付寶怎麼換手機號,支付寶賬號是自己的手機號碼,現在要換號碼了怎麼辦

親,您可以在電腦端登入支付寶,賬戶設定 基本資訊 修改手機號碼,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如果自助操作不了,可以根據頁面提示提交人工修改手機號碼。支付寶手機號是註冊旺旺的時候分配的,和銀行沒關係的,你可以給支付寶打 讓他們把你那個號解綁,你再繫結其他的,支付寶 0571 88156688 設定裡面有個手機號...

支付寶賬號登出後的手機號還能在註冊嗎

支付寶賬號登出後所有的資料都會刪除,包括使用的手機號記錄,所以支付寶登出以後可以使用原來的手機號重新註冊乙個支付寶賬號。支付寶賬號登出後一切關係解除 原來的手機號可以重新註冊支付寶賬號使用。支付寶賬戶登出後,手機號就自行解除繫結,可以重新註冊支付寶賬戶,沒有問題。以前的支付寶的帳號已經登出了,可以重...

我以前用手機號註冊了支付寶賬號繫結了銀行卡,後來那個手機

原來的號還記得嗎,是不是你原來的號實名認證過沒解綁啊。你把原來的解綁了試試 你登入支付寶後把以前的手機登出了就可以了 有專門 的介紹和幫助 我以前乙個支付寶賬號,是用以前手機號碼註冊的。現在號碼沒用了。裡面的錢怎麼取出來?你不記得密碼了嗎?一般我們都是用密碼來提錢的,不行你就再從新註冊乙個支付寶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