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賬號是原來的手機號現在我更換了號碼可是仍在原來的手機上登陸可是現在突然登不上原來的遊戲

2021-04-29 12:13:53 字數 804 閱讀 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原來的手機號被別人用了,然後用手機找回了賬號給你改密碼了吧。

《夢幻西遊》手遊更換手機繫結後原來的手機號還能重新注測新賬號嗎?

網易版夢幻西遊手遊,更換手機繫結後,原來的手機號還能重新注測嗎?那個帳號不想要了,聽說365天不登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賬號其實就是163郵箱賬號,嘗試研究下這個網易郵箱賬號吧,盡量和網易的客服取得聯絡!

]網易賬號其實就是163郵箱賬號,嘗試研究下這個網易郵箱賬號吧,盡量和網易的客服取得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客服吧~~~~~~~~

夢幻西遊手遊帳號換手機怎麼登入?

4樓:小cherry丸子吖

手機號碼換掉但是還想繼續用這個號登陸遊戲,只需要改一下繫結號就可以了,繫結的手機號和登陸手機號未必是一致的,比如某登陸號是189***、原來的繫結號也是189,新號碼是159xx,想要登陸的話只要把繫結號碼換成159就可以了,登陸號沒必要換,後面換掉號碼依然用189登陸即可。

手機賬號能否更改

如果玩家說的是登陸用的號碼這個是不能更改的,不過這個改不改也沒關係,因為這個其實就是賬號名而已,換個手機號這個賬號依然可以用

手機號碼更改方法:

首先玩家要確定距離上次繫結手機號超過30天,不然沒辦法改繫結。

福利——其他——手機關聯——填手機以及驗證碼即可,這個是初次繫結,更換繫結也是在這裡。

大話西遊手遊賬號登入的是手機號,怎麼改成網易郵箱賬號

用手機直接登入的這種沒有辦法更改手機號,但並沒有要求你一定要在和手機賬號相同的手機上才可以登陸,說白了只是個賬號而已,換個手機再用也是可以的,但想直接換掉賬號是不行的。手機繫結如果要更換的話有兩個辦法。1 如果直接繫結的手機號還在用的話只要輸入接收到的啟用碼就可以換了,最簡單。2 如果之前手機號沒有...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用賬號密碼登入,夢幻西遊手遊怎麼用網易賬號登入

本來就是賬號密碼登入的啊,你是想說不自動登入,重新輸賬號密碼的話,就在進入遊戲時候點右上角的切換賬號,或者進入遊戲之後點右下角的 號,有個切換賬號選項 登入介面時選擇網易郵箱帳號登入,沒有郵箱那就註冊乙個。夢幻西遊手遊怎樣更改登入賬號。現在預設vivo賬號 因為你下的是vivo的渠道版本,你下個官方...

《大話西遊》手遊版賬號怎麼將手機號改為網易郵箱賬號登入

首先得確定你這個版 本是不是網易的版本,如果不是,那麼不可能換成網易通行證了。如果是的話,手機號可以綁到乙個通行證上,然後就可以換了。網易 nasdaq ntes 是中國領先的網際網路技術公司,利用最先進的網際網路技術,加強人與人之間資訊的交流和共享,實現 網聚人的力量 創始人兼ceo是丁磊。在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