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拘留暫緩執行還會再被抓麼

2021-06-17 10:19:17 字數 1437 閱讀 9449

1樓:愚人談娛樂

暫緩執行的行政拘留如果沒有違反條件就不執行。

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一百零七條 被處罰人不服行政拘留處罰決定,申請行政複議、提起行政訴訟的,可以向公安機關提出暫緩執行行政拘留的申請。

公安機關認為暫緩執行行政拘留不致發生社會危險的,由被處罰人或者其近親屬提出符合本法第一百零八條規定條件的擔保人,或者按每日行政拘留二百元的標準交納保證金,行政拘留的處罰決定暫緩執行。

第一百零八條 擔保人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與本案無牽連;

(二)享有政治權利,人身自由未受到限制;

(三)在當地有常住戶口和固定住所;

(四)有能力履行擔保義務。

2樓:驍勇的小螃蟹

很有可能被再抓

在男人心裡,一個勤儉持家、敢於擔當的女人,往往更值得珍惜。

畢竟,敢於擔當的女人,才更容易接近幸福

當然,這裡也並非讓女人一定要為了婚姻或家庭放棄自己的事業或工作,而是她對婚姻和家庭的態度比較負責,她不會輕易逃避婚姻中的責任和義務。

如果一個女人願意陪男人一起承擔養家餬口的重任,她能夠體諒男人賺錢的辛苦,她花錢從不大手大腳,而是勤儉持家,那麼這樣的女人往往更容易打動一個男人的心。

有的女人只肯享受婚姻或愛情帶給她的甜蜜,卻從來不肯主動擔當,遇到感情中的問題只知道逃避,那麼這樣的女人,往往很難被一箇中年男人真正放在心上。

如果你希望被一個男人用心去愛和珍惜,那麼你要注意不要總是逃避感情中的矛盾或衝突。感情中偶爾發生爭吵或矛盾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當感情出現問題時,你不要急於逃避,而是要積極想辦法解決問題,你要第一時間跟男人溝通清楚,攜手同行,共同進退。只有這樣,男人才會對你刮目相看。

對於女人來說,你若想打動一個男人的心,你就要有所取捨,你要適當忍讓和體諒男人的缺點和不足。只有當兩個人在一起能夠彼此扶持,互幫互助,你們在一起充滿默契,你們的感情才會更加穩定和持久。

心傷透了,就再也回不去了,再也不會像曾經一樣沒心沒肺的愛你了。心若是涼了,就再也捂不熱了,失去了便失去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人經不起太多欺騙和傷害,心傷透了,就再也不敢堅持了,時間久了,那塊傷疤也就不痛了。

男人要明白,一生中很難遇到一個愛你入骨的人,遇到一個死心塌地愛你的女人,這是你的福氣,一定要懂得珍惜。

3樓:正氣長春

處罰人不服行政拘留處罰決定,申請行政複議、提起行政訴訟的,可以向公安機關提出暫緩執行行政拘留的申請,經辦案的縣能以上公安機關同意,交納保證金或提供擔保人後,行政拘留暫緩執行。

除行政拘留的處罰決定被撤銷,行政拘留不再執行外,行政拘留仍需執行。

行政拘留的決定作出後,證明該案已偵查終結,除非有足夠的證據證明該案應重新按刑事案件立案,否則,不會上升為刑事案件,也不會採取刑事拘留的強制措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主要看此人的改造,改造得好就可以不被拘留。

被執行行政拘留後的附帶民事賠償時效

法律規定的執行時效是倆年,使用訴訟時效中止中斷的規定,如果過了執行時效,雖然判決書依然是有效的,可以向對方要求履行義務,但是判決喪失了強制執行力,可以說變成了一紙空文。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三十九條 申請執行的期間為二年。申請執行時效的中止 中斷,適用法律有關訴訟時效中止 中斷的規定。前款規定的期間,從...

打架行政拘留決定書下來以後,怎樣可以不執行拘留

打架是要拘留的。如果對處罰決定不服,可以申請行政復議,按每日二百無的標準交納保證金,暫緩執行處罰決定。如果是被拘留人患有嚴重的疾病或者是精神病的情況,在打架之後不能被拘留。打架如果造成輕微傷的,一般就是拘留5天左右 如果打架造成了輕傷,可能要構成故意傷害罪,要承擔刑事責任。法律分析被處罰人不服行政拘...

六十歲以上的老年人可以不執行行政拘留嗎

六十歲以上的老年人不可以不執行行政拘留。相關法律規定七十周歲以上的可以不執行行政拘留。毆打他人造成傷害,不構成追究刑事責任的,可以進行行政處罰,對於毆打60周歲以上的人應當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的拘留。法律分析 60周歲還可以行政拘留,70周歲以上的就不拘留了。行政拘留是一種重要的也是常見的行政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