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養小狗好還是小貓好,養小狗還是養小貓好?

2021-06-17 10:16:12 字數 2899 閱讀 4406

1樓:小妖狽兒

個人建議還是什麼都不養的好 雖然是動物但還是做個負責人的主人比較好 個人建議養龍貓或倉鼠 小小的 基本不影響生活 實在想養大一些的 還是貓好一點 不需要遛 狗吠叫 遛狗 都是個比較費神的活

2樓:你若安好

極力推薦小狗...它是你忠實的夥伴..等你養久了..就會發現..你在無聊時有它陪著你..你在傷心時它會安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 儘量不要養 你沒時間陪他呀 除非你父母會和你一起養 不然你養小狗小貓都可以啊 小狗聽話 小貓有自己的思想 【實驗認證】 主要是 好好愛它

4樓:

我覺得養貓好,因為貓比較溫順,不太粘主人,平時可以自己玩,而狗狗卻不一樣,狗狗粘人,主人萬一比較忙不陪狗狗的話,狗狗就會把家裡搞得一團糟,而且主人與狗狗的感情會生疏,久了會不服主人管教,甚至會傷害你,而貓性子本來就有一點孤僻,安靜,不需要太多的陪伴,而且貓咪是越養越喜歡的那種,而且貓咪不會把你當主人,而是把你當成唯一卻最好朋友,這樣的話,你和貓咪之間好相處得多,而且我個人覺得貓咪的眼睛是很漂亮的,所以我覺得養貓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狗要天天遛 且小毛病多 天天出門接觸的東西多容易生病 花的錢也大貓剛抱回來的時候給它體內體外驅蟲 做個體檢 如果沒問題的話疫苗都不用打(前提是平時關家裡)

每3 4個月洗一次澡就行了 每天定時喂糧喂水 平時也不用太管它狗每週都要洗一次澡 平時還要陪它玩(狗比貓粘人多了)考慮到你是學生 錢不多 且空餘時間不多 覺得養貓好...

6樓:易水初陽

這個要看你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了,不過個人建議還是小貓比較好,僅供參考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的狗狗比較好,因為狗狗善解人意,是學生適合養的;而貓貓活潑好動,學習時會被影響。雖然我喜歡貓貓,但學生養狗狗比較好。

8樓:你們那個犀利妹

小貓比較好,自己可以抓老鼠,小狗要你時時照料,本來個人喜歡小狗,自己家就養了一隻,可比較麻煩.

養小狗還是養小貓好?

9樓:憑覓雙

狗要溜,要不會抑鬱,家裡要有比較大的空間。

貓三十平米就夠玩了,不需要溜,會撒嬌賣萌。

不論養什麼建議做好工作,不要因為各種原因將它遺棄。

然後樓上的不能養貓的問題,主要就是發情的叫,建議你在第一次發情前給它做絕育手術,因為當它年齡大了後不絕育可能會出現疾病,同時貓咪發情容易離家出走再也不回來,還會亂撒尿、叫喚,即使交配生下小貓,你無法保證小貓的歸宿,不要以什麼完整貓生、殘忍之類的做藉口,不是每個人都能給小貓好的歸宿。貓咪吃肉!或貓糧、罐頭!

絕對不是貓不能去規定地方上廁所,你看看貓吧裡的貓咪們,基本除了剛撿回來的,都能自己去廁所。

養狗,我也覺的鄉下土狗真不適合在你屋子裡養,可以買小型犬,或者二二的哈士奇。

……關於除蟲,一定要定時做內驅外驅,不要用除跳蚤的圈子,不要給貓咪戴死扣的項圈(如果哪天吊起來了你還沒注意,就悲劇了)

蝨子你帶來抓一下,然後有福來恩什麼的都能用,自己看好。

然後貓狗都要打疫苗的,養之前想好,不要不負責任的遺棄。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的話需要每天帶出去遛,需要有時間陪他運動,而且還不能有一些亂叫的習慣,否則會經常引起鄰居的投訴,還要能給它辦犬證,如果沒有時間的話或者家中面積偏小的話,就不建議養狗狗,貓咪相對來說就比較輕鬆了,所以現在養貓的越來越多了,但是貓咪比較高冷,不會像狗狗那麼熱情

11樓:心瞳

小狗的話你要陪她玩,小貓可能又沒那麼黏人一點。

12樓:希澈

貓,狗咬人!貓可以抱!不過我個人喜歡狗,你喜歡什麼弄什麼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都養著,嘿嘿,關鍵是還的看你喜歡哪個了

14樓:戰瑋鄂浩歌

我中心有寵物犬的飼養與訓練vcd,內容含犬與人關係,犬的特性,養犬的利弊,種類,挑選,餵養,美容,行為訓練,防治病與治傷等.讓你科學養犬.qq865507938另有其它寵物養殖技術vcd

養寵物,你覺得養貓還是養小狗好呢?

15樓:ono佔用

我覺得如果是女孩子的話,養只狗狗吧,感覺狗狗很忠誠的樣子,會想男朋友一樣守護你喲,出去遛狗有安全感呢。男孩子的話養只貓咪,貓咪天生可愛,會撒嬌,有些還特別粘人呢,就像可愛的女朋友粘你一樣哦,好幸福呢~~不管養貓還是養狗,記住不能輕易地拋棄它們,它們也是生命。

16樓:安靜了潑水節

養小貓或者是養小狗都挺好的,但是個人比較比較喜歡小貓咪,因為他們實在是長得太可愛了,想象一下,當你回到家開啟門,就有一隻小東西蹲在門門口衝你喵喵的叫,一天的疲憊就被一掃而空,簡直是人間萌物,而且軟軟的一團縮在你身上更是將你的心都給萌化了

17樓:啊哈哈貓啊

貓咪和狗狗進行選擇的話,

個人會選擇貓咪,主要也是看個人的興趣愛好,還要看自己家裡的面積,狗狗一般需要大一點的活動範圍,貓咪食量較小,不好動,飼養起來十分的方便,狗狗十分的忠心,還能夠看家護院,是人類不錯的小幫手,都是不錯的選擇。

18樓:nice晴天白雲

各有各的好處啊,我家是養了一隻貓,撿來的,在這之前讓我選擇小動物我會毫不猶豫選擇狗狗,狗狗忠誠、好養活又認主人,還可以吃飯好養活,但是貓就不行,貓不能吃飯都是吃貓糧、偶爾高冷,好在還比較聽話,所以養只狗狗吧。

19樓:越來越喜歡

看個人喜好吧,養貓有養貓的好處,養狗有養狗的快樂,養貓呢你跟貓熟悉之後貓就會特別的黏人,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並且貓很愛乾淨,養狗的話也非常的不錯,狗非常的熱情,並且很忠誠,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他永遠都不會走。

一隻小狗好養還是兩隻小狗好養呢,狗狗是養一隻好還是兩隻好?

養兩隻好 狗狗是很怕孤單的動物 如果你不在身邊 只有它自己一個人在家它是很可憐的。最好再買只異性的狗狗 這樣打架的機率會小很多 兩隻狗狗可以自己玩了 你也會省心不少的 你對你的狗狗也太溺愛了,這樣會把她寵壞了的,狗狗就和小孩一樣,不能太寵的,並且,你讓她和你一起睡覺也不好的,不能讓她總和你一起睡的,...

養大狗好哪還是小狗啊,養狗是養大型犬好還是小型犬好?

那要看你的條件了哈 如果你的家裡比較大,經濟條件比較好,最主要還是有時間照料狗狗就養大狗.如果你比較愛乾淨有沒有很多的時間就養小狗,觀賞犬我給你推薦聰敏的小狗吧 泰迪犬 貴賓犬的一種 泰迪犬的毛比較長但是毛質好,不容易掉毛,只是在夏天要去剃毛泰迪犬小巧可愛,待人友善 大狗的話我推薦拉布拉多或是金毛尋...

養烏龜好還是養金魚好,養烏龜好還是養魚好

龜和金魚是不可以飼養在一起的.第一,飼養龜可用淺水,能伸出水面即可,金魚水位較高,水深20 30公分.第二,龜要經常爬出水面曬陽光的.第三,龜本來就喜歡吃魚蝦的,金魚和龜同養會被龜咬死吃掉的.烏龜養久了會互動,這方面是金魚無法媲美的。金魚的觀賞性較強,這方面烏龜不及。如果你喜歡與動物互動,建議你養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