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何讓兩行不一樣多的字型對齊,word中如何讓兩行不一樣多的字型對齊

2021-03-29 04:13:35 字數 3416 閱讀 7760

1樓:退步的夢想

獲得智復慧說得對,調整字元間制距是我常用的方法。像你所說的這一例,首先將「文明社會」每個字空一格,然後選中這幾個字,列印格式——字型,單擊字元間距,然後在間距核取方塊中選擇加寬,將加寬值設定為0.3磅(我所用的是五號字為例),這樣下面四個字和上面六個字就一般寬了。

叫咐子的做法我試了,那個快捷鍵不是分散對齊,而是雙倍行距,在格式——段落面板上對齊方式核取方塊中有分散對齊,但那是相對於整行而言,並不會與上段文字寬度分散對齊。

2樓:獲得智慧型

其實對不齊是因為符號,適當加寬字間距就可以漂亮的對齊了(調磅值)

3樓:霜華已逝

工作人員職責

文 明 社 會

4樓:叫咐子

按快捷鍵ctrl+shift+d(分散對齊)

如何將word中上下兩行文字對齊?

5樓:塵埃開出花

將word中上下兩行文字對齊步驟如下:

1、開啟乙個word文件,可以看

到這些內容豎向並不對齊,下面就來操作下豎向對齊不同行的文字。

2、在想要分隔開的文字中間插入tab鍵。本例中,選中內容之間的空格,鍵入tab鍵,對所有間隔都執行此操作。

3、鍵入tab鍵後,選中所有需要對齊的內容。

4、在上面標尺欄用滑鼠拖動標尺,鬆開標尺看該列對齊的效果。

5、用同樣的方法對剩下的幾列重複此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同乙個段落裡的,將首行縮排和懸掛縮排設定為一樣大

2、如果是不同的段落,將第二行的首行縮排設定為第一行的首行縮排的數值(第一行是乙個整段)或設定為第一行所在段落的懸掛縮排數值(第一行是上面乙個多行段的最後一行)

7樓:johnny殤

將word中上下兩行文字對齊的方法如下:

1、選中你要對齊的兩行文字後-》右擊所選內容-》段落-》對齊方式-》分散對齊;

2、如果你在前面插入了空格,想強制讓上下兩行對齊了?那樣可不易,你可以把二行前面的空格都刪去,然後設定左縮排就解決了,操作辦法是:選中這兩行,單擊右鍵,選「段落」,裡面有對齊方式,選中並修改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滑鼠拖動標尺上的的向下小箭頭,把兩行對齊。

8樓:匿名使用者

冒號在英文和中文的狀態下,出現上述兩種效果,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調不出你這種效果呢?要不是因為你的冒號是英文狀態下打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在賽字前時,按backspace←刪除鍵。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位alt鍵拉動首行縮排符

12樓:傻瓜別等了

你的標點符號是不是在全形或者是半形的時候輸入的,選擇在同一種狀態下輸入就可以了

如何將word中上下兩行文字首字對齊?

13樓:雪恆

全選中,右擊選「段落」,在彈出的框內進行設定(「縮排和間距」頁框):

1. 「常規」欄設定:「兩端對齊」和「正文文字」;

2. 「縮排」欄設定:左縮排「0字元」

右縮排「0字元」

特殊格式「無」

14樓:幸福密碼

你發的那個鏈結寫的很清楚,而且也演示了,你照著做就成功了啊。如果是你這列來說,就是把製表符點好(你想輸入4.2.

1位置對應的標尺位置,注意選的是左對齊製表符),按tab鍵後再輸入4.2.1,輸完4.

2.1內容後,按回車鍵,按完後再按一次tab鍵,再輸4.2.

2就跟4.2.1是對齊的了,你試下,肯定能成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這些文字,兩端對齊,前後不要有空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居中了 直接全選然後左對齊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文件裡把標題設定好,這些都不用打字出來的,直接生成目錄就會對的齊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動生成目錄吧,你這手工方法也太麻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所選的文字,設定裡--格式設定--兩端對齊

20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文件的所有格式,重新進行設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然後居左就可以了

word中上下兩行字不對齊怎麼調整

22樓:哇哎西西

1、開啟乙個word文件,copy單擊工具欄上的「檢視」,切換到檢視介面。

2、單擊「標尺」調出標尺。此時,您可以在文字編輯區域的左側看到一把尺子,右側看到一把尺子。

3、輸入內容,然後按「回車」切換到下一行。

4、將滑鼠移到上方標尺的箭頭處,按住左鍵並移動到所需的對齊位置,然後鬆開滑鼠。

5、此時,輸入內容將從標尺寫入,然後您不需要拖動標尺直接按「回車」切換到下一行進行自動對齊。

6、如果您從第一行重新開始書寫,請重複第三步,並將標尺移動到開頭。

word2010中如何讓上下兩行的文字對齊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整段文字可以調整首行縮排和調整懸掛縮排,也就是說換行後的文字就用懸掛縮排調整,如圖我就讓換行後的縮排兩個字元。你只要調整到一致就能對齊了。就是畫圈的那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乙個文字框,在裡面調好位置,線條顏色無或者背景色,這樣可以拖到任意位置

25樓:¤兔兔

把所有的字都給居中就ok啦!

word每行的字數不同,怎麼快速上下對齊

26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copy上面效果的製作方法:bai

1、選中第一行需要設定的兩

du個字;

2、單擊開始zhi----分散對齊按鈕;

3、彈出

dao調整寬度對話方塊,在新文字寬度處輸入:5字元;

4、重複上面的操作,將三個字的寬度設定為5個字的寬度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段落不過要控制好頁邊距

如何設定word文件兩行字型一樣對齊

28樓:忘不了的三

方法二:在檢視中勾選標尺,然後拉動標尺使兩行文字對齊。

29樓:匿名使用者

點這個往右邊拉到合適的地方

如何設定兩行字型一樣對齊,如何設定word文件兩行字型一樣對齊

方法二 在檢視中勾選標尺,然後拉動標尺使兩行文字對齊。點這個往右邊拉到合適的地方 word中如何讓兩行不一樣多的字型對齊 工具 材料 電bai腦 word。第一步,開啟du電腦,進入桌面zhi,開啟需dao要修改的文件,選中需要設回置對齊的答文字。第二步,選中之後,找到上方選單欄的段落裡的分散對齊圖...

如何讓中同心圓的兩個線條粗細不一樣

沒法修的,你只能畫兩個大不一樣的圓,將線條乙個調粗,乙個改細,然後將兩個圓組合在一起 繪圖工具中有乙個線形按鈕,可設定線的粗細。用圓規取相同半徑在紙上畫圓 即 可 如何給word自選圖形同心圓裡面那個小圓填充線條?同心圓之間填充線條我會,不知道填充最裡面的那個小圓。你把小圓選中再填充不就得了 還是跟...

一行裡的字型顯示同一但是看起來不一樣

後面的英文採用的是全形字符 即漢字形式的英文本元 可以用更改大小寫aa下拉列表中將其改為半形。因字型有大小差異,所以大小不一致。全選,將字型設定為 宋體 即可 word裡字型明明一樣,為啥顯示出來的不一樣 word中字型copy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下顯示不一樣,這和office沒有關係,是系統字型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