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幫我解決下看圖寫話,看圖寫話,誰能幫幫我,寫詳細

2021-06-16 09:15:59 字數 3176 閱讀 6189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夏天的小池塘真美麗啊!池塘里長滿了碧綠碧綠的荷葉,像一個個大圓盤。粉紅色的荷花從池塘裡冒了出來,千姿百態,可愛極了。

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是含苞欲放,有的已經完全開放了,散發出淡淡清香。青蛙跳出水面,趴在荷葉上,張開嘴巴,“呱呱呱”好像在討論什麼。蜻蜓飛得很低,好像告訴我們天要下雨了,又好像在飛來飛去捉蚊蟲。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看看圖上的小鴨子遇到了什麼困難,他是怎麼解決的,誰來幫

2樓:武府小道

一天,大bai象、小牛du、小猴和小鴨在河邊玩zhi。突然,小dao鴨一不小心掉進了版

一個深坑,這可急壞了權小夥伴們。小猴摸摸腦袋,趕緊找來一根樹枝,可是小鴨沒有手,不會抓呀,急得小猴團團轉。大象也在想辦法,準備用它長長的鼻子把小鴨捲上來,可是坑太深了,大象的鼻子夠不著。

一直皺著眉頭的小牛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小牛拿著桶,跑到河邊去打水,然後把水倒進深坑裡,來來回回跑了好多趟,水慢慢多了,小鴨子浮上來了,它得救了!小鴨對小夥伴們說了謝謝,它們又開始高興地玩起來。

3樓:人生無奈也拼搏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看看圖上的小鴨子遇到了什麼困難,他是怎麼解決的?我認為,

4樓:絕對英雄

你好,你可以先上傳一張**,然後再幫你解答你的問題。

看圖寫話,誰能幫幫我,寫詳細

5樓:教學教研分享

有一朵蒲公英長大了,媽媽送給它一把雪白雪白的小傘。 媽媽親切地手:“去飛吧!”版 蒲公英不好

權意思地回答說:“我不會飛呀!” “不會飛可以學呀!

” 於是,小蒲公英在指頭上呆呆地站著,它抬頭仰望著燕子阿姨們正在天空快活四飛翔著,可羨慕哩!它問:“燕子阿姨,您飛得這樣自如,一定有什麼祕訣吧!

您能教教我嗎?” 燕子阿姨看了看小蒲公英,笑眯眯地回答道:“我哪有什麼飛行的祕訣呀。

我們這些燕子只要長大了,有依靠這一對翅膀飛行。我還趕著捉蟲子喂寶寶呢!你去請教別的夥伴吧!

” 說完,燕子阿姨便匆匆忙忙地飛去了。 “呼”一陣風吹過,小蒲公英輕輕地飄起來了,小蒲公英在空中飛舞,好像在跳著歡樂的舞蹈。它高興的喊:

“我會飛了,我會飛了!”。

看圖寫話誰來幫我滅火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第8幅圖吧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可小明還在想著窗外花上的那幾只蜻蜓呢,也不知道它們飛走了沒?他正想得出神,這時窗臺邊飛來了一隻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著,小明再也聽不進去老師講的內容了,滿心歡喜的觀察著小鳥。

親愛的夥伴們,你們覺得小明做的對嗎?

7樓:其景福

滅火。救援。抓小偷。

我不會寫看圖寫話,誰能幫幫我

8樓:迷了他20年

星期天,媽媽和彤彤在家搞衛生、洗衣服。媽媽坐在小板凳上洗一大盆髒衣服,她用搓板用力地搓洗,頭上冒出了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彤彤見媽媽那麼辛苦趕忙從屋裡拿出大蒲扇,幫媽媽擦去額頭的汗珠,“媽媽,你熱吧?

我來給你扇扇子!”彤彤說著,兩隻小手握緊扇子使勁扇風。媽媽笑了,彤彤也笑了,院子裡充滿了母女倆的歡聲笑語。

看圖寫話,誰能幫幫忙

9樓:武府小道

森林裡,有一隻猴子和一隻梅花鹿。一天,猴子碰見梅花鹿,它們倆都說自己的本領大。它們就去問大象。

大象指著小河對岸的果樹說:“你們誰能摘到果子,就算誰的本領大。”比賽開始了,大象喊了一聲開始......

跑!梅花鹿撒開四條腿,飛快地向前跑去,一眨眼就跑到是小河邊,輕輕一跳,就過了河,它跑到果樹下。回頭一睢,猴子還沒過河呢!

梅花鹿得意地說:“哈哈!這下我肯定先摘到果子了!

”可是,果樹太高了,它伸長脖子跳了又跳,還是摘不到果子,心裡真著急。猴子呢,它跑到了小河邊,被河水擋住了去路既沒有船又沒有橋,猴子過不了河,心裡也著急。它說:

“我會爬樹,可是過不河,怎麼辦呢?這時,猴子和梅花鹿都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兩人一起合作摘果子。猴子喊著:

”梅花鹿,你快回來幫我過河,我們一起合作去摘果子!梅花鹿馱著猴子過河,猴子“嗖”的一下爬上了果樹摘到了果子。它們一起把果子交給了大象,大象笑眯眯地說:

“你們只有互相幫助、合作,本領也就更大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請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看見媽媽正在辛苦的做家務,心裡有點慚愧,便去幫媽媽做起了家務,媽媽拖地,我擦桌子,就這樣很快,我和媽媽就把家務做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年級看圖寫話嗯,我來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幫媽媽擦桌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飯了,媽媽很忙,將碗都收好了,放在盆裡洗。小米看見媽媽頭上滿是汗,覺得媽媽很辛苦,就像幫媽媽做點事。這時,媽媽將碗洗好了,就拿著抹布走過來。

小米說:“媽媽我來幫你!”就拿了抹布認認真真的擦起桌子了。

媽媽說:你真是個好孩子!

按照一年級的風格來寫,不喜勿噴。求採納!

看圖寫話,夏天到了,小池塘可熱鬧了誰來了,他們在幹什麼呢?想象,寫一段通順的話。請幫忙解決這道

14樓:武府小道

夏天到了,池塘裡的荷花開了。蜻蜓飛來了,在水面上忙著捉蚊蟲。青蛙一蹦一跳地來了,在荷葉上唱歌。

小魚游過來了,在水裡玩遊戲。太陽來了,給荷葉穿上了金色的外衣。白雲飄來了,給池塘送來陰涼。

小露珠也來了,在荷葉上滾來滾去。小池塘可真熱鬧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小池塘可熱鬧了,下著雨小魚在小池裡躲雨,小魚在小池塘裡歡快的泡泡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寫,藍色的字也對。

17樓:黛妝晞子

孓·齊又r永反q永齊示環孫齊全嗎!及∝及茲契幽絕,自足蕩心耳,雖無賓主意,頗得清淨理,興盡方下山

看圖寫話,誰能幫我開開頭怎麼寫?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猴子幫媽媽去買菜,走在路上小猴子突然看到有一個井蓋沒有蓋,小猴子想:萬一什麼人沒注意

看圖寫話怎麼寫,幫幫我,謝謝,看圖寫話,誰能幫幫我,寫詳細

救命啊!救bai命啊!du 小鴨大喊。正在樹上zhi玩的小猴聽見了,就拿dao起專一根竹桿,伸到井裡來屬救小鴨。可是,井太深了,怎麼也拉不上來。小熊看見了,就問小猴 你怎麼慌慌 張張的?小猴說 大事不好了,小鴨掉到 井裡了。小熊就到小河邊用桶子提水,把水倒進 井裡來救小鴨,小學一年級作文 小鴨得救了...

我不會寫看圖寫話,誰能幫幫我,看圖寫話,誰能幫幫我,寫詳細

星期天,媽媽和彤彤在家搞衛生 洗衣服。媽媽坐在小板凳上洗一大盆髒衣服,她用搓板用力地搓洗,頭上冒出了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彤彤見媽媽那麼辛苦趕忙從屋裡拿出大蒲扇,幫媽媽擦去額頭的汗珠,媽媽,你熱吧?我來給你扇扇子!彤彤說著,兩隻小手握緊扇子使勁扇風。媽媽笑了,彤彤也笑了,院子裡充滿了母女倆的歡聲笑語。看...

看圖寫話。請求老師幫忙解決,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請求幫助。謝謝

張大爺家的西瓜大 豐收了,像乙個個小娃娃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裡 又像乙個個氣球,被專誰吹足了氣,屬飛滿了地上的每乙個角落。今天一群小朋友和張大爺一起在田裡摘西瓜,正幹得熱火朝天呢 咚咚 張大爺用手指彈了彈西瓜,就抱起個大西瓜笑呵呵地送到田園邊。這西瓜太大了,他只能一次搬乙個。小剛吸足氣,張開雙臂憋足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