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可以吃桔子嗎,小狗可以吃橘子嗎?

2021-06-16 09:13:45 字數 2110 閱讀 2560

1樓:林喳喳

狗狗可以少量食用一些橘子,並在食用橘子時要將刺激味較強的外皮給去除掉。

橘子可以有效防止狗狗出現敗血症的情況,並且也富含各類維生素,可以增加狗狗的體質,但需要適量即可,過多也會造成狗狗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狗狗最好以**為主食,這樣可以保證營養均衡,另外營養膏、寵物罐頭、羊奶粉、酸奶、妙鮮包、雞胸肉、牛肉、兔肉、熟蛋黃、大白菜、捲心菜、蘿蔔、土豆、南瓜、西紅柿紅薯等等都可以適量吃一些。

2樓:南北

可以吃桔子,偶爾吃一點對狗狗沒有什麼傷害,但是吃多了就不行。

1.因為大多數狗狗不能吸收維生素c,會在身體中沉澱,從而影響健康的身體發展。

2.水果中的果酸也有可能影響狗狗的腸胃功能,經常食用是沒有好處的。

3.吃多了狗狗會上火,還會拉肚子。

果、梨、櫻桃、西瓜、桃子都可以給狗狗吃點兒,也可以少量的吃點兒香蕉,狗狗的腸胃也因狗而異,給狗狗吃了一種水果以後發現它拉稀,那就不要再給它吃了。

有些水果的籽裡含有有毒物質,狗狗嚼碎會使有毒物質溶解在胃液裡,有可能會殺死狗狗。

3樓:可樂啊

不要經常給狗狗吃橘子,偶爾吃一點對狗狗沒有什麼傷害,但是吃多了就不行。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也會時不時的給狗狗吃一些水果,我們知道狗狗是雜食性動物,雖然它們更喜歡吃肉,但是素菜、水果它們也能吃一些。

習慣給寵物狗吃橘子一般也是要幫助其補充vc,然而事實上狗狗是不需要吃水果來補充vc。狗狗和人的身體結構不一樣,因為狗可以把吃到的肉食在體內合成維生素c,所以給狗狗吃橘子就是當零食吃,如果是為了補充vc,那大可不必給它吃哦。

拓展資料;

對於狗狗來說,大部分維生素吃進去是能夠消化吸收的,卻是無法代謝掉的,雖然一時不會出什麼問題,但時間久了會有維生素中毒的可能,這種病在中國很難治。所以,盡量不要培養狗狗吃水果的習慣,長久的健康從每天一點一滴做起!

4樓:職場找老丁

可以的,狗狗是雜糧動物

5樓:丹丹學姐吶

不能吃太尖銳的骨頭以及海鮮,洋蔥,巧克力等食品,平時的食物不要高糖,高脂肪,高鹽分。

6樓:歐陽逍遙

可以的,狗狗是雜食性的動物,對人能夠吃的東西,只要它不嫌棄,都可以吃。只是不要過量給它吃就好了,應為俗話說:喂不飽的狗。

7樓:pp今天也要開心

不可以吃巧克力,不可以吃過多的內臟,也不可以吃太鹹的食物,因為這些會造成寵物狗的死亡。第1次養狗需要注意準備好舒適的環境給他居住、注意給它打疫苗、注意給它保暖、還要注意科學餵養、尤其是要注意學習相關養寵物知識。

8樓:龍皇

不可以吃桔子。

因為大多數狗狗不能吸收維生素c,會在身體中沉澱,從而影響健康的身體發展。

水果中的果酸也有可能影響狗狗的腸胃功能,經常食用是沒有好處的。

吃多了狗狗會上火,還會拉肚子。

小狗可以吃橘子嗎?

9樓:n冰天雪花葬

小狗可以吃橘子,但一定注意量。

1、狗吃橘子多了和人一樣的,有版時會胃酸、上火啦。可權以把橘子當做獎勵,訓練的時候也合適喂。小點心啦,你給狗狗吃它會很開心的。

原則性來說,不要經常給狗狗吃橘子,偶爾吃一點對狗狗沒有什麼大礙,但是吃多了就不行。

2、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長也會時不時的給狗狗吃一些水果,我們知道狗狗是雜食性動物,雖然它們更喜歡吃肉,但是素菜、水果它們也能吃一些。

3、習慣給寵物狗吃橘子一般也是要幫助其補充vc,然而事實上狗狗是不需要吃水果來補充vc。狗狗和人的身體結構不一樣,因為狗可以把吃到的肉食在體內合成維生素c,所以給狗狗吃橘子就是當零食吃,如果是為了補充vc,那大可不必給它吃。

10樓:漆語朱水

狗能吃但是它不吃因為它們在橘子上聞到那種很嗆鼻的味道

11樓:饒素琴邊霜

其實也不能bai

說是見橘du子就著魔。只是狗狗都愛吃zhi東西無論什dao麼都貪吃。就看回你訓練的怎麼樣。我答家那個對什麼水果都情有獨鍾

但是什麼都不要多喂。多吃必然有不好的一面。

我記得橘子好像是吃多會上火吧。餵點蘋果、大白梨也可以的。

不要喂葡萄。

吃橘子可以喝啤酒嗎,喝酒後吃桔子解酒嗎

喝啤酒時在裡面放幾瓣橘子,沒有到還有這作用,又漲知識了 喝酒後吃桔子解酒嗎 喝酒以後如果吃橘子的話,其實是不能解酒的,但是吃完橘子以後我也不會舒服一些,所以很很久以後是可以選擇吃一點橘子來緩解自己的胃部的。喝酒以後吃橘子有一定解酒的作用,硬的是,相對來說比較營養價值高的水果有一點節奏的作用。九號可以...

吃柿子後能吃桔子嗎 吃完橘子可以吃柿子嗎

橘子和柿子最好不要一起吃。柿子中含有大量柿膠酚 果膠 單寧酸等物質,而橘子是酸性的水果,柿子中的物質遇到較強的酸性物質的時候,容易和胃酸結合凝成難以溶解的硬塊。若大量食用,結成較大的硬塊,就會容易引起結石,在中醫裡,這種症狀被稱為 柿石症 一般認為,在非空腹的情況下,每次吃柿子以不超過200克為宜。...

小狗可以吃雞腿骨頭嗎,狗狗可以吃雞腿嗎

狗應該避免吃雞骨頭。因為禽類的骨頭又硬又長又薄,如果被狗吞下,它們可能會卡在喉嚨或食道裡。特別是一些體型較小的狗,喉嚨和食道比較薄,經常發生雞鴨鵝骨被刺穿或卡住而致死的事故。即使乙隻大狗能夠折斷骨頭,骨頭碎片是脊狀的,不能被消化。隆起會損害胃黏膜,引起外傷性腸胃炎。擴充套件材料 狗狗不應吃的東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