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關係和末考,求助,家庭關係問題 求助?

2021-06-15 22:17:41 字數 3297 閱讀 6128

1樓:艾家樂

首先,親愛的姑娘,不要自暴自棄,你若自愛必有人愛你如愛己。我不知道你的母親為什麼這樣對你,是因為重男輕女或者是別的什麼原因,但不管什麼原因,我知道你一定是受傷了,沒有關係的,你要記得還有人是愛你的,一直照顧你長大的外婆,她是你媽媽的媽媽,我想有這樣媽媽你的媽媽也不會壞到**去,或許有某些原因她才會這樣對你,生活中總是會有這樣那樣的事情,你現在還小,不要因為這個情緒而毀掉了自己的一生,所以現在好好的學習,不管你們學校現在是什麼環境,有學上總比沒有的好,你要奮鬥,要自強,等你強大了,你才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雖然可能你失去了這份母愛再也找不回來了,但是不至於失掉自己的人生。好好的學習吧,小姑娘,知識改變命運,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2樓:西瓜

相信你。考試能取的好成績,我回你的遭遇而沉默,面對困難,一定要繼續,爭取取得好成績,給那些看不起咱們的人說:「我並不是失敗者」努力,為明天的考試而奮鬥,好好睡一覺,明天還要考試呢!

加油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末考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不要生氣而不考試對不

4樓:

這個可以跟父母溝通一下。

家庭關係問題 求助?

5樓:love逗

感覺你這個親戚挺混蛋的,一看就是破壞別人家庭的人,你當時候怎麼不說話版呢,就問他,我權怎麼給您得罪了,您作為乙個長輩就這樣赤裸裸的拆散別人的家庭不怕下地獄嗎?有做長輩的資格嗎?估計就是嫉妒你們家庭,看別人家庭過得好,就想搞破壞,都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他這樣做,也不積點口德,都說人在做,天在看,他這樣做,老天都不讓他好過。

6樓:使用者名稱

你想求助家庭

來關係問題?這自樣看雙方面的事情了。家bai庭問題。

du家庭問題各有各的性格不一樣。zhi兩個人在一塊dao有一定的磨合期。再說。

再說兩口互相牽就一點,那不關係就處理好了嗎?再說互相尊重對方。有什麼事情互相商量。

不要做對不起對方的事。這樣家庭一定會和睦。不放你們去試試吧。

家裡一定會好好的。互相尊重對方的老人。這樣你們的關係一定會和諧。

夫妻恩愛,白頭偕老。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做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問題是bai最不好處理的,du很棘手很複雜。就zhi目前而言,你們的家庭並沒有dao

出現太多專問題,如果不是這個屬「陌生人」的幾句話,你們基本可以相安無事、和平共處,正是因為陌生人的幾句話,讓你陷入了困頓,開始了反思,也許之前你和家人的關係屬於表面平靜,實際卻暗流湧動的那種,隨時都有可能爆發戰爭,只是你們彼此都在遷就對方,其實,你們的關係很脆弱。在我看來,陌生人的話對你來說恰恰是一種提醒和警示,雖然不能讓陌生人的一句話來左右你的婚姻,但你要以此為契機好好反思一下了,如果你不知道何去何從,可以求助於婚姻家庭方面的專家的意見,理性分析對待你的家庭和婚姻,堅決不要盲動,找機會一家人坐在一起敞開心扉聊一聊,有什麼問題和想法都說開了,大家以後好互相改正,如果彼此都很有誠意,那就沒什麼了,如果他們連坐一起聊聊都不願意,那就真的要考慮一下你們的婚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心了,你為家庭付出了那麼多你公婆和老公他們都很清楚的,心理知道可能嘴上沒說,乙個外人能說明白什麼?你該幹嘛幹嘛去,生這種氣不值得。

9樓:匿名使用者

1 誇是福。家庭問題輕官難斷家:事,你就要把事事看破,事與財不爭,後退一步海擴天空,把事看破就行了,家庭不是講理的她方,去講情吧,少生氣,日子樣過,吃一人

如果家庭中有了自己不能解決的家庭矛盾,該向誰求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中的矛盾只有期待家庭成員中的互相平衡,誰包容 ,誰讓步,也就是主張解決家庭矛盾義不容辭多退讓!

11樓:桐書琴

我和老公家公婆妯娌關係冷淡,是應為,公婆妯娌霸佔我和老公邊工作邊帶孩子辛苦打工掙錢買的房 容不下我們一家回去住,妯娌一家四口還有B肝 從不幫我們還妒忌我們 ,還靠我們夫妻倆給公婆妯娌幫助。讓公婆一輩子住不上城裡人住在我們城裡房子生活,過上城裡人的條件,妯娌一家十幾年前連房租都交不起,也靠我老公幫助,過上年薪幾十萬的白領生活,有車有房的日子,但這些永遠不知足。還處處算計我們眼紅我們一家 。

十幾年住在我們房的城裡房子,逼的我們邊帶孩子邊工作在打工地從新債台高築借錢買房住,但這些人依然不知悔改,處處搓我們脊梁骨。拜壞我們名聲,還反過來把我們幫助他們的一切,說成我們受她們幫助。

12樓:傷心怪貓

再向自己求助,強迫自己原諒家裡其他人,退一步海闊天空

13樓:熱情的冰兒

對於家庭及親戚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好朋友傾訴和尋求幫助

家庭關係,高考 5

15樓:天聖先知

放下雜念好好高考,我明天也要考皖北協作區考試了!我們應該加油!

16樓:澤寶和才寶

你爸媽也有自己的生活,生活中瑣碎太多了,有可能有時候會當你面抱怨一下,可能沒有那麼糟,你加油,你好了你爸媽才會更好

17樓:少華翁

他們離婚與你無關,好好複習考個好大學,這樣就可以永遠離開他們了,畢業後找個好工作娶個好媳婦就可以永遠擺脫他們了

18樓:

不要為他們,為自己的後路好好學習吧!上出學就是你的出路,爭氣吧!為你以後驕傲

關於公****家庭關係的,報名時填的父母和戶口本上的父母不一致,是否會對政審有影響?有沒有補救的辦 5

19樓:馬克圖布

肯定會影響政審的,公務員政審特別嚴格的。建議及時與報考單位聯絡,說明事情,及時修改資訊。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影響政審的,公務員政審特別嚴格的。

21樓:

政審通過了嗎?我也差不多情況

家庭關係愛情,家庭關係愛情

可能他比較負責任,怕耽誤你。更可能的是他心裡根本沒有你。我勸你趕快忘記他吧,現在被感情沖昏頭腦,將來會後悔並辛苦一輩子的。他的孩子也是和大問題,後媽很難 家庭與愛情,婚姻的關係 家庭是不厭煩的重複,愛情是變著法子驚喜!愛情與家庭關係 那你媽媽的意見呢?你爸爸會聽你媽媽的意見嗎?我覺得你和男朋友的溝通...

有個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

多溝通溝通,要知道語言的力量是巨大的,另外,兼聽則明,偏聽則暗 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 想讓你的家庭穩定幸福嗎!如果想,就什麼也別說。網上聊天,很多都超過了,日常生活所稱呼的,不足為奇。也許母親是生活嚴謹的人,只是日常生活過於平淡無奇,她只是尋求刺激而已。本質並且是壞的。如果實在是過不去這個坎,有機會和...

家庭關係處理,怎麼處理家庭關係

你應該給他交,無論她做什麼你比較討厭的事情,畢竟身為人子,你也是他們家庭半個他家人,如果你不想交的話,其實你可以跟你老婆商量,但我肯定的說,你老婆會因為這件事跟你吵架,跟你鬧矛盾,不如先交,下次如果在有這些手續什麼的,你在跟你老婆商量一下就好,如果她真正的了解你,想跟你好好過日子,其實錢不算什麼,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