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負能量是什麼意思,我身上滿滿的負能量這句話中的“負能量”是什麼意思?

2021-06-15 22:21:14 字數 6165 閱讀 7021

1樓:

引力場的能量就是負的,因為它在理論上是以無限遠處為0能量的,這個勢能就是負的。 現在的宇宙大**理論認為,宇宙的能量之和是0。宇宙誕生的時候,產生了正能量和負能量,兩者相等。

負能量可以理解為引力場的能量。正能量則產生了正負粒子。正負粒子的數量原本應該一樣,但是實際上可能一百億對粒子之外會多一個正粒子,於是經過正負粒子的湮滅,產生了大量的熱量並剩下了大量的正粒子。

剩餘的熱量就是宇宙背景輻射,而剩餘的正粒子就形成了我們看到的這個物質世界。現在的科學家認為萬有引力是負能量的主要組成部分,但是由於對萬有引力的性質和宇宙的空間結構並不非常瞭解,因此還是個有待進一步研究的問題。不過現在的很多天文觀測結果和物理理論都非常支援上述觀點。

這些是現在被廣泛接受的宇宙大**理論的重要組成部分。 負能量和反物質之間沒有必然的關係,物質都是由正能量組成的,質量就是正能量的一種禁錮狀態。物質可以“反”,但是質量是沒有負的。

暗物質在宇宙中是否還存在不發光物質、不發光的天體?這似乎是不成問題的問題。例如,在太陽的周圍有9大行星,有月亮這類的衛星。

這些行星或衛星自身並不發光,它們僅能反射光。其實,所謂發光物質只不過是這種暫時不發光的物質處在高溫、高壓環境的狀態而已。所以,在宇宙中是否存在不發光物質的問題,似乎是這些會發光物質所存在的狀態的問題,問題是它們在宇宙中所佔有的比重如何?

如果把宇宙中存在於不發光狀態的常見物質,如質子、中子、電子等佔發光狀態的比重問題,僅僅歸結為在其他星系中是否存在著行星、衛星等,那還不是十分重要的問題。因為9大行星加上可能的彗星,其總質量還不到太陽的1%,更為重要的是處在不發光狀態的常見物質,是否在總質量上比發光的星體多一個量級,還是他們只佔微不足道的分量,或是彼此差不多,如此等等。因為這涉及天體或星系團演化的基本規律。

而更為重要的問題是,宇宙中是否除質子、中子、電子等"會"發光的物質以外,還存在著在原則上就不會發光的物質,或者說,它們自身不僅不能發光,而且也不會反射、折射或散射光,亦即對各種波長的光,它們都是百分之百的透明體!它們就是神祕的暗物質。 以上觀點也是參考了宇宙大**理論的,可以給大家介紹一本英國理論物理學家保羅戴維斯的一本書《上帝與新物理學》,其中對與宇宙的誕生有不少詮釋。

2樓:

所謂正能量的提法就被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拿來作心靈雞湯了,說白了打氣加鼓勁。迴避一些負面的東西,誰一提某不好的事就說你負能量了,其實正負都是客觀存在的,迴避負面的東西就是自欺欺人罷了.滿腦子好事不瞭解社會的話早晚要吃大虧的,其實人沒必要去找好的事來看,只需關注不好的,這樣才避免吃虧。

比如我們到關內,不需要看有多少值得誇的好事,要關注

滿大街貼的找孩子的貼子,這樣就知道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不需要看有多少雷鋒,只需要看拐賣婦女的有多少,傳銷害人的有多少,然後自己小心就是。

現在甚至有人宣揚能量是一種場,能量吸引法則,說:你關注什麼就來什麼,上你身,讓人迴避負能量。如此只能害人

3樓:儼俊霖

迴避一些負面的東西其實是自欺欺人。

我身上滿滿的負能量這句話中的“負能量”是什麼意思?

4樓:那個閃電

的心情拉低,讓人消沉的東西,它是一種能量,而且是一種負能量,類似於傳染病。

其實不管看不看,說不說,真相和現實就在那裡,它是最殘酷最不好看的東西,沒有辦法超然的情況下,只有多一些能讓人開心,給人希望,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才能把現實踩在腳下,而不是扛在肩上,負重或者負痛的活著。

電影《神探亨特張》使“負能量”一詞流行。

5樓:心癮

負能量的意思是:心理學上是指能迅速把人的心情拉低,讓人消沉的專東西,對人類身屬心健康有危害,是一種能量,而且是一種負能量,類似於傳染病。

負能量[ fù néng liàng ]

釋義:①在物理學上解釋是指“反物質”的能量,“負能量”的能量很大。②在靈異學上認為具有負能量的物質對人體健康有傷害。

③心理學上是指能迅速把人的心情拉低,讓人消沉的東西,對人類身心健康有危害,是一種能量,而且是一種負能量,類似於傳染病。

反義詞:正能量。

造句:①負能量就是冤冤相報,正能量就是成為互助、好的生活夥伴和事業夥伴。

②財富吸收不到身邊,是因為負能量太多。

③沒有邏輯的正能量就是負能量。

④正能量形成基本粒子,負能量形成負的能量場。

⑤要產生正能量,不要產生負能量

負能量是什麼意思?一個人想看負能量滿滿的電影 是什麼情況?

6樓:maybe孑逸

心理學解釋

能迅速把人的心情拉低,讓人消沉的東西,它是一種能量,而且是一種負能量,類似於傳染病。其實不管看不看,說不說,真相和現實就在那裡,它是最殘酷最不好看的東西,沒有辦法超然的情況下,只有多一些能讓人開心,給人希望,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才能把現實踩在腳下,而不是扛在肩上,負重或者負痛的活著。電影《神探亨特張》使“負能量”一詞流行。

日本特攝劇《愛迪奧特曼》對“負能量”的解釋是,人類自身內心的負面情緒、心理、思想等,(如,妒忌、陷害、攀比、貪婪、懶惰等等……)的作用下,使人類的行為、技術等引入負面效應,從而產生了負能量,負能量是地球上產生怪獸等的主要原因。愛迪發現了人類的負面造成了負能量,就來到地球,作為老師來對青少年進行教育,希望能改變人類,然而他的最後努力成為了徒勞。這部特攝劇的寓意在於告誡人們要控制自己的負面情緒、心理,避免將人類的發展成果轉化為負能量,從而對人類和地球造成傷害。

現在也用為傳播陰謀論、看事物的反面等與“正能量”相反的心理。

7樓:古靈精怪逍遙遊

負能量是指消極的人生或者做事態度,一切不積極的態度都是負能量

8樓:風書桐

想要深入瞭解自己內心的情緒

9樓:一兮之殤

請參考正能量的定義。

負能量滿滿的人有什麼特徵?

10樓:胡楊小豹子

負能復量滿滿的人有以下的特徵:制

1、自私

不管是對待人和事物,愛情,親情,友情,他們首先都是考慮自己,從來不會顧慮別人。處處算計,心思慎密,以為佔了便宜,其實在別人眼裡不過就是跳樑小醜沾沾自喜而已。

他們狂妄之極,自視清高,自以為是,總以為自己多了不起,用自己的立場觀點去批判別人,聽不進任何人的意見,反反覆覆太多糾結。與人交往,太多防範,太多戒備心,自己付出一點點,總是想收穫太多,總是把金錢物質利益排在第一。

2、易怒

憤怒、喊叫和批判都是負能量特徵。憤怒的人需要發洩,但你沒必要成為他們的撒氣包。你沒有義務解決他們的憤怒。

在那樣的人身邊只會讓自己也牽連到。離他們遠點,和其他人在一起你會更輕鬆愉快。

3、悲觀

有的人只能看到世界的黑暗面。負能量會越聚越多。他們總是在抱怨,從來看不到事物的積極面,覺得一切都不好。你想到這些人就覺得難受,所以別被他們牽連到。

11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觀察身體語言和語氣。語氣比言辭更能透露情緒。你可以感覺到不開心的人語氣差。

他們和你說話時語氣怎麼樣?從中推測他們的想法和心情。負面的身體語言:

比如垂頭喪氣的青少年,肩膀耷拉、避開眼神、動作粗魯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負能量滿滿,只會抱怨,不去積極解決問題。而且愛搬弄是非,耍小聰明,嘴上守不住祕密並且斤斤計較,絲毫不寬容別人,得理不饒人。

13樓:冷漠的小啦拉

負能量滿滿的人基本都是不管什麼事情都是抱怨,自己整天愁眉苦臉,愁雲密佈的,做什麼事情都是不停的說不好,不行,這種負面情緒還會傳染給別人,帶動不了積極性,建議遠離這種人。

14樓:夕陽下的慈祥

不管是對待人和事物,愛情,親情,友情,他們首先都是考慮自己,從來不會顧慮別人。處處算計,心思慎密,以為佔了便宜,其實在別人眼裡不過就是跳樑小醜沾沾自喜而已。

15樓:小資時代的春天

不能bai看別人好,總du是議論別人如何zhi如何,引起大家的關注,煽dao

動大家內去討論某人。嫉妒心發作之容後,明地裡或者暗地裡諷刺挖苦。這個就更操蛋了。

自己想幹什麼事,非要拉著別人去幹,完全不管別人的感受。這一類人與上一類不同,這一類人自我能力以及學術水平可高可低。

身邊有一個滿滿負能量的人是一種什麼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但是隻要你和他在一起,你的情緒就能完全被帶動以及跑偏,因為他真的會就是一直在抱怨,一直在抱怨,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在埋怨。

17樓:三熙

那你一定要遠離這個人,或者你要嘗試改變他,負能量是萬萬不能有的,你會因為他的負能量自己也會變得抑鬱,變得不開朗,久而久之你的生活也會變得沒有生氣。

18樓:雙新雙

跟他在一起總是會被他的負能量所感染,也會變得自己不想做一些事情會很沮喪,這樣的人其實給我們帶來的完全是不好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一種很糟糕的感受,因為身邊有一個總是負能量的人,他會影響著你的思維,然後你也可會變成一個負能量的人。

20樓:小月愛你

假如我的身邊有一個滿滿負能量的人,那麼我覺得我的每一天都特別糟糕,因為他的情緒每一天都在影響著我,我覺得特別痛苦。

21樓:6239滅韓什遮

身邊如果有一個滿滿負能量的人,那你慢慢的也會帶成跟他一樣的,那種人所以說最好離這種負能量的人遠一點吧。

22樓:影子

每天和這個人在一起,身上都會也充滿了負能量,感覺自己的情緒每天會被這個人帶著走,這樣的情況就要好好調整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遠離這個人。因為他全身上下滿滿的負能量,就會給人一種很喪的感覺,而且自己想做什麼事都會被他帶的不想做,感覺和他在一起久了,自己都變得負能量滿滿。

24樓:赫宰是我的

感覺自己都會被他帶著滿滿負能量,對生活沒有了期望,每天都沮喪著,內心非常的不適,可能心裡會有點不舒服。

25樓:猴01192沼郵

想離她遠遠兒的,防止她把負面情緒傳染給我,影響我的心情,覺得她總是誒生嘆氣的,沒有活力,對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用是覺得自己不行,還老是在我們面前說出來。

26樓:秋刀魚嘚味道

身邊有來一個負能量的人是一種什源麼體驗?bai

總有一個人,你說東,她du說西!每一zhi個接觸過她的人都dao說她帶有一個負能量的磁場,所有靠近她的人,都會不自覺的變的煩躁!這種人就時刻在你身邊,躲也躲不開!

沒有一天有好心情!難得心情好了,一看到她或者接到她的**就會煩躁一整天!!!由職場對你說來回答如果每天都面對一個負能量滿滿的同事真的是很苦惱的事情,現在的生活本來就挺累的,如果負能量太多真得能夠讓一個人奔潰,如果在工作中遇到這樣一位同事,真的是不幸。

為什麼你滿滿都是負能量?

經常負能量滿滿的人都是沒用的人嗎

27樓:zmy穎哥

負能量分為兩種,一種負能量是價值觀的負能量,也就是說看什麼都是黑暗面和潛規則;一種負能量是情緒層面的負能量,也就是對於很多事情的情緒反應會比別人低落一些,消極一些。

咱們先來說第一種可能,對方是負能量的價值觀。一般人的價值觀在**之後不會有太大的變化,而如果一個人已經跟你成為朋友的情況下,就意味著對方從你認識ta的時候開始就是負能量的價值觀,那麼你接受了這種價值觀,然後你們成為了朋友。

所以如果哪天你突然看不順眼了,對方其實沒變,變的是你。那隻能說明你開始不認可對方的價值觀了,也就是你的價值觀發生變化了,對於這種情況,估計負能量的朋友會主動跟你絕交。你也就不用糾結這個問題了。

另外一種可能是什麼呢?那就是對方正處於有情緒負能量的階段,如果之前沒有,現在有了,那說明對方正在經歷著一些挫折和創傷,正是需要朋友安慰的時候,而你卻說,“不,我要成為更好的人,所以要遠離負能量的朋友”,然後吝嗇自己寶貴的時間和精力,從來沒有給你的朋友提供過任何幫助。

朋友是用來幹嘛的,除了有一定程度的共同興趣之外,不就是吐槽和求安慰嘛?說的好聽是這樣,說的不好聽,不就是我們說的抱怨和吐苦水。

事實上,我們很多時候都是不知道怎麼去安慰別人,所以想出了很多借口來為自己開脫,但為了朋友去學習一些安慰人的技巧,總是值得的事情吧?畢竟,我們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會成為向朋友吐槽和求安慰的人。

“一段好的感情,應該是兩個人都自帶光芒,照亮對方,讓彼此看到希望的,而不是一味的去消耗,拉對方走進一個

能量為負的物質是怎麼回事,負能量是什麼意思

能量為負在物理上的數學計算上,是存在的。但實際宇宙中存在不,很難說。因為很難去想象,能量怎麼為負。至今,並沒發現能量為負的物質。負能量我們即使在理論上研究也沒太多進展。但負能量的存在對於物理,航天上研究的超光速飛行和穩定人工蟲洞都有決定性的意義。因為目前部分科學家設計的一些超光速飛行方式,都需要用到...

夢見廁所滿的流出來是什麼意思,夢到廁所滿滿的都冒出來了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家的馬桶管道很好 可能有什麼事情發生,去看看算命的吧 夢到廁所滿滿的都冒出來了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 夢見堆積成山的大便,與財運有著直接的關聯。如果夢見堆積成山回的大便,你的事業或答投資將會獲得令人矚目的成功,給你帶來大量錢財。11.農夫春天播種 秋天收穫乃是天經地義之事。若要豐收,需要施肥,當...

正能量是什麼意思正能量什麼意思?

正能量 指的是一種健康樂觀 積極向上的動力和情感,正能量覺醒是什麼意思?正能量 本是物理學名詞,出自英國物理學家狄拉克的量子電動力學理論 伴隨著與乙個變數有關的自由度的負能量,總是被伴隨著另乙個縱向自由度的正能量所補償,所以負能量在實際上從不表現出來。正能量 的流行源於英國心理學家理查德 懷斯曼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