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關係圖怎麼畫,我需要家庭關係結構圖的做法。

2021-03-04 06:53:16 字數 1021 閱讀 8290

1樓:初高中的李華

□表示男,○表示女,年齡可以寫在□或者○裡面。

橫槓表示婚姻關係,≠表示離婚

-/-表示分居,…………表示同居

2樓:神獸年是我

畫樹狀圖,從能追溯到祖先開始慢慢併排滑下來

3樓:棒棒糖不甜

就是金字塔形結構,先羅列兩個祖輩。然後依次羅列出兒女

怎樣繪製家庭結構及家庭關係圖譜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譜圖是家譜的一種,它以圖形的形式描述家庭的血親關係和婚姻關係。家譜圖也是一種基本的心理諮詢**臨床工具,為心理諮詢與心理**師提供針對來訪者及其家庭的系統視角。系統家庭**的學者認為:

任何人、任何問題都不可能存在於真空,而是在相互作用的系統中存在。人們*基本的相互作用系統是家庭。家庭是乙個人*重要的、*有力量的系統。

家庭成員無論在身體、情緒、個性還是社會功能方面都是相互影響的。系統中乙個部分的改變會引起其它部分的震動和改變。默里?

鮑恩(murray bowen)於70年代提出了以家譜圖作為工具,收集有關的家庭資訊,分析家庭結構和家庭關係模式。家譜圖可以直觀的呈現家庭中各種關係及資訊,使人迅速全面的了解複雜的家庭結構關係和功能。目前,家譜圖不僅在一般心理諮詢中被作為家庭評估的工具,也同時具有系統家庭**臨床干預功能。

我需要家庭關係結構圖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結構圖?

像公司那樣的組織結構圖不知可行不可行?

你可以在在360軟體管理器上找到office專用做結構圖、流程圖的工具,然後按照你們家庭關係的實際情況從長到幼,從大到小來畫呀,一般是由向下箭頭(例如父親和你就是向下),和並行線(你的兄弟姐妹,無輩分區別,就是並行線)

將你家庭和妻子家庭的組織結構圖以左右分開畫出各自的輩分關係和名字,到你和你的妻子之間可以用平行的雙箭頭,因為這是2個家庭成員之一之間的組合,產生新的家庭,再講你的子女作為下一成員呀!

家庭關係愛情,家庭關係愛情

可能他比較負責任,怕耽誤你。更可能的是他心裡根本沒有你。我勸你趕快忘記他吧,現在被感情沖昏頭腦,將來會後悔並辛苦一輩子的。他的孩子也是和大問題,後媽很難 家庭與愛情,婚姻的關係 家庭是不厭煩的重複,愛情是變著法子驚喜!愛情與家庭關係 那你媽媽的意見呢?你爸爸會聽你媽媽的意見嗎?我覺得你和男朋友的溝通...

家庭關係處理,怎麼處理家庭關係

你應該給他交,無論她做什麼你比較討厭的事情,畢竟身為人子,你也是他們家庭半個他家人,如果你不想交的話,其實你可以跟你老婆商量,但我肯定的說,你老婆會因為這件事跟你吵架,跟你鬧矛盾,不如先交,下次如果在有這些手續什麼的,你在跟你老婆商量一下就好,如果她真正的了解你,想跟你好好過日子,其實錢不算什麼,家...

家庭關係怎麼改善,家庭關係該怎麼處理?

你父親應該是在抄家找襲不到自尊,才在bai外邊賭博來麻痺自己。要想改du善家zhi庭關係,你可以 dao跟你母親提點建議,幫你父親找回做男人的尊嚴,並告訴他們,兒女現在已長大 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紀,為了兒女的幸福,希望父母能收一收各自的脾氣。家庭成員之間需要彼此的信任,尊重 寬容 理解 一定要對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