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房屋的優點有哪些,又有什麼缺點,是否適宜在抗震設防地區使用

2021-06-15 19:59:10 字數 531 閱讀 9852

1樓:御高澹

鋼結構房屋的優點有哪些?又有什麼缺點是不適宜?在抗震設防地區使用嗎?對的呢?不可以的。

2樓:貓窩動物

可靠。輕鋼別墅,又被稱為輕鋼結構房屋,其主要材料是由熱鍍鋅鋼帶經冷軋技術合成的輕鋼龍骨,經過精確的計算加上輔件的支援與結合,起到合理的承載力,以取代傳統房屋。

具有以下四種特點:1、結構穩定。2、造價低廉。3、輕型鋼結構別墅屋內空間的跨度比混凝土建築的跨度大。4、工期短,比常規建築要快的多。

一、輕鋼住宅抗震性強,**烈度為9級時,可滿足不倒塌的要求。

二、輕鋼住宅隔聲性好: ①牆體隔聲量 ≥45db

②樓板撞擊聲壓≤70db 保溫隔熱 根據全球氣候帶要求,外牆、屋面保溫隔熱層厚度可任意變化。

三:抗風性強:抗風荷載可達到12級颱風(1.5kn/㎡)。

四:輕鋼住宅環保性:生態可迴圈 鋼材、木材、塑料100%可**再利用。

五:輕鋼住宅安全性高:永久建築 與彩板房、活動房有本質上的區別。房屋使用年限達到國家要求的標準50年。

鋼結構廠房屋頂氣樓有哪些廠家,鋼結構氣樓有什麼作用

國標圖集11cj33 通風採光天窗 主編單位四川麥克威 鋼結構氣樓有什麼作用?一 作用和釋義 給廠房換氣,排風和採光而又不會進入雨水。這種建築形式叫版做氣樓。權二 類別 鋁合金氣樓又分為順坡氣樓和中脊氣樓,開敞式氣樓和啟閉式氣樓,電動氣樓和自然氣樓。三 規格 鋁合金氣樓喉口分為1.5公尺 2公尺 2...

輕型房屋鋼結構構造圖集的目錄

一 門式剛架輕鋼結構建築物 1 1 門式剛架輕型鋼結構體系 1 2 門式剛架輕型鋼結構系統基本構件 1 3 門式剛架輕型鋼結構 壓型鋼板圍護建築例項 1 4 輕型鋼結構安裝 1 5 門式剛架及輕型鋼房屋透視 1 6 門式剛架設計 製作 安裝技術範圍 1 7 門式剛架定型設計建築物引數 1 8 變截面...

鋼結構的橋架安裝程式有哪些,鋼結構安裝橋架是怎麼收費的

1 技術準備 1 按照已批准的施工組織設計 施工方案 進行技術 安全交底。2 施工執行工藝標準 圖集 規範齊全。3 橋架敷設前,應檢查橋架敷設有無與其他裝置 管線交叉或重疊無法施工的地方,施工前應與各工種 監理或建設單位及設計單位協商好,並作好記錄,以保證施工順利進行。2 安裝程式 1 電纜橋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