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4s店展廳的車可以買嗎,4s店的展示車可以坐嗎?保時捷

2021-03-04 03:09:59 字數 2929 閱讀 20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展廳的展車來說,這個肯定是可以買的,但是在後期使用過程當中很容易出現電瓶故障,這個人還是需要先檢查一落車況。

4s店的展示車可以坐嗎?保時捷

2樓:大bug在此

只要沒有攔起來,沒有工作人員阻止,管它保時捷還是法拉利,都可以坐。4s店的展車就是為顧客提供的。

3樓:向無名者致敬

如果你是真心想買,不僅可以坐,還可以試駕。如果不是想買,也可以試乘試駕,但是一定要裝扮成買得起的樣子。否則就要忍受一點銷售人員的目光歧視了。

建議最好是在汽車展會的時候試乘,展會期間**量大。

4樓:時光可以聽見

你好,4s店的展示車型都是可以坐的,不僅可以坐,只要你有駕照,還可以免費試駕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坐,不光能試乘,還能試駕呢。

為什麼綜合店的保時捷比4s店的便宜那麼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bai差10萬確實有點du大,是否

配置不同?如果zhi配置相同差價懸dao殊說明這個車價回格本身答就在100萬以上。另外;目前沒有那個企業敢賣造假車的,因為落籍時車管所有嚴格的檢驗、核實手續如果查出假冒汽車這個綜合店要承擔巨大罰款和制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店是二級經銷商,4s店是一級經銷商,二級經銷商從一級那裡拿貨走量,賺取差回價,有時候為了吸答引客戶或者回籠資金,實力較弱的二級經銷商往往會採取**比一級店便宜很多的方式吸引顧客,這是正常現象。車的情況要單獨看,二級店的車庫存數量較少,多數是展車吧。

8樓:2012柳下惠

保時捷是預約類車系,配置都是車主自由達配預定的,所以車型配置變化可以說是千變萬化,同配置?真的不好比較。樓主小心被騙啊。

保時捷的直營店與4s店有什麼區別?不都是官方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是業內bai人士吧du

,我為您科普一下吧

zhi:

直營店是廠家自己dao的,直接運營,回管理,比4s店更規範答,更直接了解廠家動態,新車啦,配件啦,什麼的都會效率點,保時捷在上海浦東和北京長安各有一家直營店。直營店是很少的

保時捷展廳怎麼樣

10樓:晚晚

這家店我去過服務態度非常好!銷售很熱情,耐心講解車輛的配置很滿意!

在4s跟綜合店買保時捷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4s店相對來說,維修保養都要方便的多..而且4s的貨更正..因為對進口車不懂的,很容易買到中東版本的.那就不划算了

保時捷可以買到不加任何配置的官方標配車嗎

12樓:穩穩的東東

具體視不同4s店而定,因為保時捷的特點就是賣選配,相當一部分利潤(尤其是4s店的利潤)主要就在選配上,裸保時捷非常不堪入目,用起來完全不如賓士寶馬。買裸保時捷實在是打腫臉充胖子得不償失。

13樓:魅惑的蘑菇

具體視不同4s店而定,但我覺得沒這必要,因為保時捷的特點就是賣選配,相當一部

內分利潤(尤其容是4s店的利潤)主要就在選配上,裸保時捷非常不堪入目,用起來完全不如賓士寶馬。買裸保時捷實在是打腫臉充胖子得不償失。

當然,保時捷的選配內容很多也很貴,但這就是保時捷的營銷特色,它和瑪莎拉蒂正好相反。保時捷是裸車便宜,選配貴。瑪莎拉蒂是裸車貴,選配便宜。

你們4s店不接受這種訂單很正常,保時捷4s店的主要利潤就集中在選配差價上,你買裸車,4s店基本上沒任何收益,還要白白佔用乙個配額,不接受很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保時捷正軌渠道車都是選裝,裝好的肯定你不是第一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起碼需要等上1年 才提的到車

16樓:0秋痕

可以裸提,但是裸提你肯定後悔,因為那內飾還不如二十萬的合資車內飾,而且漆面也是版一般的漆面,要買權保時捷就先準備十萬的選配錢(至少十萬),而且十萬也只能選乙個漆面和乙個輪轂外加乙個卡鉗噴漆,想要外觀和內飾都精緻的保時捷,那你至少準備十五萬以上,乙個漆面顏色11000,卡鉗噴漆9600,19寸輪轂12000,20寸輪轂36000紅色內飾27000至79000不等,音響56000,智慧型系統30000,連個滅火器2000,這些只是基本選配,還有一些個性選裝,我就不說了,而且車漆顏色不同**也不同,一萬至八萬之間,我上述的都是基本最低**

4s店的一款最後一輛車讓我訂了,他們說是展廳展示車,沒有開過的!約我去看車驗車!

17樓:1清萬俄

看排氣管髒不髒,有沒有焦炭。還有剎車碟是否被磨過。還有就是每個按鍵都要試一下 ,像玻璃按鈕之類的,還有就是4s店說是展廳車。

你就要看看車子的那塊表明身份的鐵牌。看看生產時間,總歸自己多留一點就行了。

怎麼開保時捷4s店

18樓:美麗心情

首先你要bai了解當地是否有這du個授權商,

如果沒有你可以到zhi省會城市找**商dao受權。回

19樓:大林問

可以加盟,但是像保時捷中國申請**權很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沒門了,都是他們自己開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註冊個公司。註冊資本不低於5000萬!然後聯絡保時捷中國!像他們提出申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幾千萬你就知道怎麼開了

4s店的展示車可以坐嗎?保時捷,保時捷4s店展廳的車可以買嗎

只要沒有攔起來,沒有工作人員阻止,管它保時捷還是法拉利,都可以坐。4s店的展車就是為顧客提供的。如果你是真心想買,不僅可以坐,還可以試駕。如果不是想買,也可以試乘試駕,但是一定要裝扮成買得起的樣子。否則就要忍受一點銷售人員的目光歧視了。建議最好是在汽車展會的時候試乘,展會期間 量大。你好,4s店的展...

我在人保買的車險非4s店可以直接去4s店定損

可以的,雖然很多保險公司要求去修理廠定損,但是這是沒有道理的,保監會已經明確規定內不准強制指定容維修點,保險公司無權為客戶指定修理廠。如果在4s店定損,也確認好了維修專案以及維修金額。事後到社會修理廠去維修,且按照4s店定損金額支付維修費用,那麼有可能要承擔損失了。因為,保險公司對於4s店與社會維修...

4S店沒有現車,只有一輛展廳車,你說展廳車能買嗎

看看這台車的生產日期,若時間不長是可以買的,展車和新車沒什麼區別,要說有區別那也就是你的心理感覺的區別 能,展廳車外觀比平常車要好得多,裝飾,油漆都要精心設計,能買得到是最好!但出廠日期不要太久 我在現代4s店買了一輛車,他們把展廳的展示車賣給我,我仔細問後他們說,庫存只有一台。賣車庫存不可能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