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安裝時排氣的步驟是怎麼操作的。求師傅幫忙

2021-06-15 01:25:56 字數 1050 閱讀 3899

1樓:

a、斷定安裝地位後,丈量空調器的尺寸,並按請求開安裝孔。如房屋在建築時已製成了空調器的預留孔和托架,應對預留孔進行檢討,並加以修改;有些房屋的預留孔四周全體堵逝世,則應把兩側面開啟以免吸風受阻

b、固定安裝支架:將安裝支架堅固固定在預定安裝位置,用水平儀檢測並校訂至水平,安裝支架的外側應低於內側6-10mm。取下面板及空氣過濾網。

c、取下底盤固定板,將底盤連同固定在底盤上的各部件從外箱裡拉出來然後把機殼放在安裝支架上,用程度儀檢測及校訂至水平並用螺栓將其固定,再將底盤及全部部份水平推進外箱內,安裝底盤固定板並留神此時空調器應向後下方傾斜6-10mm,安裝好出水嘴以保證冷凝水能順利排出。

d、用水平儀檢查空調器是否水平(是否底座放不平,甚至扭曲),否則空調器運轉中會有異常噪音及振動會影響空調器的零部件的相對位置偏移。

e、再裝上空氣過濾網和麵板並加以固定。檢查側面進氣口是否堵塞並用海綿或泡沫將機殼四周填實。異形緊韌體排水:

一般空調器會有冷凝水從空調器後面排出.安裝時應負責排水的走向,並聽取使用者看法將水排入恰當的處所

f、接地:應以安全為重來進行斟酌,安裝時應對供給的電源插座進行檢討是否已做到有效接地。試執行:全部安裝停止後可通電進行試運轉

2樓:喵喵喵特法式去汙

首先頂住氣門芯,然後開啟細閥,停頓大概10秒,最後放開氣門芯,完全開啟細閥和粗閥,排氣結束。

方法一:與內外機連線的四個喇叭口擰緊,先把外機的高壓管(小管子)邊上的閥用內6角開啟,裝上螺帽擰緊再把外機低壓管(大管子)朝下的螺帽擰開,有個象自行車氣門芯的頂針按住空氣就會排出,大概10秒,手指稍微有點感覺冷就停,裝上螺帽擰緊,然後再把外機低壓管(大管子)的閥用內6角開啟,裝上螺帽擰緊空氣就排掉了。

方法二:把外機低壓管(大管子)邊上的閥用內6角開啟,裝上螺帽擰緊外機的高壓管(小管子)喇叭口先不要擰的太緊,讓空氣從喇叭口處排出,手指稍微有點感覺冷就停,裝上螺帽擰緊空氣就排掉。

這個方法要注意擰喇叭口螺帽的力度。

3樓:

頂住氣門芯,開啟細閥,停頓大概10秒,放開氣門芯,完全開啟細閥和粗閥,排氣完成

空調安裝怎麼排氣和怎麼收氟

空調排氣 收氟加氟的步驟說明 讓空調執行,在製冷的狀態下加氟。制熱的狀態下需將四通閥的電線拔下 讓空調呈製冷狀態執行。加氟口在粗管上面,也就是低壓。將銅帽用扳手擰下,將氟管連線上,在把氟瓶開啟,這樣氟就進入空調的系統裡了,製冷狀態下加滿4mpa就可以了。俗話說加4個壓。整個操作都是在空調的執行狀態中...

空調室外機安裝支架怎麼操作,空調室外機怎麼固定在支架上?支架又怎麼固定在牆上

安裝空調時要求室外機需要有支架支撐。有的小區留有放空調的水泥臺,可以坐在上面,再用膨脹螺栓固定底角。沒有的是用支架掛在外牆上,機器放架上。對於室外機安裝位置應符合以下要求 1 地面或牆體要能承受機體的重量自振動 2 安裝的部位要便於操作 調整與維修 3 外機運轉時發生的噪音及冷 熱 風 冷凝水不能影...

格力空調安裝時,怎麼排空,請問安裝空調的時候怎樣排空?

先擰緊粗管,放開粗管閥門聽到細管次次聲5秒擰緊細管。開開閥門。方法一 與內外機連線的四個喇叭口擰緊,先把外機的高壓管 小管子 邊上的閥用內6角開啟,裝上螺帽擰緊再把外機低壓管 大管子 朝下的螺帽擰開,有個象自行車氣門芯的頂針按住空氣就會排出,大概10秒,手指稍微有點感覺冷就停,裝上螺帽擰緊,然後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