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武漢到深圳需要多久時間

2021-06-15 00:25:00 字數 709 閱讀 3201

1樓:

正常為2天時間,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

1、順豐速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於202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順豐速運是中國速遞行業中投遞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

2、順豐以“成就客戶,推動經濟,發展民族速遞業”為自己的使命,積極探索客戶需求,不斷推出新的服務專案,為客戶的產品提供快速、安全的流通渠道。

3、為了向客戶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務,順豐速運網路全部採用自建、自營的方式。經過十幾年的發展,順豐已經擁有6萬多名員工和4000多臺自有營運車輛,30多家一級分公司,2000多個自建的營業網點,服務網路覆蓋20多個省、直轄市和香港、臺灣地區,100多個地級市。

4、為給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快遞服務,順豐仍然不斷投入巨資加強公司的基礎建設,提高裝置和系統的科技含量,不斷提升員工的業務技能、自身素質和服務意識,以最全的網路、最快的速度、最優的服務打造核心競爭優勢,塑造“順豐”這一優秀的民族品牌,立志成為“最值得信賴和尊重的速運公司”。

2樓:強樂穀梁安雙

【順丰標快服務特性】:1、365天,不分節假日提供服務;2、時效快,安全有保障;

3、中國大陸地區互寄支援超時退費;

​【順丰標快時效】:1、中國大陸地區互寄:1-2天,部分偏遠地區加0.5-1天;

2、中國大陸地區至港澳臺地區:1.5-2.5天,部分偏遠地區加0.5-1天;

順豐快遞從深圳到南京需要多長時間?我今天25號可以收到貨不

順豐一般是分為空運和陸運2種件,空運是隔天到,比如 23號發,24號18 00前收到 陸運相對慢一點,23號發,25號18 00前會收到的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在順豐工作過,對順豐比較了解。現在的快遞的效率提高了。在國內大的快遞公司跨省的貨物都是採用空運。只要不是偏遠的地區都正常情況下一天...

順豐快遞時效是多少?順豐快遞一般需要多久?

一般情況下省內運輸是24小時內送達,省外運輸的話大約在2 3天左右,偏遠地區可能4天左右。您好,順豐快遞時效是多少,看您發的是同城件,本省內件,還是省外件和偏遠地區件,距離不等,時效不同,同城件上午到發下午到,本省件24小時,省外件偏遠地區72小時時效。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登入順豐速運 首頁2...

順豐快遞,從武漢到浙江台州溫嶺市要多久

從武漢到台州溫嶺順豐快遞普通件要1天半至2天,加快要1天至1天半。所需時間與寄件時間有關。湖北武漢到浙江台州的快遞需要幾天 順豐 湖北武漢到浙江台州的快遞需要3天時間。武漢到浙江台州市有900公里左右,還是有點遠了,但現在的高速路很發達,都是相通的,很方便,加上順風快遞是國內一家知名快遞單位,是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