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雞公煲加盟費多少,重慶雞公煲加盟費要多少?一家店面開起來要多少資金投入?

2021-06-14 22:36:59 字數 2319 閱讀 8775

1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費沒有統一的標準,有些配方兩千三千就可以買到!

我就是開雞公煲店的,08年剛大學畢業後,一直想著自己做點什麼,有個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雞公煲,感覺這個應該挺有市場,然後就想著做這個,於是就借遍了朋友湊了十萬塊錢(因為父母是農村人,不支援我幹這個也沒有錢,所以是瞞著父母做,而自己剛畢業也沒錢,只能找朋友借錢)初期也是因為不了解這方面所以只想著加盟,並且把北京和上海的幾家加盟公司都跑了乙個遍,但發現口味並不是太好,因自己的錢是全借的不幹盲目的投所以一直在猶豫,後來發現網上有賣配方的,所以便轉移目標開始尋找配方,為此我機會跑遍嚐遍了華中、華北的所有知道有雞公煲店的城市(這個直接導致的後果是我從那以後再也不吃雞公煲甚至是雞肉了),最後終於在乙個小地級市裡找到一位從2023年就開始開雞公煲店但當時已經不幹了的陳姓老老師傅,從他那裡買的了配方,據他說這個方子是最早的配方,也是最原始的配方,至於他不幹雞公煲了的原因,則是因為看到現在搞雞公煲加盟和賣配方的那麼多,並且大多數甚至是找幾個廚師去味道好的店嘗幾次回去憑空寫個配方就敢搞加盟並且吹噓自己是最正宗的,把整個雞公煲市場都給搞亂、搞臭了,所以一氣之下不幹了!依靠這個配方,現在我已經開了三家雞公煲店並註冊了「王氏雞公煲」,每個店面積至少在100平以上,每個店都幾乎是餐餐爆滿!在此,謹向此位陳師傅致敬!

初乾的三年,我從未向外透漏過配方,從去年底,才開始向外轉讓配方,但也僅僅是侷限於朋友介紹的和在我店裡吃過的圈子裡!現在,又快要到雞公煲火爆的季節了,又有很多初期想創業的朋友在關注這個專案,年輕人掙點錢創業不容易,有些甚至是舉債來做!所以,在此,希望這些能對朋友有所幫助,無論是否在我在這學配方都不重要,我都會盡我所知的幫你,因為我經歷過初期開店的不容易!

呵呵 濟寧就有一家在我這學習的,現在開業半年左右了,天天爆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學雞公煲都教什麼啊是賣配方還是傳授一部分。收費多少啊

重慶雞公煲加盟費要多少?一家店面開起來要多少資金投入?

3樓:濟南誰導渠聯

建議加盟之前先做好以下幾點:

1、考察品牌資訊,看網上對這個品牌有沒有差評。

2、詢問這個品牌已經加盟的商戶,問問效果。

3、實地考察公司的性質、規模以及售後。

4、結合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開個雞公煲店要多少錢

4樓:雜貨開元

這個可大可小看您的大規模,五六萬的可以開 二十五的也可以開,我開這個店,房租,轉讓費,裝置,裝修都算上有10萬塊吧。味道不錯生意還可以,不明白的可以聯絡我,部落格尚選重慶雞公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你可以去官網查**並諮詢。除加盟費外,還有房租,水電氣,人工,辦照,等等都是開銷費用。

本人想開家雞公煲的店,在別的地方也學了一段時間,但是雞公煲醬料的配方一直都沒有學到,要麼是要加盟費

6樓:濟南誰導渠聯

建議加盟之前先做好以下幾點:

1、考察品牌資訊,看網上對這個品牌有沒有差評。

2、詢問這個品牌已經加盟的商戶,問問效果。

3、實地考察公司的性質、規模以及售後。

4、結合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7樓:尚選雞公煲

我自己開店自己的配方

8樓:顧慮媳婦開會

你是想學雞公煲醬料配方嗎?

我開店做的雞公煲很好吃,顧客很多。想讓別人加盟我的店,該怎麼做呢

9樓:天空說財經

你可以先把你的加盟訊息釋出出去,通過店內廣告和網路進行宣傳,然後以收取加盟費的方式讓別人加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我·們·約;1

打算開一家雞公煲 必須加盟嗎? 不可以直接學習一下直接開店嗎

11樓:濟南誰導渠聯

建議加盟之前先做好以下幾點:

1、考察品牌資訊,看網上對這個品牌有沒有差評。

2、詢問這個品牌已經加盟的商戶,問問效果。

3、實地考察公司的性質、規模以及售後。

4、結合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12樓:尚選雞公煲

不用,可以去學習做法和醬料做法 資深老店回答 不明白請追問

13樓:yf毓凡

可以啊,只要你能學會,做的好吃就行,不過很多調料都是秘方,加盟方便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自己掌握就可以,不存在侵權的放心

重慶雞公煲的配料與做法

準備材料 來 雞腿 500克 洋蔥自 1個 油 15毫公升 老抽 1茶匙bai 雞公煲調料 50克 香du菜 少許 zhi 蒜瓣 少許。一 第一dao步將雞腿和洋蔥分別洗淨,放入碗中備用,如下圖所示。二 洋蔥切成片,雞腿斬塊後倒入調料拌勻醃製1小時以上,如下圖所示。三 熱鍋倒入油,點火溫油下入蒜瓣,...

重慶雞公煲的招牌菜是什麼

你這問的,答案就在問題裡啊,就一賣雞公煲的啊裡面擱點配菜之類的,頂多按吃辣口味不同作區分 重慶雞公煲的招牌菜是什麼?雞公煲是重慶燒雞公和重慶乾鍋雞在外地的雜交變種菜品。以濃香滑嫩,入味徹底,形式新穎見長,口味可根據各地需要可調,分微辣 中辣 重辣各味型。土公雞1只 毛重約2千克 乾辣椒50克,花椒5...

重慶雞公煲要怎麼做才入味

材料 三黃雞乙隻,青椒,洋蔥,芹菜,萵筍,調料 豆瓣醬,紅辣椒,蒜,花椒,姜,大蔥,油,雞精,糖,生抽,老抽,醋,料酒,啤酒 做法1,先將雞切塊,用清水洗淨去血水將半頭蒜拍碎,大蔥的一半切斜片,薑切大片加上料酒,生抽,雞精,拌勻醃製半小時 2,青椒,洋蔥切絲 3,萵筍切滾刀塊,芹菜切段,待用 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