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土雞蛋多少錢,市面上土雞蛋多少錢乙個?

2021-03-03 23:22:58 字數 2193 閱讀 1870

1樓:不上二本就復讀

像我們這邊的農村雞蛋,差不多要兩塊左右了。

現在市場上土雞蛋多少錢乙個?

2樓:正道語言

答:現在市場上土雞蛋一般是賣1元至1.2元錢乙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當地的物價而定,座標吉林省四平市,土雞蛋一元二乙個

市場上土雞蛋多少錢乙個月?

4樓:凋謝情人

有的養來殖戶一顆土雞蛋可以買到自2元,按照我的養殖經驗,土雞蛋比較小,一斤土雞蛋需要11個左右的土雞蛋,那麼論個賣的話似乎更貴。其實無論是2元乙個還是15元一斤都是可以賺到錢,同時飼料蛋不到5元一斤人家也是有錢賺的,區別就是養殖成本不一樣。

現在正宗的土雞蛋多少錢乙個?

5樓:迷情海羅蘭

河北承德農村農戶家養的土雞蛋是按斤賣的,便宜的時候17塊一斤,貴的時候24一斤,一斤8-9個。山林散養的柴雞蛋20塊一斤,一斤12-15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那邊前幾年是

bai2.5乙個,現在不du

怎麼清zhi楚,估計也是2.5-3塊一dao個,不過陌生專人肯定買不到,農村各種

屬人情往來,都是需要的。至於雞,一般賣還沒啼叫的公雞,50塊1斤吧。母雞就別想了,農戶家就那麼十幾隻,一般是不可能賣的。

7樓:建築木工村

反正我們老家是要1.5元,不過還要找人買,一般人還買不到。土雞現在農村多按個賣,乙隻老母雞一百,誰還和你按斤呀。

8樓:鬧鐘

正宗不正宗無法得知 市面上大概是一元到一元五 有的可能是小雞的時候喂的飼料 長大了喂的公尺或者糠。 吃公尺吃糠吃蟲的叫土雞

土雞蛋多少錢一斤?多少錢乙個?

9樓:妖妖雪月風鈴花

那要看是在何地的**?一般8--10元一斤,一斤九到十個,平均一元乙個。

土雞蛋多少錢乙個?

10樓:夏木酷酷噠

土雞蛋個頭比較小,皮比較厚實,蛋黃顏色很靚,你可以去菜市場看看那些賣土雞蛋的對比一下就好了。土雞蛋一般比較貴,10多塊一斤

11樓:涼心菇涼無人愛

答 一般都是一元錢乙個 但是有的地方是一塊二角 一塊五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還需要土雞蛋嗎?不正宗不完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土雞蛋的標準是什麼?若是按照農戶土雞蛋的標準,那就是歐盟有機雞蛋的版標準了,不吃飼料,完全自權由散養,歐盟應該乙個雞蛋在20塊以上,國內的有機雞蛋**應該在3-6元,你可以搜一下有機雞蛋**,三個總裁的土雞蛋說不賺錢折算下來也要2塊多,但算比較低的了,自己去農村買的話應該也在1.5乙個吧,可以便宜不少,但就是購買不方便,如果不是開車去,快遞運輸下來**也高上去了。

14樓:真的要好好的啊

一般現在外面很難買到土雞蛋,因為沒法識別,如果去鄉下收購,大概一塊錢乙個

土雞蛋市場價多少錢乙個?

15樓:查理_安格森

正宗土雞蛋一般收購的時候**是在1.5-2元乙個,如果按一斤12個來算的話,就是18-24元一斤的**。這版也跟賣家的成本權

算起,如果是農戶自己家的雞蛋,我們假設一直成年母雞5斤左右,一天是食物,成本最少也要1元錢,乙隻母雞正常一年產蛋量是在200個,如果您從農戶家裡直接買的話,1.5-2元乙個也是很正常的了。

16樓:皖南土雞蛋

我家是散養的土雞,1.5乙個順豐包郵到家

真正的土雞蛋多少錢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土雞蛋的標準是什麼?若是按照農戶土雞蛋的

標準,那就是歐盟有機雞蛋的標準版

了,不吃飼料,完權全自由散養,歐盟應該乙個雞蛋在20塊以上,國內的有機雞蛋**應該在3-6元,你可以搜一下有機雞蛋**,三個總裁的土雞蛋說不賺錢折算下來也要2塊多,但算比較低的了,自己去農村買的話應該也在1.5乙個吧,可以便宜不少,但就是購買不方便,如果不是開車去,快遞運輸下來**也高上去了。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CPU有哪些,現在市面上主流的CPU型號有哪些

intel的主流是i3 530 i5 750 這兩個比較火amd的是x2 250 x4 630還有能開核的5000 http product.pcpop.今年最流行的性價王 amd5000 開四核 1 intel酷睿i3 8100這款酷睿i3 8100處理器在本次推薦第一位,與上代i3產品不同的是使...

市面上賣的鋁棒的直徑一般是多少,市面上賣的鋁棒的直徑一般都是多少啊

市面上一般鋁棒直徑有5 6 8 10 12 15 18 20mm,25 30 95 100mm 5mm間隔 100 200 10mm間隔 基本是擠壓鋁棒。然後200mm以上的基本就是鑄造的鋁棒。管套也可以用鋁管加工,跟鋁棒差不多,選擇合適的規格還能省錢。市面上賣的鋁棒的直徑一般都是多少啊 市面上一般...

市面上環保的板材品牌多嗎?市面上什麼板材最環保?

我家用的澳思柏恩的板材就是環保的,澳思柏恩是專注於居家環保建材的,而且像澳思柏恩這樣全線產品都注重環保的品牌很少,他們引進了德國工業裝置,連續平壓線裝置以及德國ewk環保裝置,降低了生產過程中的有害物質排放,完全能夠滿足歐洲e0排放標準,產品選用優質的松木為原材料,進口的無醛生態膠,一般裝修完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