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三重夢請幫我回答,三重夢 知道的請回答

2021-06-14 01:58:37 字數 2580 閱讀 5559

1樓:凱步體育

我也是前幾天剛做了個重夢,也是在夢裡做夢,夢見了我心愛的女孩子,可是夢裡的夢醒了,卻不是她,再後來夢醒了,還清晰在記得兩個夢,我以前從來沒做這麼奇怪的夢呢?第二天我還發郵件告訴了那個女孩!到底怎麼回事啊?

2樓:不懂的人

我做三重夢也是有一兩個了,只是起來,感覺在夢中生活一樣,怪納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午休容易受外界的干擾。 就你的夢境來看,是受到聲音的干擾。 而潛意識為廷長睡眠時間而欺騙意識,不斷的製造夢境,讓你不斷的在夢中醒來,直到你相信或醒來。

就像睡夢中的尿急, 夢中會不斷的尋找wc,不斷的發現是夢境,直到尿床或醒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和今天解了這麼多夢,也沒聽說過三重夢的,你看盜夢空間看多了吧。真做夢時,再找我吧。

回頭給我個 最佳 吧。

解夢,估計沒幾個人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兩重夢,第一個夢是我在一個幻境裡,感覺非常真實不像是在做夢,緊接著我又進入第二重夢,是個惡夢!很多鬼追我,當我被他們弄死後 我又回到了第一重夢,於是我知道這是個夢,後來當我醒過來後 我把夢前後的分析了一下,感覺好神奇,其實我個人認為這是個思維暫停,當人很累的時候或者因為睡姿不對等等原因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當你做以第一個夢的時候思維出現暫停,你會因為思維正在運轉出現第二次夢,也就是第二重夢,第三次也是這樣,而當你回到上一次夢的時候是因為你的大腦還記著這些東西,其實就是回想。 我想這種情況很少的人會出現。

望樓主採納

三重夢 知道的請回答

6樓:出類1拔萃

很正常的現象,你平常要注意多鍛鍊身體。出現所謂的鬼壓床一般是身體亞健康。還有就是睡覺的適合一定注意手不要放在胸口。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之後睡覺只要收不放在胸口就一直沒發生了。

7樓:渾幻巧

其實我也是有過這樣的事,你白天不要太累,或吃一些比較少吃的東西。這個是心火,是你太累了,加上天氣的轉變,還有就是如果你別去一些不熟悉的地方睡覺,別去朋友家睡,或同學家這些,宿舍這些累型,要睡可以,必須拿起掃把把你不熟悉睡覺的房間打掃一下,就是這幾個做到以後就不會了

夢到三重夢,來個懂解夢的

8樓:沂水記錄者

其實對於這個三重夢或者是幾重夢來說,確實有一些解釋,不過在周公解夢的這本書裡面,在很老的一些版本的書裡面,確實有些記載,但是在最近的這些周公解夢裡面,沒有這個記載。

我為了給你解這個夢,特意去查了一些老書,然後在網上還查了一下。

其實你做的這種三重夢我也做過,而且做的夢境比你還要多一些。

首先所有的夢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種夢雖然說是在盜夢空間之後才做的,但是這個夢裡面確實有很多的故事含義。

首先這個夢是非常巧合的,在你的第一重夢裡面。你夢到的天使,而且紅得比較濃。

第一,在周公解夢中有詳細的講解,天空是紅色的,說明你最近要鴻運當頭,而且運氣非常的好,所以說你一定要把握好這次機會。

第二,在周公解夢中詳細的說道,一個人如果在夢中做夢,然後再做夢,這是一件非常有故事性的事情,說明你最近會有三次機會,或者是有三次跳躍的機會,你可能最近要升職加薪。

第三,對於周公解夢中還有一個記載,就是石中特別是鬧鐘的記載,這個鬧鐘在夢裡卻是非常的不好,但是這也說明了一個終結鬧鐘,其實就是終結的意思,說明你的一切煩亂的事情即將終結,你可能要開始新的生活。

第四,你做的夢包含的故事十分的複雜,而且十分的有意思,希望你能夠把自己的夢境儲存好。

第五,這是我用心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請採納。

為什麼會做兩重夢甚至是三重夢?

9樓:二

我曾經做過兩重夢,三重夢到沒有,因為沒有那麼好的腦力去記憶自己到底是兩重夢還是三重夢。 博爾赫斯曾經寫過一片關於多重夢的文章,挺久了,好像約摸記得叫《巴比倫廢墟》吧,記不太清了。 其實兩重夢三重夢歸根結底還是一個夢,不過是夢裡的內容感覺上有些新奇罷了,不用太在意的。

不過,是寫文章的好題材,先賢早已發現,但我們仍有發展的餘地。

麻煩採納,謝謝!

剛剛做了一個三重夢,差點醒不過來了

10樓:dts六奕

遇到這種多重夢境,首先要腦子裡堅信自己在做夢,然後一般意識到之後就能有想醒來的念頭,也能感覺到身體了,就不斷嘗試挪動身子和眼睛,多重夢境有致人死亡的案例,概率雖然低的可憐,不足百萬分之一,但怕就怕在自己不能保證中不中獎。注:醒來之後就別再睡了,你會發現一會還會陷進去,一般是過度勞累造成,注意放鬆心情,理論上3重夢也是人類大腦所能產生的最多矛盾體了

11樓:天檀閣

這種夢有兩種情況:

一是你睡覺的時候雙手或單手是不是放在了胸口的位置,如果是有可能會做夢;

二是你最近的精神壓力是不是有點大,或者是有心事?如果有大腦潛意思在睡夢中會高速運轉,搜尋和整合所需資訊。

無論哪種都沒事,屬於正常現象,平時多注意休息,保持一個積極陽光,從容淡定的心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

12樓:老母雞的笑

嘗試多做做運動,這樣睡得比較深。

三重積分如何確定Z的上下限,在計算三重積分中如何確定對Z積分的上下限?如第一大題的3小題

由x 2 y 2 z 2 r 2得 z的上限是 r 2 r 2 由x 2 y 2 z r 2 r 2得z的下限是r r 2 r 2 首先你要了解,積分區域的基本形狀。也就是說你的了解構成積分區域的空間曲面的一些常見形狀。本題中z x 2 2y 2,它是乙個開口在z軸上的旋轉拋物面z x 2 y 2,...

三重證據法的學術實踐,三重證據法的介紹

三重證據法是在王國維提出的二重證據法基礎上形成的一種史學研究證據法。對於三重證據法,有多種不同的體現。一是黃現璠三重證據法 又稱黃氏三重證據法 即在二重證據法的基礎上,結合調查資料或材科中的 口述史料 研究歷史學 民族學。二是饒宗頤的三重證據法,即在二重證據法的基礎上,將考古材料又分為兩部分 考古資...

三重積分和二重積分的應用,二重積分與三重積分的區別與聯絡

答 3 a 32 和 4 3 1 體積 d z dxdy d x y dxdyd為圓域x y ax,x 0,專極坐屬標換元,2,2 d 0,acos r r dr 2 0,2 d 0,acos r dr 2 0,2 1 4 a cos d 2 1 4 a 3 1 4 2 2,wallis公式化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