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動漫中有哪些很兇的女孩,細數動漫裡任性的女生有哪些?

2021-06-13 23:29:27 字數 1967 閱讀 1579

1樓: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得動漫中很兇的女孩是毛利蘭,安娜·錦之宮,伊茲公尺·卡迪斯,琪琪、布林瑪、比迪麗、蘭奇。

琪琪、布林瑪、比迪麗、蘭奇(龍珠)

作為乙個人,我們可以堅持塞亞人的可怕存在。僅在龍珠中就能找到四個。琪琪,乙個可以隨心所欲地指揮宇宙中強大孫悟空的可怕女人。

布林瑪,乙個可怕的女人,可以隨心所欲地指揮宇宙強大的貝吉塔。比迪麗是撒旦的女兒,撒旦是地球上最強壯的人。她是個可怕的女人,可以隨心所欲地利用宇宙中最強壯的男人孫悟飯(她甚至學會了跳舞)。

最後乙個,牧場,是乙個非常暴力和**的女人,連作者都不敢畫(實際上忘記了)。頭髮顏色也可以變成金色,這比悟空轉變成超級匹配還要早。

伊茲公尺·卡迪斯(鋼之鍊金術師)

主角應該恭敬地呼喚老師,這不是很強烈嗎?表面上是乙個普通的家庭主婦。虛弱多病,但卻是乙個高超的鍊金術士。

此外,身體攻擊相當強烈....你可以徒手輕鬆擊敗埃德兄弟。她的丈夫。

安娜·錦之宮(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又一場史詩般的疾病。表面上,他是乙個嚴肅而純潔的學生會主席,但實際上他的腦子裡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壞主意。她在**,情節將開始莫名其妙地...

同時,你不應該被她可愛的外表所愚弄。雖然表面上她是乙個普通人,但她的體能卻接近乙個無與倫比的兇猛指揮官:她可以赤手空拳撕開鐵絲網,乙隻腳就可以踢開一棵碗一樣粗的大樹,近距離戰鬥的力量幾乎不可阻擋。

毛利蘭(名偵探柯南)

如果動畫作品中的男主角是乙個聰明的將軍,那麼女主角通常是乙個軍事將軍。你可以說,例如,在《記錄地平線》中的程輝和肖傳國,你可以說,例如,在舞蹈學院zero中的里克和胡比。《柯南偵探》中的易欣和小藍是其中的傑出代表。

然而,無論是易欣還是柯南,他們的運動能力都不差。但是說到一對一的力量,空手道專家小藍肯定會更好。此外,小藍的髮型又尖又尖,但它不會殺人,因為它廣為流傳。

對此我們可以放心。

所以我覺得動漫中很兇的女孩是毛利蘭,安娜·錦之宮,伊茲公尺·卡迪斯,琪琪、布林瑪、比迪麗、蘭奇。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凶的應該就是布瑪了。

3樓:妙夢孫

動漫中很兇的女孩兒有炎靈姬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奇門就是一門獨特的武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都非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經典的場面演出,現在成龍歷險記中

細數動漫裡任性的女生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任性的女生一般很愛花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任性的女生有木下優子。

9樓:

最任性的應該就是春野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真的都很可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路飛結婚的人不會弱

細數動漫中強大的女生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的女生一般都很優秀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比較強大的女生有娜美。

14樓:

強大的女性角色應該是春野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真的是很強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阿里一定會奪走的

細數動漫中有哪些對事務據好奇的角色

以上就是在動漫中那些對事務局好奇的角色。在動畫領域,當涉及到極度好奇的人時,每個人的第一反應應該是千反田大小姐。讓奉太郎四處遊蕩需要多少腦細胞?動畫中總是有一些奇怪的場景,比如當它變得更強時會變禿,角色永遠不會長大,等等。放眼整個動漫界,海賊王的熱度和知名度絕對排的上前三的,就人物設定來看,海賊王相...

細數《黑執事》中的帥男們有哪些

這樣的男生們真的都很帥氣 黑執事 中的男人們都很帥 格雷爾 順帶一提威格很香 圈地自萌 這部動漫裡面的男生都很帥。灌籃高手,七龍珠,還有火影忍者 其實伊莉莎白的哥哥超帥,還是個妹控 葬葬,老爺,少爺,格仔,還有賣肉的 其實都挺帥,但我還是最爰啵醬啊 夏爾,384還有葬葬啊啊啊啊啊都好帥 葬葬啊!平時...

尋韓劇我的女孩的演員最詳細資料

韓劇 我的女孩 演員表,誰知道?李多海 飾珠裕玲。李東旭 飾薛功燦。朴詩妍 飾金世璿。李俊基 飾徐正雨。趙桂炯 飾安真奎。黃寶拉 飾安真心。卞喜峰 飾薛功燦的爺爺。金蓉琳 飾徐正雨的媽媽。韓彩英與在熙客串最後一集。主演周幼琳 李多海。薛功燦 李東旭。徐政宇 李準基。金世萱 朴詩妍。李多海 飾珠裕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