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蘋果對面板好還是吃橘子對面板好

2021-06-13 18:18:23 字數 5277 閱讀 3975

1樓:紫涵小仙

吃蘋果比吃橘子相較對**更好。

1.橘子吃多了**會變黃。

2.**顏色是由黑色素,血紅素以及胡蘿蔔素這三種因素所決定的。黑色素主要是

決定**的深淺,血紅素主要是給於血液細胞的顏色血紅素若與氧氣結合就能產生健康

的膚色,如果缺氧的話那莫**的顏色會變得蒼白。胡蘿蔔素是給予**黃色的色調的

因素,如果太多吃黃色的食物如橘子、柳丁等也會使**變黃。我們亞洲人的**因胡

蘿蔔素較多稱之為黃種人。

3.多吃蘋果可以美容美膚的,還能增強體質。

4.蘋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又可使**潤滑柔嫩。蘋果是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

蘋果中還有銅、碘、錳、鋅、 鉀等元素,人體如缺乏這些元素,**就會發生乾燥、易裂、奇癢。蘋果中的維生素c是 心血管的保護神、心臟病患者的健康元素。吃較多蘋果的人遠比不吃或少吃蘋果的人感冒機率要低。

所以,有科學家和醫師把蘋果稱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稱為「全科醫生」。空氣汙染比較嚴重,多吃蘋果可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保護肺部免受空氣中的灰塵和煙塵的影響。

蘋果的營養分析

果膠:屬於可溶性纖維 ,促進膽固醇代謝、降低膽固醇水平、促進脂肪排出。

微量元素:鉀擴張血管、有利高血壓患者;鋅缺乏會引致血糖代謝紊亂與性功能下降。

可調理腸胃:纖維物有助排洩;對腹瀉也有收斂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水果對**都好,不信你問問百嘉麗

是吃蘋果好還是吃橘子好?

3樓:

最好都吃吧,bai兩種水果含的du

營養成分都zhi各不相同,且對身體dao老師大有裨益的。

蘋果有「智慧型回果答」、「記憶果」的美稱。人們早就發現,多吃蘋果有增進記憶、提高智慧型的效果。蘋果還有很多藥效功能 1、蘋果具有降低膽固醇含量的功效作用;2、蘋果還具有通便和止瀉的雙重功效與作用;3、蘋果有降低血壓的作用。

眾所周知桔子含很高的維c與檸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後者則具有消除疲勞的作用,而且它能使致癌化學物質分解,抑制和阻斷癌細胞的生長。

4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是不分三流九等的。沒有好壞之分,都有存在的道理,不可能面面俱到。讓人健康的不全是靠營養。都吃點,不可單一吃,也不可多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吃,肯定都挺好,蘋果所含的營養元素的成分多點,但是超過一定量了,橘子就稍遜了,吃多容易上火。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沒什麼,因為水果各有的優點。適當吃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吃什麼水果最好呢,我覺得蘋果比較好的,蘋果的營養成分比較豐富,橘子適量吃最好了,吃多了會上火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曉豬阿寶

我覺得不好說吧,多吃蘋果能美容的,多橛子對眼睛有好處,望採納

9樓:

蘋果好....橘子熱量高...

10樓:俞若薇冠雨

要看各人的口味啦

依本人的口位就是喜歡吃橘子

但是橘子吃多了容易上火哦

還是蘋果比較啊

有句話說的好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建議多吃蘋果哦!&_&

11樓:納天藍逢杉

秋天到了,天氣乾燥,應該多吃一些有酸味的水果是有利於健康的。

蘋果:蘋果具有生津、潤肺、開胃、醒酒等功用,對消化不良者,可擠汁服之。蘋果還能預防和消除疲勞,蘋果中的鉀能與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並使之排出體外。

所以,食入過量鹽分時,可吃蘋果來幫助排除。

石榴:性味甘酸澀、溫性,具有殺蟲,收斂、澀腸、止痢等功用,適用於久痢、久瀉、便血、胃積腹痛、癬疥、中耳炎、創傷出血等症。

葡萄:性味甘、酸,鮮食酸甜適口,生津止渴,開胃消食,能夠滋養強壯、補血、強心、利尿但脾胃虛弱者不宜多食,食多令人腹瀉。

芒果:性味甘、酸、涼、無毒,具有益胃、解渴、利尿的功用,芒果色、香、味均佳,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糖分。

柚子:性味酸、寒、無毒,功能理中除脹、化痰止咳、健胃消食、消腫止痛,適用於胃病、消化不良、慢性咳嗽、痰多氣喘等症。柚子甜酸適口,以含維生素c豐富而著稱,因此更有益於心血管病及肥胖病患者。

柚子所含的有機酸具有消除人體疲勞的作用。

檸檬:味極酸、甜,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等功用。檸檬酸可以與鈣離子結合成一種可溶性鉻合物,從而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故高血壓、心肌梗塞患者常飲檸檬飲料,對改善症狀大有益處。

山楂:性味酸、甘、微溫,營養極其豐富,每100克鮮山楂果肉中,維生素c就多達89毫克,在水果中居第三位;尤其是其含鈣量,每100克果肉含85毫克,也名列前茅,非常適合小兒、孕婦對鈣質的需求,對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十多種疾病也有顯著療效。

總之秋天人體的**比較乾燥,應多吃些水分較多的水果,像梨和甘蔗是比較清涼的,可以多吃,其它水果,蘋果與香蕉,彌猴桃等等也不錯。呵呵

12樓:飛荌荌京爰

蘋果裡面含的維生素多,可以美容,也可以**,但是不能當飯吃

13樓:夔昊宇邢緯

其實水果都好!~但是要是我,我就吃蘋果,經濟又**

吃辣椒對**好,還是不好?

14樓:土豆泥啊泥

適量吃辣椒對**是有好處的。因為:

吃辣椒能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排汗,促進體內的激素分泌,有助於排除體內的毒素,從而改善**狀況。

辣椒中的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吃辣椒的時候攝取了足量的維生素c,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使**變得白皙。

維生素c和蛋白質結合成膠原蛋白,讓**變得更加光澤有彈性。

但是任何食物過量攝取都是有壞處的,辣椒也是一樣。吃多了辣椒會上火,特別是肌膚敏感的妹子會長痘痘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不宜人群:

心腦血管疾病患者:患有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病不宜吃辣椒,慢性氣管炎、肺心病、肺結核病病人也不例外。因辣椒素使迴圈血量劇增,心跳加快,心動過速,短期內大量服用,可致急性心力衰竭、心臟猝死,即使沒發生意外,也會妨礙原有的心腦血管病及肺內病變的**。

二,患有慢性胃炎、胃潰瘍、食管炎的病人,由於辣椒素的刺激,粘膜充血水腫、糜爛,胃腸蠕動劇增,而引起腹痛、腹瀉等,亦影響消化功能的恢復。

痔瘡患者:痔瘡患者如果大量食用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刺激胃腸道,使痔瘡疼痛加劇,甚至導致出血等症狀,痔瘡患者應多飲水,多吃水果,少吃或不食辣椒。

有眼病者:紅眼病、角膜炎等病人,吃辣椒會加重病情。在**過程中,大量食用辣椒、生薑、大蒜、胡椒、芥末等辛辣食品,也會影響療效。

慢性膽囊炎患者:患有慢性膽囊炎者應忌食辣椒、白酒、芥末等辛辣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均有刺激胃酸分泌的作用,易造成膽囊收縮、誘發膽絞痛。

腸胃功能不佳者:吃辣椒雖能增進食慾,但腸胃功能不佳尤其是胃潰瘍者食用辣椒,會使胃腸黏膜產生炎症,應忌食辣椒。

熱症者:有發熱、便秘、鼻血、口乾舌燥、咽喉腫痛等熱症者,吃辣會加重症狀。

產婦:產婦在產後一週內,吃辣椒不但使自己「上火」,出現大便秘結等症狀,而且還會影響嬰兒,使嬰兒內熱加重。

口腔潰瘍者:患者口腔對鹹、辣、酸、苦等味道敏感,吃辣椒會加重疼痛。

消瘦的人:從中醫角度講,瘦人多屬陰虛和熱性體質,所謂「瘦人多火」,即指虛火,常常表現為咽幹、口苦、眼部充血、頭重腳輕、煩躁易怒。如果多吃辣椒,不僅會使上述症狀加重,而且容易導致出血、過敏和炎症,嚴重時還會發生瘡癰感染等。

甲亢病人:因為甲亢患者本來就容易心動過速,食用辣椒後會使心跳進一步加快。

腎病患者:研究證明,辣椒、蔥、姜、蒜、咖哩、芥末、胡椒等含有刺激性成分的食品和辛辣調味品,以及韭菜、芹菜、小紅蘿蔔等含揮發油多的蔬菜,在人體代謝過程中常常要通過腎臟排洩,而這些辛辣成分對腎臟有不同程度的刺激作用,嚴重時會影響腎臟功能。因此,腎病患者不宜食用。

除以上這些患者,還有高血壓病人、泌尿系統結石患者和風熱病患者,慢性胃腸病、痔瘡、皮炎、結核病、慢性氣管炎及高血壓患者也都尤應注意不食用辣椒。其實,正常人吃辣也應注意,服用維生素k及止血藥時不宜食用辣椒,辣椒也不宜與胡蘿蔔、動物肝臟同時食用。

15樓:

這種情況得因人而異。辣椒對身體有許多好處,但不是適合所有人多吃的。由於辣椒的性味是大辛大熱,所以火眼、牙疼、喉痛、咯血、瘡癤等火熱病症,或皮火大,長痘,腸胃不適等這類人人最好不要吃。

辣椒不宜過多食用,適量攝入對身體和**是有好處的。鮮辣椒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紅色、黃色的辣椒、甜椒中,有一種辣椒紅素,他們都是抗氧化劑,可以延緩衰老。另外辣椒能促進體內激素分泌,改善**狀況。

但是長痘是人士還是少食為妙。

16樓:仙妮亞瑞兒

1,一天喝八杯水不會喝死人,呵呵,我很喜歡喝水,所以喝水超過八杯不是很困難,當然裡面包括你的牛奶,粥,湯這些,不單純的是水.

2,裸睡不清楚所以不回答.

3,啤酒是比較有營養的,但是看你怎麼喝了,你如果喝很多的話肚子會比較大,熱量也高,因為都是糧食做的.

4,辣椒對**好應該說沒有確切的結論吧,說四川人**好那是他們特有的地理氣候造成的,南方人很多不吃辣椒**就是很好.況且這辣椒也分在哪兒吃,北方吃的話會比較燥,胃腸系統會出現問題,比如上火便秘,如果你三天便秘臉上不起痘兒才怪.南方有的地方比較濕熱而且都是山地,所以他們必須吃辣椒驅寒熱.

別的沒什麼了,我覺得想靠某一種方式改變**是不太可能實現的.

不知道樓主你是想讓自己**更濕潤,更白嫩,還是怎麼樣?

17樓:種彩榮閻綢

吃辣椒即有好處又有壞處,各佔一半呢!

辣椒的營養比較豐富,尤其是維生素c的含量很高,在蔬菜中名稱前茅,100克辣椒中就含維生素cl05毫克。

辣椒還有重要的藥用價值。吃飯不香,飯量減少時,在菜裡放上一些辣椒,就能改善食慾,增加飯量。單獨用少許辣椒煎湯內服,可治因受寒引起的胃口不好、腹脹腹痛。

用辣椒和生薑熬湯喝,又能**風寒感冒;對於兼有消化不良的病人,尤為適宜。為什麼辣椒能健胃、助消化呢?原來它含有一種叫辣椒素的成分,對口腔及胃腸有刺激作用,所以能增強胃腸蠕動,促進消化液分泌,使食慾改善,並能抑制腸內異常發酵,排除消化道中積存的氣體。

適當吃些辣椒,對於居處潮濕的人,預防風濕病和凍傷也有好處。

辣椒雖然富於營養,又有重要的藥用價值,但食用過量反而危害人體健康。因為過多的辣椒素會劇烈刺激胃腸粘膜,使其高度充血、蠕動加快,引起胃疼、腹痛、腹瀉並使**燒灼刺疼,誘發胃腸疾病,促使痔瘡出血。因此,凡患食管炎、胃腸炎、胃潰瘍以及痔瘡等病者,均應少吃或忌食辣椒。

由於辣椒的性味是大辛大熱,所以火眼、牙疼、喉痛、咯血、瘡癤等火熱病症,或陰虛火旺的高血壓病、肺結核病,也應慎食。

吃蘋果對面板有什麼好處,吃蘋果對面板有什麼好處啊

蘋果稱得上是金水果,它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 蘋果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 蘋果含有類黃酮,可以減少冠心病的發生和誘發心臟病 蘋果含有非常豐富的抗氧化物可降低癌症發生的機會。吃蘋果能 同時也能改善 乾燥,過敏性 炎 便秘等症狀 蘋果中的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鹽分。蘋果酸...

每天吃蘋果對面板有什麼好處,每天吃乙個蘋果對面板有什麼好處

蘋果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對 是有好處的。吃蘋果的好處 1,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 預防和 動脈硬化及其他心血管疾病。這是因為蘋果能促進膽固醇從膽汁中排出 蘋果中的大量果膠能阻止腸內膽固醇重吸收 使膽酸排出體外 從而減少體內膽固醇的含量 蘋果富含維生素 c 果糖 微量元素鎂以及蘋果在腸內分解出的乙酸均...

蘋果,純牛奶,吃的對面板好的最佳時間分別是

純牛奶在早上和晚上喝對 都很好,而且在晚上喝牛奶的時候還可以助眠,蘋果在上午吃的時候是金,中午吃的時候是銀,下午吃的時候是銅,不要在晚上吃蘋果因為是垃圾。蘋果在飯前半個小時吃,可以幫助消化,並補充營養 經常吃蘋果還可以 便秘 晚上睡覺前兩個小時前不要進食 對腸胃不好和睡眠會起到反作用 牛奶在早晨和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