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洗臉對面板好還是熱水好

2022-07-01 11:10:01 字數 762 閱讀 2194

1樓:天空飄來好多豬

究竟早晚應該用什麼溫度水洗臉,一直是個爭議非常大的話題。在這裡筆者明確告訴大家,這個是各有利弊的,不能一概而論,到底早上用熱水好,還是晚上用冷水好,這是由肌膚性質決定的,如果是油性肌膚,那麼最好用溫水洗臉,因為熱水可以讓毛孔張開,容易洗掉毛孔中的油汙。用冷水洗臉固然能夠收縮毛孔,對肌膚也是有好處的。

中性**,晚上可以用冷水洗臉,之後建議你再用熱一點的水蒸汽蒸臉片刻,最後輕輕抹幹。乾性**,你可以在玫瑰浸泡的水中加幾滴蜂蜜,然後蘸溼整個面部,再用手拍至乾燥。如此反覆做兩到三次,每晚堅持可以令面部變得細膩、滋潤和光滑。

油性**,這種**在洗臉時可以在「溫熱水」中滴幾滴白醋,可以有效地清潔**上過多的皮脂、脫屑和塵埃,使**光潔美觀,並起到減輕毛孔阻塞的作用。至於臉部出油不是很厲害的朋友,不妨用溫熱水將潔面用品揉開至起沫,然後柔和地按摩一分鐘,而t形部位要著重按摩。最後把泡沫沖洗乾淨,再用冷水拍拍臉即可。

還有就是衰老**,建議早晨用冷水洗臉,不妨加一些海鹽,有的網友說帥老**用冷的濃茶洗臉或在洗臉水中加入鮮果汁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護理作用。

如果你的身體狀況不佳,冷水洗臉受不了的話,可以用毛巾浸水後再將毛巾擠到半乾,然後毛巾擦臉,稍等一會兒再用冷水洗,**就能接受得了了。洗臉的時候要用軟毛巾和中性洗臉的產品,否則會導致面部粗糙,使肌膚失去光澤。總而言之,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用什麼溫度的水洗臉,完全是由自己的肌膚性質決定的。

希望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好,可以收縮毛孔,不過我冬天怕冷,一般都是溫水

用冷水洗臉好還是熱水洗臉好啊,用冷水洗臉好還是熱水洗臉好啊?

冷水 熱水洗臉都不好。溫水是最合適也最科學的洗臉用水。效果 1 用溫水洗臉可以恰到好處地洗掉多餘的油脂和汙垢,保持肌膚的水分。2 用溫水洗臉時再加以按摩,清洗掉泡沫之後,再用冷水拍洗臉部,還可起到收縮毛孔,保持肌膚彈性的作用。很多朋友都會問我乙個問題 洗臉到底該用冷水?熱水?還是溫水?哪種洗臉方法才...

早晨用冷水洗臉好還是熱水洗臉好呢?冷水洗臉會有哪些好處呢?

用熱水和冷水洗臉各有利弊。用熱水洗臉對油脂有很好的溶解作用,有助於開啟毛孔,深層清潔面部。然而,過熱很容易沖走保護面部的皮脂膜,使 變得更乾燥 水分更少。這樣徹底清潔 還能促進面部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的同時,讓面部變得豐滿有光澤。冷水洗臉可以增加血液迴圈,提高 彈性,但如果水太冷,很容易收縮毛孔,無法...

臉上長痘痘了是用冷水洗臉好還是熱水洗臉好

洗臉時把 弄濕,然後用蒸汽 建議電飯鍋煮公尺後的 薰臉 目的是把毛細孔張開把髒東西排出 用蛋清打至起泡沫加一點點做菜用的鹽按摩臉部去 蛋清是起潤滑和去處髒東西,鹽是去角質 切記一定要輕,按摩大概30秒至1分鐘就可以了 洗完後拍上爽膚水收斂毛孔,或者你用溫水洗臉後,最後用冷水激面,也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