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痘可不可以吃山楂,靜脈曲張可不可以吃山楂

2021-06-13 14:29:11 字數 5130 閱讀 7717

1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長痘的時候是可以吃山楂的。

痘痘是由於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酸性的食物不會影響內分泌的調節。

可以吃酸的食物,注意不要吃辛辣之物就好了。痘痘一般可以自行消退,與月經週期的變化密切相關,有痘痘的時候不要老是用手碰,這樣會留下痘印。

靜脈曲張可不可以吃山楂

2樓:毛_虎乙

山楂:山楂味酸甘,性微溫,無毒。入脾、胃、肝經。

有止痛、活血、止血、化瘀的作用。山楂對心血管系統有多方面藥理作用,能夠擴張血管,興奮中樞神經系統,降低血脂,降低血壓和強心;另外也可降低膽固醇。適用於脈管炎各型,但毒熱型和氣血俱虛型病人不宜多用。

3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抬高腿部和穿彈力襪: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迴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醫用),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

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

4樓:曹安朱樂富

靜脈曲張的臨床主要表現為下肢尤其在小腿,淺靜脈隆起、擴張彎曲、甚至捲曲成團、酸脹、乏力,久站後出現足部浮腫,晚期小腿和踝部**常有褐色素沉著和溼疹。如時間過長或**不當均可導致下肢水腫,區域性組織缺氧,引起**角化、脫屑,輕微外傷即可導致癒合不良,遷延為經久不愈的慢性潰瘍,俗稱“老爛腿”。大約20%~25%以上的下肢靜脈性疾病合併下肢潰瘍形成

議這種情況最好是,通過手術**在手術**前一定要控制血糖的水平,要維持在7.0左右 ,平時注意避免勞累,避免長時間站立,以免引起症狀的加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楂對心血管系統有多方面藥理作用,能夠擴張血管,建議少吃

6樓:方子興醫生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7樓:恆昌電子

靜脈曲張導致的血管內血液淤堵,久而久之逐漸發黑,最後形成潰爛,一旦出現血管像蚯蚓一樣凸起嚴重就要開始著手**。正好契合山楂茶,山楂——酸、甘、微溫。消食健胃,行氣散瘀,有擴張冠狀動脈、舒張血管、降脂降壓強心的作用。

通常平曲寧平復下肢靜脈曲張。

一歲寶寶可不可以吃山楂和紅糖

8樓:古方紅糖

可以少量吃,一定要適量。

山楂酸的,紅糖甜的。一歲寶寶吃的多了,長大了容易影響口味的選擇。

再者紅糖吃多了,也容易長蟲牙。

長水痘可不可以吃話梅

9樓:佰麗老北京足貼

可以bai吃的,但是要少du吃的,可以吃營養豐富、容易消化zhi的食物如牛奶、dao雞蛋、專水果、蔬菜等,忌屬吃辛辣魚蝦等食物;預防受涼感冒,特別不要吹風。常洗手洗臉,勤換衣,保持**清潔;注意衣物和用具的清潔消毒,講究衛生。

乙肝可不可以吃絞股藍

10樓:九葉藍茶業

絞股藍是用於降脂和對病毒有相應的調節作用,而乙肝是可以喝的,但是應注意方法和含量,具體的要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

11樓:盛夏中的冰泉

選五葉絞股藍,很平和,應只有益處,沒有壞處。

有痘印可不可以打玻尿酸啊?

12樓:美唄網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原液,它本就存在於人體**層內,對患者**時不會有傷害的,所以有痘印也是可以注射玻尿酸的,不過玻尿酸對於去除痘印不會有太大的效果,建議患者可以考慮選用鐳射美白的方法來去除痘印。

臉上長都可不可以吃花生和紅棗煮粥?

13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材料  主料:粳米(100克)

輔料:赤小豆(50克) 花生仁(生)(50克) 棗(幹)(8克)調料:白砂糖(10克) [編輯本段]製作工藝  1. 紅豆、花生仁洗淨,用冷水浸泡回軟。

2. 紅棗洗淨,剔去棗核。

3. 粳米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半小時,撈出,瀝乾水分。

4. 鍋中加入約1500毫升冷水,放入紅豆、花生仁、粳米,旺火煮沸後,放入紅棗,再改用小火慢熬至粥成,以白糖調味即可。

下肢靜脈曲張可不可以吃山楂

14樓:毛_虎乙

患有靜脈曲張建議儘早到專業的醫院**。不要長時間的站立或者久坐,這點對緩解靜脈曲張的症狀工作很是不利的,應儘量減輕工作量並避免長期一個姿勢站立或仰臥。

15樓:華仔談養牛

飲食調理緩解下肢靜脈曲張

飲食宜清淡而富有營養,多進新鮮蔬菜,如山楂、油菜、赤小豆等,還可選食牛肉、羊肉、雞肉等,下肢靜脈曲張可選用以下食療配方食

紅棗姜楂茶

1、準備去核金絲棗30g、去皮生薑30g(用大棗也一樣的)。

2、山楂幹20g(有新鮮的更好)。

3、鍋中放1200ml清水燒開後,放入薑片。

4、水再次滾沸之後放入棗、山楂,大火煮開,小火熬20分鐘。

5、加入紅糖再熬20分鐘即可。

16樓:曹安朱樂富

靜脈曲張(俗稱「浮腳筋」)是靜脈系統最常見的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因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

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造成靜脈曲張.靜脈曲張多發生在下肢.

腿部**冒出紅色或藍色. 像是蜘蛛網.蚯蚓的扭曲血管.

或者像樹瘤般的硬塊結節.靜脈發生異常的擴大腫脹和曲張

指導意見:

靜脈曲張發現後要及時**,日常生活中積極預防,避免久站久坐,飲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早日**!

17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抬高腿部和穿彈力襪: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迴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醫用),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

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

18樓:無限世界

日常護理:1.參加體育鍛煉,增強全身體質。2.經常活動下肢,適當抬高患肢,不要久站久坐,力戒擔負重物。3.保持大便通暢,避免用力排便。4....

飲食調理:飲食宜清淡而富有營養,多進新鮮蔬菜、水果等。忌食辛辣刺激、魚腥發物等,不要吸菸。下肢靜脈曲張是可以吃山楂的,

19樓:清水河小童鞋

1、注意保持樂觀的心態。得了下肢靜脈曲張後,患者朋友肯定心理很緊張、焦慮,這些不良情緒,對於身體恢復避免二次**幫助。建議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樂觀的心態,好的心態,對於儘快疾病還是很有幫助的。

2、注意日常的護理。日常生活中,注意不要久坐、久站,避免患肢受到外傷刺激。另外,飲食方面也應該多加註意,注意葷素搭配適當進行鍛鍊,提高身體免疫力,有助於控制病情的進一步發展。

3、不要盲目用藥。得了下肢靜脈曲張,患者應該及時到專業醫院進行檢查**,而不是自己盲目的買藥亂治。更不能輕信方法、土方法等亂治,避免**不當,反而延誤病情,加大**難度。

20樓:方子興醫生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肢靜脈曲張可以吃山楂,也可以吃以下幾種食物,進行靜脈曲張的預防:

1、芹炒百合

百合,西芹適量。

把百合一瓣瓣掰下洗淨,西芹切段;將百合和切了段的西芹一起放入油燒至七分熱的鍋中略炒,加點鹽調味即可。

西芹含大量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可以補充筆直雙腿所需的鈣質。西芹含充沛的鉀,可預防小腿出現浮腫的現象

2、核桃薏苡仁甜椒

黃甜椒1個,核桃50克,熟薏苡仁1小碗。

黃甜椒切開1/5頭部,將籽去除;把熟薏仁加入自己喜歡的調料與核桃攪拌;最後將拌好的薏仁核桃填入黃甜椒內即可。

3、杞車前粥

大米100克,桑椹30克,枸杞30克,車前子30克。

大米洗淨後先煮半熟,再加桑椹、枸杞、車前子(包煎),煮熟即成。

桑椹、枸杞滋養肝腎;車前子甘寒利水。全方滋陰養血、健脾除溼,適用於肝炎、肝硬化症見失眠多夢、眩暈目澀、腰膝痠軟、下肢水腫的陰虛溼困患者。

22樓:恆昌電子

靜脈曲張導致的血管內血液淤堵,久而久之逐漸發黑,最後形成潰爛,一旦出現血管像蚯蚓一樣凸起嚴重就要開始著手**。正好契合山楂茶,山楂——酸、甘、微溫。消食健胃,行氣散瘀,有擴張冠狀動脈、舒張血管、降脂降壓強心的作用。

靜脈曲張患者長期的站或坐著工作,必定會流失很多營養,此時補充身體營養素是很有必要。又是維生素c更需要多多攝入。你問山楂的營養含量到底有多高?

哈哈,說出來嚇你一跳,它幾乎擁有水果所能含有的所有營養成分。

1、每100克鮮山楂果肉含有:

維生素c89毫克(在水果中僅次於鮮棗、獼猴桃而居第三位);

維生素b2含量比蘋果高5倍(與香蕉相當,並列水果首位);

胡蘿蔔素含量為0.82克(是蘋果的10倍);

鈣含量為85毫克(在群果之中僅次於橄欖)。

山楂茶製作也特別簡單山楂30g洗淨,切片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沸5分鐘,取汁即成,代茶頻頻飲用。

靜脈曲張患者可以選擇次山楂,建議選擇平曲寧來平復下肢靜脈曲張。

長雞眼可不可以化妝

23樓:

雞眼系足部**區域性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侷限性、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肉刺”。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摩擦和壓迫是主要誘因。

**方法

1、物理**

電烙,二氧化碳鐳射燒灼,接觸x線照射。

2、手術切除。

3、外用專門的中要要膏

天健腳墊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針眼吧,別化了,化了也不好看

25樓:殤家叄叄

雞眼不都是長腳上的嚒?

乾眼症可不可以吃木耳,大隱靜脈曲張可不可以吃木耳

建議多吃富含維生素a 維生素b1 b2 維生素c等成分的蔬果,能緩解眼睛乾澀,滋肝明目。1 維生素a類蔬果,富含維生素a的蔬果 胡蘿蔔 甜薯 菠菜 韭菜 青菜 太古菜 空心菜 莧菜 辣椒 芒果 杏 紅棗等。2 維生素b類蔬果,富含維生素b的蔬果 油菜 土豆 茄子 南瓜 黃花菜 豆芽 香蕉 蘋果 玉公...

河蚌死了可不可以吃,辟穀可不可以吃魚

鹹肉燒河蚌 這是經典菜,不過河蚌洗好後,要用刀背敲下蚌舌.河蚌洗乾淨與鹹肉一起放入燉鍋,可以放些春筍,加足水,生薑,酒,蔥一起煲就可以了.如果鹹肉夠鹹,連鹽都不用放了.因為蚌是寒性的,可多加些胡椒粉.河蚌燉肉 原料 蚌肉1500克,豬五花肉250克,紹酒20克,蔥薑1個,姜2片,精鹽10克,味 精1...

孕婦了可不可以吃韭菜,孕婦可不可以吃青蛙

韭菜有健脾補腎 通便的功效,孕婦也是可以吃的。而且妊娠期子宮壓迫直腸,容易導致便秘,可以吃些韭菜 芹菜等粗纖維的食物通便,指導意見 所以孕婦也可以適當吃韭菜。有說法認為孕婦不宜吃韭菜是因為韭菜 苦瓜一類的食物有下洩的作用,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有腹瀉的可能,這類人少吃一些或者不吃為宜。不可以,孕期,哺乳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