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歐皓辰是在第幾集和池早早分手的

2021-06-13 10:59:15 字數 1295 閱讀 3798

1樓:願牽手不離棄

其實他們並沒有在一起過可以說!這幾集希望可以幫到你。第23集   皓辰看著熟睡的早早,無意識的伸出手,在碰觸到她之前皓辰忽然醒悟,嘆氣離開房間。

上官怡打來**,皓辰結束通話並關機,想起上官怡對他的埋怨,想起自己對早早一次次的維護,皓辰突然意識到自己也許愛上了早早,他奔回房間,卻發現早早已經走了。皓辰回到學校,上官怡生氣地質問他為什麼不接**,皓辰向她坦白自己無法和她在一起,上官傷心落淚。

早早用積攢的工資給池以步買來了新的縫紉機,池以步又驚喜又感動,看著爸爸對縫紉機愛不釋手的樣子,早早非常欣慰。回到學校,早早竟看見皓辰在宿舍樓下等她,皓辰把她帶到一年前早早原本想向他告白的櫻花樹下,對她表白,希望回到過去和她在一起,早早悲喜交加,思慮片刻卻說兩人無法回到過去,自己已經不再喜歡他。同樣來找早早的韓飛看到皓辰失落的樣子,如釋重負,決定要放手追求早早。

失落的皓辰回到家,開始制定幼稚的方案來追回早早,韓飛看著他在房間裡自言自語的樣子,不解地搖頭,發簡訊約早早出去玩。

韓飛帶著早早出去約會,兩人逛街逗趣十分開心。早早被一臺娃娃機吸引,玩的不亦樂乎,韓飛被早早可愛的樣子吸引。突然幾個員工過來搬走娃娃機,告訴早早有人買走了它,早早堅信是有人買去送給女朋友的,羨慕不已。

第31集

歐父在搶救後度過危險期,早早和皓辰總算鬆了口氣,早早在醫院悉心照顧並寬慰皓辰。歐父醒來後質問皓辰為何放棄帝國理工的面試機會,皓辰辯解,歐父再次動怒。韓飛和上官怡紛紛對皓辰的決定產生疑惑,皓辰闡述了自己的想法,得到理解。

歐父在家中看到帝國理工的面試通知書,將面試日比對早早的招標成功時間,發現竟是同一天。洞悉真相的歐父致電帝國理工招生辦,為皓辰解釋,爭取了第二次面試的機會。歐父與早早懇談,表示皓辰之前放棄面試實是為了早早,並讓早早能夠為了皓辰的前途,出言相勸,早早得知實情慚愧低頭。

畢業典禮當日,聖南大學眾學子身著學士服合影,紛紛為離別感傷。而煥然一新的上官怡作為學生代表上臺發言,臺下的韓飛對其刮目相看。

典禮結束後,皓辰約早早在禮堂見面。昏暗的禮堂裡突然螢幕亮起,早早無措看向螢幕,一張張**開始放映,都是早早對皓辰感情的見證。麥克風裡,是皓辰的聲音,他伴隨著**的放映,講述自己這四年來對早早的感情變化。

皓辰深情的講述,表露自己一直都知道早早對自己的付出。隨著聲音,皓辰走出,拿著貼著許多**的紀念冊,放至早早手中,對早早告白。早早被皓辰的舉動感動,泣不成聲,但想起歐父對自己的談話,忍痛拒絕了皓辰。

2樓:發咖搓郎

15集!早早埋葬了自己的日記本,決心和“歐皓成”三個字說再見了。去看看15集吧,我記得的。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沒有真正牽過手,哪來的分手??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歐皓辰像池早早告白是第幾集

32集 歐父在搶救後度過危險期,早早和皓辰總算松了口氣,早早在醫院悉心照顧並寬慰皓辰。歐父醒來後質問皓辰為何放棄帝國理工的面試機會,皓辰辯解,歐父再次動怒。韓飛和上官怡紛紛對皓辰的決定產生疑惑,皓辰闡述了自己的想法,得到理解。歐父在家中看到帝國理工的面試通知書,將面試日比對早早的招標成功時間,發現竟...

愛情是從接吻開始還是從拉手開始的

雙方有好感,不排斥對方了,從拉手開始表明親近的關係。如果再進一步可以擁抱後,同時也就熱吻了。都不是,是從表白開始的 對於不同的人,愛情開始的位置是不同的。愛臉蛋的,愛情從接吻開始 愛纖手的,愛情從牽手開始 愛美食的,愛情從給對方夾菜開始。愛情是從接吻開始還是從拉手開始 對於不同的人,愛情開始的位置是...

在愛情裡是不誰先認真誰就輸了,剛開始認識她的覺得她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可以在她面前放的很開,也不會

我倆差不多,我也很煩,每天心情低落。愛情裡本就沒有勝負,又何談輸贏。只希望她不要對我微笑,不要跟我胡鬧,讓我自己慢慢的 隨著那時間,慢慢的忘掉,就好。我不喜歡錶面一套,背後一套。既然我看不清,抓不到。好,對不起。只做朋友就好,我已經受不了這種煎熬。如果你去計較輸贏,還沒開始就已經輸了!誰先認真,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