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歐皓辰像池早早告白是第幾集

2023-04-20 10:05:03 字數 2714 閱讀 9634

1樓:紫雪美軒

32集 歐父在搶救後度過危險期,早早和皓辰總算松了口氣,早早在醫院悉心照顧並寬慰皓辰。歐父醒來後質問皓辰為何放棄帝國理工的面試機會,皓辰辯解,歐父再次動怒。韓飛和上官怡紛紛對皓辰的決定產生疑惑,皓辰闡述了自己的想法,得到理解。

歐父在家中看到帝國理工的面試通知書,將面試日比對早早的招標成功時間,發現竟是同一天。洞悉真相的歐父致電帝國理工招生辦,為皓辰解釋,爭取了第二次面試的機會。歐父與早早懇談,表示皓辰之前放棄面試實是為了早早,並讓早早能夠為了皓辰的前途,出言相勸,早早得知實情慚愧低頭。

畢業典禮當日,聖南大學眾學子身著學士服合影,紛紛為離別感傷。而煥然一新的上官怡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台下的韓飛對其刮目相看。

典禮結束後,皓辰約早早在禮堂見面。昏暗的禮堂裡突然螢幕亮起,早早無措看向螢幕,一張張**開始放映,都是早早對皓辰感情的見證。麥克風裡,是皓辰的聲音,他伴隨著**的放映,講述自己這四年來對早早的感情變化。

皓辰深情的講述,表露自己一直都知道早早對自己的付出。隨著聲音,皓辰走出,拿著貼著許多**的紀念冊,放至早早手中,對早早告白。早早被皓辰的舉動感動,泣不成聲,但想起歐父對自己的談話,忍痛拒絕了皓辰。

2樓:朱朱

第23集,早早看見皓辰在宿舍樓下等她,皓辰把她帶到一年前早早原本想向他告白的櫻花樹下,對她表白,希望回到過去和她在一起,早早悲喜交加,思慮片刻卻說兩人無法回到過去,自己已經不再喜歡他。同樣來找早早的韓飛看到皓辰失落的樣子,如釋重負,決定要放手追求早早。

3樓:那個很man的我

還沒播,但是肯定是二十幾集。

在《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歐皓辰是在第幾集和池早早分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沒有真正牽過手,哪來的分手??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中的歐皓辰最後是不是和池早早好的

5樓:喵

恩,畢業前的實習讓大家認清了各自的情感與責任,最終,皓辰選擇和早早一起,韓飛從事自己的家族事業。選擇去做無國界支援,而上官儀則是繼續出國深造。

第33集 皓辰面對早早的拒絕,無措地追問原因。面對皓辰深情的話語,早早強忍悲傷表示,自己不想再阻擋皓辰的前途,謊稱要和韓飛一起去美國,傷心離去。被拒絕的皓辰黯然,上官怡不顧韓飛的阻止,出面開解皓辰。

聽了上官怡的一番話,皓辰若有所思。

第二次走進帝國理工的面試場,皓辰對答如流,面試官對皓辰的表現十分滿意,然而他們表示對皓辰上一次未能出現的理由更有興趣,皓辰和盤托出。在面試官的提點下,皓辰回想早早對自己潛移默化的影響,再一次認清早早對自己的重要性,皓辰接受了面試官的建議,採取了兩全其美的辦法。從面試場出來後,皓辰匆忙趕到機場大巴站,衝上大巴,設計將早早從韓飛身邊帶走。

獨自候機的韓飛遇見了同樣飛往美國的上官怡,兩人相談甚歡。

另一邊,面對一臉怨怒和不解的早早,皓辰再次表白心聲,並將平衡感情和前途的辦法告知。皓辰將早早約至兩人的高中,並請學弟學妹假扮當年的早早和自己,根據早早日記本中的描述情景重現,讓早早身臨其境,彷彿回到了當年暗戀皓辰的時候。當早早被眼前的一切打動,突然出現的皓辰身著高中校服,伸出手邀請早早一起公升旗,兩人共同完成了早早當年的夢想。

重溫學生時代的兩人並肩坐在學校的操場上交談,終於克服種種波折的早早和皓辰,共同展望彼此的未來。[大結局]

6樓:l0ve路潞茶

當然是的啦。嘿嘿…祝福他們…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最後歐昊辰和誰在一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想吐槽嗎!剛看到的時候,尼瑪呂小布,尼瑪還有那個麗薩,我勒個去,這不是關鍵的,關鍵是這個電視劇集依然沿用了愛情公寓抄襲美劇的特點!雖然我只看了20分鐘,但還是看到了嚴重的校園崇拜、以及校園八卦(跟美劇緋聞女孩裡校園有什麼風吹草動,所有人掏出手機就都知道了一模一樣)!

我勒個去,吐槽完畢,不謝。

8樓:一江鬱之

是卓文萱飾演的池早早。

lz選我吧~

9樓:毛毛糊糊

遲早早 也就是女主角。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第9級裡,歐皓晨和池早早在沙發上接吻的背景**叫什麼?

10樓:沒完沒了的叫

卓文萱-得分。

試聽:卓文萱 - 得分。

歌詞:原來是這種快樂 原來是這麼深刻 那瞬間 融化了無非是我太忐忑 無非是你太迷人 這情節 太興奮於是沉溺我難以抗拒 這樣的距離如此貼近。

你的味道奪去了我的呼吸。

於是放棄我無法壓抑 這樣的關係如此甜蜜。

呢喃的言語浪漫了我的心。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非要是你 非要不可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非要。

繞了多少的曲折 尋了多久的溫熱 跨越了 就狂奔於是沉溺我難以抗拒 這樣的距離如此貼近。

你的味道奪去了我的呼吸。

於是放棄我無法壓抑 這樣的關係如此甜蜜。

呢喃的言語浪漫了我的心。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非要是你 非要不可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非要。

給我 再多承諾 再多感動 都還不夠。

給我 你的溫柔 你的衝動 全都給我。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非要是你 非要不可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非要。

在《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歐皓辰是在第幾集和池早早分手的

其實他們並沒有在一起過可以說!這幾集希望可以幫到你。第23集 皓辰看著熟睡的早早,無意識的伸出手,在碰觸到她之前皓辰忽然醒悟,嘆氣離開房間。上官怡打來 皓辰結束通話並關機,想起上官怡對他的埋怨,想起自己對早早一次次的維護,皓辰突然意識到自己也許愛上了早早,他奔回房間,卻發現早早已經走了。皓辰回到學校...

愛情是從接吻開始還是從拉手開始的

雙方有好感,不排斥對方了,從拉手開始表明親近的關係。如果再進一步可以擁抱後,同時也就熱吻了。都不是,是從表白開始的 對於不同的人,愛情開始的位置是不同的。愛臉蛋的,愛情從接吻開始 愛纖手的,愛情從牽手開始 愛美食的,愛情從給對方夾菜開始。愛情是從接吻開始還是從拉手開始 對於不同的人,愛情開始的位置是...

有沒有關於愛情的告白詩?我要的是短篇!

初 戀 假如漆黑也是純潔的。那麼 第一聲春雷和電閃。就是愛情的宣言。初 吻 就像春天的花蕾。被蜜蜂兒。叼得成熟。冰冷張開。進入熱烈。熱 戀 就像。花朵燦爛。太陽要把大地烤焦。秋的楓葉拼命要紅。寒冷時 還要。雪上加霜。愛 情 那是兩根白色的蠟燭。在寒冷的黑夜裡。燃燒自己的同時。也給對方乙個。溫暖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