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了怎麼辦

2021-06-13 03:27:08 字數 651 閱讀 8264

1樓:

不同情況下,發生低血糖的處理方式也不一樣。如果患者近期正在口服降糖藥物或胰島素,凡出現心悸、多汗、乏力、飢餓感或頭暈等症狀,懷疑低血糖時,應該立即測定血糖水平,以明確診斷。如果條件限制無法測定血糖時,應該暫時按低血糖處理。

可以立即給予醣類食物(以葡萄糖為佳)15~20g,如餅乾、糖塊或糖水飲料等。最好能在15分鐘後監測血糖水平,如血糖仍低於3.9mmol/l,則給予葡萄糖口服或靜脈注射。

如低血糖已糾正,也應該盡快就醫,了解低血糖原因,調整用藥。

2樓:濤哥行天下耳

低血糖應該要注意啊,平常在兜裡配備一點的糖,以防萬一迷糊時吃一點。平常要注意飲食。

3樓:匿名使用者

1、碳水化合物不能吃太少想減重的人不要刻意大量減少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建議根據自己的體重和勞動強度、活動量等,科學決定自己每天的碳水化合物攝入量。

2、進食時間要規律跳過一餐不吃,特別是在睡了幾個小時以後不及時進餐,或是延遲吃飯的時間,都會對血糖水平產生負面影響。

3、平時準備一些零食在低血糖發作時,一些簡單的含糖零食就能起到緩解作用,如能常備一些糖果會有更好效果。

4、運動要量力而行活動量增加後,血糖水平的下降可持續長達24小時。為防低血糖,建議在鍛鍊後適量調整飲食。

狗狗低血糖怎麼辦啊,急啊,狗狗低血糖,怎麼辦?

買點葡萄糖粉沏水給他灌服 狗狗低血糖很多小狗都是被主人餓出來的,而主人又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寵物醫生教大家快速恢復狗狗低血糖 狗狗低血糖,怎麼辦?幼犬低血糖是很常見的問題,對幼犬而言也是相當危險的問題。但要明白其低血糖的原因,是單純飢餓引起的還是繼發於其他疾病?若是繼發於其他疾病的,要對其原發疾病做出...

低血糖應該怎麼辦

低血糖的人群常常會感到頭暈乏力,全身沒有力氣,這些症狀都會影響到我們日常生活,今天給大家講講如何調節自己的血糖。工具 原料 無方法 步驟 少吃多餐 想要提高血糖就必須補充營養,採取少吃多餐的方法,食物的種類要多樣,品質要高,平時可以吃些甜點等小零食。有營養的食物 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應該包括蔬菜 糙公尺...

低血糖加貧血怎麼辦?今天特別嚴重,暈倒了半個多小時,走幾步就暈倒了。剛剛吃了糖,好多了

吃糖只是臨時緩解,不可能徹底 要引起重視,這麼年輕,不要再拖了。化驗血常規沒有?先化驗一下血常規,我幫你看看怎麼調理。建議結合自己的不適症狀,到醫院進行檢查以後看看針對性的 平時合理的飲食和適度的鍛鍊都是有好處的 注意飲食,如果沒有很嚴重,建議食療,多吃點動物肝臟,因為含的維生素和鐵都比較多,像紅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