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與男性之間,男性與女性之間,女性與女性之間,哪種之間戰爭嚴重

2022-03-23 22:05:07 字數 1689 閱讀 8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比較

只有不同

無論是男人與男人,還是女人與女人,或者是男人與女人,只要是有戰爭發生,都不是什麼好情況

有的人天生就是好鬥者,無論什麼都要占上風,對別人有相當的控制欲,尤其是一部分男人,大男子主義傾向嚴重,如果遇到乙個不會和他迂迴前進的人,戰爭是不可避免的

遇到戰爭發生了,如果兩個性格類似的,可能會拼個你死我活出來,弱勢的一方勢必會受到傷害;聰明的人會冷處理,不會針鋒相對

女人別看平時很柔弱的樣子,真正發生戰爭,也是特別瘋狂的

2樓:水色空萌

同性間的戰爭超越基因控制。

3樓:袍諏澳麓度壘校

啊!嗯~這個。你難道沒有聽說過——黃蜂尾後針,最毒婦人心嗎?

女孩子是挺富有感情的,但是狠起來,呵呵,很多東西是很難說的。不過看來看去,一般來說,內心世界比較豐富,有孩子,家庭比較美滿的女性通常來說,基本上都是穩定的。所以,從這點上來說,男性的存在也是必要的。

當然,如果只有男性沒有女性,結果也不會好到什麼地方去。

是不是意味著,,女人和男人之間 除了性別其他的都是一樣的,比如戰爭??,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僅僅是性別不同。追求利益,當利益受損要維護自己的利益。覺得在統計學上分析的話女人對利益更敏感,更在意,當然很多女人比男人還大方,大度,對女人的好感,也完全是因為性別的不同,這是自然。

對女人偶然會有崇拜的感覺也是因為異性相吸。所以還是主觀上認清異性崇拜是虛幻的,沒價值

5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一樣都是人黃種人,泥巴面上的人。

為什麼女人之間的戰爭比男人之間的戰爭更可怕?

6樓:小宇談百科

古希臘哲學大師柏拉圖說過:女人的自然本質有多少不如我們男人的地方,就有多少優越於我們的地方。

為什麼女人之間的戰爭比男人之間更可怕?這種認識其實是我們在潛意識中就早已將女人當成弱者,女人如果傷心流淚沒人會鄙視相反還會心生憐憫,而如果是乙個男人痛苦之極而淚流的話,世人卻會看不起覺得不是個男人。

所以,在這些傳統思維的影響下,我們習慣了女人的溫柔,突然發現她們的恐怖一面,會讓身為男性的我們難以接受。從而有種美好的認識破碎的感覺。從心理上覺得更加可怕!

畢竟人對反常事物有種莫名的畏懼。人們就會對女性之間的爭鬥感覺比男人之間的鬥爭可怕。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先問起的是舅媽:秋成在廠

女人和女人之間的戰爭比男人狠嗎? 20

8樓:風吹過夏下雨天

男人的打一架就好,甚至可以做兄弟,女人的一鬧就是不死不休儘管曾經是多麼要好的閨蜜,男人的戰爭目的是打到對方捍衛尊嚴,找回面子基本就算完事。女人的戰爭想的是毀了對方甚至於不擇手段來成就自己的內心平衡,對方求饒服軟大多數情況下也是沒有用的。所以女人的更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女生有種天生的心理戰,但她們大多都是感情用事

而男人大概都會有點冷血,對他們來說,需除的,必除

10樓:斌天雪地濟胭夢

必然會,男的打的是身體站,女的打的是心理戰

11樓:深港少女

對,乙個女人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

男性作家筆下女性與女性之間的關係有哪些

閨蜜冤家型,知己型,不打不相識,太多了,如果你想寫 或者劇本最好是找個人聊天,靈感立馬就有了,導演很喜歡聽我的故事,他自己寫劇本然後拍戲,你身邊那麼多人聽聽他們的故事,源自生活高於生活,即真實又藝術 關係有 發小,同學,朋友,閨蜜,競爭對手,情敵。那些男作家筆下的女人與女作家筆下的男人有共同處嗎?人...

陽曆男性與陽曆女性是

有成功發展的運氣,但基礎不穩,易生意外災禍,且有沒落背運之慮。1 總論 對家庭有責任心,但辛勤勞苦收穫不多,理想高遠而不能得到別人的支援,容易受到意外的災害損失,宜退守為安,天運五行屬土時,少年之災,中晚年有成功機會。2 性格 自尊心過強,不願向別人低頭,自視過高,做人守原則不貪不取,性急而口齒伶俐...

是男性多 還是女性多,世界人口是男性多還是女性多?

在當今的社會男生的比例和女生的比例是5比1,所以現在有很多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女生現在比較少的原因。中國出生嬰兒性別比 117 100 根據中國 於2000年進行的第五次全國人口普查,全國出生人口性別比為117,即在出生的嬰兒中,男女比率達到117 100,比正常值102至107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