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4橫突骨折屬於輕傷嗎,腰3 4橫突骨折屬於輕傷嗎?

2021-06-12 13:03:41 字數 884 閱讀 1899

1樓:戚廣利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輕傷二級標準:

a)四肢任一大關節功能喪失10%以上。

b)四肢重要神經損傷。

c)四肢重要血管破裂。

d)椎骨骨折或者脊椎脫位(尾椎脫位不影響功能的除外);外傷性椎間盤突出。

e)肢體大關節韌帶斷裂;半月板破裂。

f)四肢長骨骨折;髕骨骨折。

g)骨骺分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可能是輕微傷,輕傷應該達不到,可以去法醫鑑定,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忙!

3樓:

不屬於輕傷,:腰椎間盤突出主要因椎間盤勞損變性、纖維環破裂或髓核脫出等,刺激或壓迫脊神經、脊髓等引起腰骶部及下肢疼痛,發病與外傷、過度勞累、長時間一個姿勢及脊椎退行性變等有很大關係,ct檢查可以明確診斷,單純藥物**療效甚微。**建議可先採取保守**如理療、牽引、推拿等保守**,如果保守**效果不滿意時也可考慮膠原酶溶解術、臭氧注射、經皮鐳射椎間盤減壓術等微創**效果較好風險較傳統手術要小,平時注意休息、避免負重,平時應睡硬板床,

aqui te amo。

4樓:張張1024天蠍

你好,是否構成輕傷需要進行鑑定,並一切以鑑定結果為準。但根據《人體損傷程度標準》,頜骨骨折(牙槽突骨折及一側上頜骨額突骨折除外)屬於輕傷二級。橫突骨折臥床休息即可,沒有什麼特殊的**。

應該注意活動力度和活動範圍逐漸加大,你的年齡決定了你能很快恢復健康,不用中藥和理療都可以。安信醫學祝你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種情況就是輕傷。

6樓:十二

七天左右應該沒啥事吧,最好是別動,養著就好了

左側腰椎橫突骨折算工傷嗎,乙個左側腰椎橫突骨折算工傷嗎

是否是屬於工傷要根據員工事故發生的經過來進行判定。並非根據傷情來判定。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

頸突和腰突的人適合練習瑜伽嗎?為什麼?

可以的,我媽媽就是有腰間盤突出,但不是太嚴重,比你要輕一些,不過有可能是因為她堅持練了一年了,但是對腰間盤突出的病症來說,有些動作是不能做的,但有些動作卻非常好,如扭轉脊椎的動作,或是貓伸展式,還有象元寶一樣的弓式,眼鏡蛇式,都是針對背部,脊梁骨的練習動作,還有山式,樹式,都對脊梁的鍛鍊有輔助的效果...

患腰突後能自癒嗎?腰間盤突出能恢復嗎

腰突指腰椎間盤突出症,腰間盤突出症患者一般不能自癒,需要通過藥物 物理 手術 等相關手段才能 如果出現腰椎間盤突出症建議及時就醫。腰椎間盤突出症是一種腰椎退行性病變,屬於長期腰部勞累 外傷等因素導致的腰椎結構不可逆改變,所以一般不能自癒,患者需要通過核磁共振 腰部ct等檢查確診後,積極 才能 腰椎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