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ega什麼牌子的手錶,有誰知道qandq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021-03-04 08:49:42 字數 434 閱讀 6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國產雜牌,仿造歐公尺茄,因為歐公尺茄的logo是omega , 僅差乙個字母,十分相似 。

有誰知道q and q 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樓:匿名使用者

q&q表為日本citizen watch(西鐵城)子公司cbm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q&q為日本鐘錶公來司cbm的手錶品牌,機芯均采源

用的是日本西鐵城公司的miyota機芯。cbm公司的第一大股東就是西鐵城。因此也可以說q&q是西鐵城旗下的子品牌。類似的關係還有雅柏表也是精工的子品牌。

q&q牌手錶以造型新穎時尚著稱,是專門為年輕人特別是年輕女孩設計的手錶產品。採用的機芯miyota也是西鐵城機芯裡的高檔產品,因此不論是款式還是質量,都是不錯的。

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是瑞士 具體什麼我忘了 在2500左右 國內自造的牌子 time first 沒什麼值得說的,最多100 200了。不是寫的 第一時間 嘛 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20 這個清晰度 請發原圖 天梭吧 具體看不清楚 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這個 很模糊,拍攝的角度也很特別,更加增添了辨識的難度。手錶的外觀...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嗎?型號

牌子就叫 don bosco 南韓don bosco時尚手錶款式很多,質量不怎樣,不等,從幾十到一.二百元。只要上網搜尋,可以找到許多賣家的 這是一款南韓廠商定製的手錶,有中國生產的款式,目前沒有那位朋友說的那麼低,那麼低的 保證是仿冒的,正常 在幾百人民幣左右,可以考慮,只是南韓到中國的運費就需要...

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多少錢。萬分感謝

vgasy的官網 http www.vgasy.com 小霸王vgasy.小霸王表 vgasy 各項優點 機芯 小霸王表 vgasy 石英錶全部採用瑞士或日本原裝機芯。石英錶 小霸王表 vgasy 備有電池壽命顯示功能 e.o.l.當電池將近消耗完畢時,秒針便會每隔4秒才跳動一次,如有此情況出現,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