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老款梅花手錶。後面刻SWISS MADE 737 360目前市場價格大約是多少?(新表頭,非二手)

2021-06-12 08:44:15 字數 2370 閱讀 5258

1樓:找你

梅花的手錶為瑞士製造,目前普通的機械錶在5000元以上,從**上看你的,是機械25鑽,前面錶盤鑲10鑽(你說白寶石,是沒這個說法地,要麼是鑽,要麼是水鑽),表為單日曆型,根據我的經驗應該在8000元以上,或者更高.

我有一款梅花手錶 後面英文-737-360請問這款表多少錢,及詳細資料。

2樓:qc_火頁爸爸

all stainless steel rotomatic incabloc swiss made -737-360 鋼表 自動上鍊 因加百祿避震器

25 jewels rotomtic 25鑽機芯

如果只是上面那這塊表1500-2000元

3樓:榮霞戎長霞

你那好象是老款吧

737-360型號25

jewels

rotomtic

機心是機械全自動的,紅寶石軸承25顆,瑞士製造,梅花機械錶一般價位在8000左右(無鑽、鋼表)

4樓:上躥下跳的貓撲

不知道您的表是不是正規渠道賣的,一般真表都不會寫swiss movt,而寫的是swiss made.

5樓:墨竹幽

swiss movt表示瑞士機芯(國內組裝的)

swiss made表示瑞士原裝進口

**cosmo king系列的至少也得6000以上。

誰懂表來解釋一下吧,梅花的 swiss made 737 360

6樓:可靠的

梅花的老款了,現在的梅花機械錶價位在7000至40000之間,但這款的價位不好說,老表也沒人要啊,你只能去問問修表師傅看他們收不收

7樓:臺灣長榮

假表,換過殼子了,真的我有一塊機芯是精磨過的

急尋!梅花手錶 後面英文-737-360請問這款表多少錢,及詳細資料。

8樓:蔡志傑

737-360型號25 jewels rotomtic 機心是機械全自動的,紅寶石軸承25顆,瑞士製造,梅花機械錶一般價位在8000左右(無鑽、鋼表)

9樓:

梅花手錶型號如:787s-307,沒有你說的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好象是老款吧

737-360型號25 jewels rotomtic 機心是機械全自動的,紅寶石軸承25顆,瑞士製造,梅花機械錶一般價位在8000左右(無鑽、鋼表)

請問這款梅花表737-360的老款表直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假表,1、錶盤粗糙,2、錶殼材料、3、梅花的logo歪

我有一款梅花手錶titoni-cosmoking-737-360。我想知道現在**是多少?十萬火急! 30

12樓:

**不少於5000元 737-360型號25 jewels rotomtic 機心是機械全自動的,紅寶石軸承25顆,瑞士製造,梅花機械錶一般價位在8000左右(無鑽、鋼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真假,假的很便宜,真的4000左右

老梅花手錶737一360機芯25jewels swiss made. 請問這款手錶值得到好多錢,是

14樓:

這種老款表也不能準確給去估價,畢竟收藏是情懷。也是合金表,不可能是純金的材質,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梅花手錶後面737_360和哪些英文,二手**這款表是什麼時候產 40

15樓:楊瑋峰

這是梅花老款宇宙系列。機芯是eta2834-2。現在二手錶的**在1千元左右。

16樓:寬恕上帝

737-360是你這款表的型號,從表的型號上不能推斷出表的生產時間。

問你幾個問題:1、表是機械的還是石英的,2、表有無金邊,3、表刻度有無鑽石及水晶,4、錶盤有幾個小盤。

由於梅花是瑞士表中最差的(原裝原產中最差的),所以**普遍不高,你那個如果都是最低配置的話全新櫃檯價8000元左右,買表時內部員工可以打7.5折。還有這表二手只有典當行可能會收,櫃檯是絕對沒有可能收的!

櫃檯只會**5萬以上或者是限量紀念的一類表。

梅花手錶老款737機蕊值多少錢

17樓:無昕葳

幹嗎中國人就認準了梅花和英納格在瑞士沒人買也沒人賣的東西……

我想買一塊手錶,大家能一款嗎,我想買一塊手錶,大家能推薦一款嗎?

推薦這幾款,帶出去絕對有身份 1.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2.愛彼audemars piguet 3.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4.寶璣breguet 5.萬國iwc 6.伯爵piaget 7.卡地亞cartier 8.積家jaeger lecoultre 9.勞力...

我有一款雷達手錶請幫忙分別真假,我有一塊雷達表如何鑑別真假

1 通常 rado 雷達手錶,表後蓋四個羅釘均為一字開口槽,而假錶為十字開口槽.2 rado 雷達手錶為不鏽鋼的,假錶後蓋可能會出現鍍金的。而且表殼偏厚.3 rado jubile雷達手錶表盤上印有jubile字母,表盤鑲四粒天然鑽石,假錶鑲的是人造鑽石。4 rado jubile雷達手錶,一款一號...

我有浪琴手錶一塊能當多少錢,一塊26800的浪琴手錶可以當多少錢

浪琴手錶 大部分在一萬到兩萬之間,很少有款式超過兩萬的,所以一塊二手的浪琴手錶價值並不高,可能就比高仿的貴點。浪琴算是中檔次的了 最低是8000起步 他下面還有 美度4000起步 天梭3000起步 我有一塊價值一萬七的浪琴男士手錶,打算去當鋪當掉,估計能當多少錢,希望專業人士指點!不是很清楚,但貌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