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有一塊浪琴手錶別人給的上面寫L46119最下

2021-03-04 03:26:11 字數 2587 閱讀 6948

1樓:麗晶小賓館

樓主 浪琴的嘉蘭系列都是超薄石英錶 該系列只有l4.691.***x 其中的6代表尺寸 即表盤直徑33mm,男款中最小的尺寸

你沒給出具體的型號 **給不出 不鍍金不鑲鑽的嘉蘭基本款官方價在9000左右

、鍍金鑲鑽最貴的官方價在兩萬五到三萬 你給的編號是手錶的序列號 每個手錶對應乙個序列號 編號只是防偽用的

浪琴的嘉蘭系列現在各個型號都沒停產 所以年份更無法給出浪琴檔次上屬於二類品牌 和名士 雷達檔次相當如果喜歡我的答案 請採納

2樓:woxin漂

看品牌標識的右上角有沒有乙個帶圓圈的r標記,有就是真的沒有就是假的,一般假貨不會有這個標記,只有真的**才會有。

我有一塊浪琴手錶l46352下面是28137858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3樓:的人

三角避震器一般都用於比較低端的手錶上,比如浪琴的一般機械手錶以及天梭等等。也有的使用的是incabloc(因加百祿)避震器,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馬蹄避震器,常使用在比高階的手錶上。

在以前國產腕表也做過類似樣式的避震器,但比標準的因加百祿避震器稍長些。所以一般表友也是分辨不出來的。

別人送我的表我想知道真偽浪琴l46352。 28137858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你直接拿到專賣店問問就可以了 !要不你拿到指定維修點,他也是可以告訴你真假的。

我有一塊浪琴手錶正面12點下邊有longines6點下邊有swiss背面寫著l.46352不知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歐公尺茄嘉蘭系列石英女表,看外觀做工後蓋刻字應該是真品,不過有些仿錶假錶外觀上也做的很好,幾乎以假亂真了。最好讓有經驗有技術的修錶師傅開啟後蓋看一下機芯真假,仿錶機芯不是日本機芯就是瑞士低檔機芯,很真品機芯有明顯差距。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入的呢

價位大概是多少

請問浪琴表l46352下面標是28137858怎樣分辨是真是假的??

7樓:life徐女士

跟我買的280元的編號一模一樣

8樓:川流不息的宴席

你好,這款浪琴bai是仿錶,仿製水du平一般,價值不zhi高。dao另外,編碼也有問題。每塊內浪琴手錶的編容碼都是獨一無二的,但28137858是一組仿錶專用編碼,你上網搜一下這組編碼就知道了。

請謹慎購買,小心上當受騙。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我有一款浪琴嘉嵐手錶,不知是不是真的,表後面是l46354. 還有下面還有28137858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去鑑定了。你這個手錶編號太有名了。你可以去網上搜搜後八位的數字。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假錶編號

10樓:海之聲濟南聽力

建議你去浪琴售後去鑑定

新買了一對浪琴的手錶...l·46352,下面是28137858請問怎麼辨別真假?

11樓:

若你在浪琴官網顯示的中國區各省市連鎖店購買,就不用擔心真偽了。

12樓:永遠的

最好能上背面的圖,看字型能看出來,還有夾板的紋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到表行或者拍賣店找專家鑑定,其他人很難,現在的高仿錶連機芯都用eta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型號 別人送的 就不知道是真是假,她有沒有受騙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浪琴手錶裡面全部是英文的如 longines

我的浪琴手錶上面印著no 28137858是什麼意思啊?

16樓:阿瑤說遊戲

這個是浪抄琴手錶的生產序列號,你可以看看自己手錶上底殼位置的號碼和保卡上的號碼是不是一致的,如果一致的話應該是官方**,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仿品。從官網上查詢這個編號的話,可以查詢倒兩款,分別是浪琴表嘉嵐系列l4.908.

4.97.6,軍旗系列l4.

974.3.92.7。

17樓:hd厚德漢方

手錶底殼號碼和保卡上的號碼應該是一樣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手錶底殼號碼和保卡上的號碼應該是一樣的 追問: 朋友送的。沒保卡啊! 回答: 去特約點鑑定, 上海 是徐家匯,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底殼號碼和保卡上的號碼應該是一樣的

去特約點鑑定, 上海 是徐家匯,

20樓:真的兔子

生產序列號 追問bai

: 可以確定是真的嗎du? 回答:zhi 可以dao 追問: 但是這幾個英文都已經開始掉內色了!我聽朋友說真

容的不會掉色的!怎麼回事啊? 回答: 你在哪買的呀,多久了 追問: 朋友送的。

我有浪琴手錶一塊能當多少錢,一塊26800的浪琴手錶可以當多少錢

浪琴手錶 大部分在一萬到兩萬之間,很少有款式超過兩萬的,所以一塊二手的浪琴手錶價值並不高,可能就比高仿的貴點。浪琴算是中檔次的了 最低是8000起步 他下面還有 美度4000起步 天梭3000起步 我有一塊價值一萬七的浪琴男士手錶,打算去當鋪當掉,估計能當多少錢,希望專業人士指點!不是很清楚,但貌似...

我朋友送我一塊浪琴手錶我想知道這塊手錶是真的假的,求大神幫我解決

方法 步驟 01外觀識別longines浪琴手錶真偽 外觀上,正牌浪琴手錶的表盤 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 表盤上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相符 後蓋所標明的材料與表殼所用材料相符 浪琴表玻璃光潔清晰 表殼元件外稜角無鋒利感 鍍層無氣泡,不脫落。假冒正牌浪琴手錶的表盤 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模糊...

我有一塊浪琴l6192的手錶,怎樣判斷真假

到專業的機構去認證一下就可以了。看做工,摸手感,聽聲音,拿去專櫃驗證下.就知道真假了.幫我看看這款浪琴l619.2機芯真偽 看這塊表的機芯,十有 是塊仿錶,用瑞士eta 基礎機芯做的仿錶。真浪琴手錶機芯都在eta 基礎機芯之上做了改造調整和精美的打磨裝飾。我的跟你一樣估計是國產表,連海鷗高仿都不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