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浪琴l6192的手錶,怎樣判斷真假

2021-03-04 08:53:59 字數 1429 閱讀 2910

1樓:love自由者

到專業的機構去認證一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做工,摸手感,聽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專櫃驗證下.就知道真假了.

幫我看看這款浪琴l619.2機芯真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塊表的機芯,十有**是塊仿錶,用瑞士eta 基礎機芯做的仿錶。真浪琴手錶機芯都在eta 基礎機芯之上做了改造調整和精美的打磨裝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跟你一樣估計是國產表,連海鷗高仿都不如

浪琴l619.2機芯,辨別 120

6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用的是南寧機芯,不過錶帶材質倒看著不賴,新錶市場價四五百元左右.

(屬於仿品,錶帶材質看著還算過得去,但機芯與**相差懸殊)

7樓:孤獨小兵草原行

你這不用看,這是把魚鱗紋全部錘在了擺舵上了!

我有一款浪琴手錶不知是真是假,型號l619.2

8樓:萬錶博士

型號l619.2這個是浪琴機芯後蓋的型號,只通過這個不能判斷,判斷真假需要看實物的機芯、做工、材質等等。而且有的仿的技術很好,或者是採用了**的外形但是用的假機芯,這種手錶需要開蓋才能辨別。

浪琴手錶背面寫著l619.2,還有表帶上有浪琴得標誌,不知道是真是假?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倒閉的手錶廠高仿的手錶單從外觀是無法鑑別的,最可靠的鑑別就是機芯

我有乙隻朋友送的浪琴表l619、2l2、518、4序號是3309447請問這錶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表怎麼說?我給你款pp的表殼號。問你真假,看的出嗎?

11樓:***eon進無止境

從編號和型號上是無法判斷真偽的,必須從實物和保修卡發票來判斷真偽。如果有的話可以上傳進行判斷。

浪琴l26285機芯l619.2是真偽

12樓:川流不息的宴席

你好,這款浪琴是仿錶。

能看出真假的痕跡比較多,主要有背殼字型比**細、軸承與**不符、機芯打磨紋路與**不符等,不一一足道。

如果是新買的手錶,建議盡快退貨處理。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619.2的,當時買完就拿到上海徐家匯名錶維修中心。人家都沒說假的,還給錶帶打了孔。假的人家都不給你處理的。真錶所有的服務都免費的。不懂別瞎說。

我有一塊浪琴手錶型號是L56674編號是

產品名稱 浪琴l5.667.4.76.2 我所在城市的超市 是7550元rmb 所屬品牌 浪琴 產品簡介 防水深度達30公尺。石英錶 在石英帶動的手錶中,石英與電子經過特別處理綜合輸出動力。準確的石英震動頻率,帶來準確的石英動力手錶。不鏽鋼錶身 高質的精鋼是浪琴表最常用的錶身材料,不受侵蝕影響而生鏽...

您好我有一塊浪琴手錶別人給的上面寫L46119最下

樓主 浪琴的嘉蘭系列都是超薄石英錶 該系列只有l4.691.x 其中的6代表尺寸 即表盤直徑33mm,男款中最小的尺寸 你沒給出具體的型號 給不出 不鍍金不鑲鑽的嘉蘭基本款官方價在9000左右 鍍金鑲鑽最貴的官方價在兩萬五到三萬 你給的編號是手錶的序列號 每個手錶對應乙個序列號 編號只是防偽用的 浪...

我有浪琴手錶一塊能當多少錢,一塊26800的浪琴手錶可以當多少錢

浪琴手錶 大部分在一萬到兩萬之間,很少有款式超過兩萬的,所以一塊二手的浪琴手錶價值並不高,可能就比高仿的貴點。浪琴算是中檔次的了 最低是8000起步 他下面還有 美度4000起步 天梭3000起步 我有一塊價值一萬七的浪琴男士手錶,打算去當鋪當掉,估計能當多少錢,希望專業人士指點!不是很清楚,但貌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