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男孩子,可是他不喜歡我,怎麼樣才能讓他喜歡我

2021-06-12 08:37:38 字數 5304 閱讀 5744

1樓:那些年微笑

為他改變引起注意這招最愚蠢,保持自己獨有的個性讓他喜歡才是真的,他不喜歡你證明他不是你的菜,有乙個喜歡你的在乎你的還沒出現,所以現在不要為了這個不在乎你的人改變什麼從而對不起以後那個在乎你的人

2樓:司令

如果他有另一半了,那就放棄吧,如果他還是單身的話,柔情感化他!

3樓:遠望

提高自己,讓他看到你的純真、善良,男人還是喜歡靠譜的女孩子,因為以後過的是日子不全是浪漫。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醜就多去和他接近主動一點如果你醜,就別想太多

5樓:我是重慶小江

給他一巴掌!然後說拜拜?

6樓:楓葉

男追女一座山、女追男一塊磚,追吧!你的努力會有乙個圓滿結果的!

7樓:韓尚衣軒閣

如果男孩不喜歡你,你怎樣,人家也會不喜歡你的,就算追到了也處不好,天涯何處無方草,何必單戀一支吊!相互來電才是真感情!

8樓:這段情能長久

在他不開心時在他身邊,讓他知道你還在他身邊

9樓:手機使用者

在他面前表現,主動示愛。

10樓:徐志摩托車

時刻做好獻身的準備,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為了革命的勝利,貢獻你的身體。

11樓:師佃平

放棄吧,找個愛自己的

12樓:

你不喜歡他問題就解決了

13樓:流白之約

表現自我,讓他看到你的本性。如果他還是不喜歡,那只能說明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14樓:糊安安安

要麼放手,要麼改變自己變成他喜歡的那樣,祝成功

15樓:sticlu奈奈

做一些能讓他感動的事情

16樓:對你說愛的故事

對他好! 要他看到對他好! 一直追他

17樓:

你得先知道他有沒有物件,大膽的去追,

18樓:小邦

多在他眼前出現,展示自己的亮點。同時注意發現其他男孩子的優點

19樓:丸凸溼銳

讓自己努力變優秀,不管是外表還是氣質

20樓:夢之夢魘

他不喜歡你,就不要勉強他咯,強扭的瓜不甜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男孩子,我們認識一年多了但從來沒見過面,我很喜歡他可是他不喜歡我,要怎麼樣才能讓他

21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愛情抄來臨時,你需要去表白,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敢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但是一次就好。愛情離開時,你需要去挽留,因為你輕易地放手,即使她不願走,也會被擁擠的人群沖散,同樣一次就好。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被吸引,因吸引而被愛,因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

愛乙個人,並不是患得患失,也不是花盡你所有的精力去討好,更不是去幻想你們的以後會多麼幸福,而是你要做乙個優秀的人,因為在以後的以後,還會有人愛她,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他們比下去!請給自己乙份耐心,耐心地等到那麼一天,當你足夠勇敢,足夠優秀,可以堅定地從她面前走過,而且帶著乙份從容,那將會是她從沒見過的你。他可以拒絕不優秀的你,卻不能拒絕為她變得強大的你!

在感情裡,沒有規定說一定要誰主動,也沒有說誰主動誰就是失敗者,如果你不主動,你不能知道你的不主動會讓你失去的是一段怎麼樣的愛情。你說了,你喜歡他,這就足夠了,對於喜歡的人,難道這還不值得你去努力一把嗎?不然,你有怎麼好意思稱為喜歡呢?

即使他不是喜歡你,那又怎麼樣?起碼你的主動會讓你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22樓:黑暗森林

為什麼他不喜歡你,一種可能是因為你不漂亮,二是因為你們不合適,太遠了,或者他有喜歡的人,想讓他喜歡你,除非你是女巫

23樓:愛解題帥哥

你那不是喜歡,只是把他當作寂寞時的訴說處,現實好點,男人沒那麼簡單,也許他在和你聊天時在陪別的女人,別那麼單純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勉強自己,搞好做自己就是了!

25樓:柳旭

我用六個字告訴你,前提是不能差評

26樓:淡寫無奈

明知別人不喜歡你,你覺得還有必要讓他怎樣來喜歡你嗎?放手吧!你這樣實在太不靠譜了!

27樓:天蠍123木頭神

其實。我一直喜歡你。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但他不喜歡我,難道就真的沒辦法讓他愛上我了嗎?

28樓:kiki狂愛小毛驢

答:這就看你的魅力和能力了,你應想法做男孩子喜歡的事,改變他不喜歡你的想法,慢慢接近他,與他溝通交流,使他願意與你交流,而後多做他喜歡的事,最後由他不喜歡你,到有些喜歡你,轉變他的觀念,使之達到你的目地,你要耐心地去慢慢做,願你隨心所願。

29樓:

找乙個喜歡你,你也喜歡他的人,真的非常的難,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像這樣的情況你還是放棄了吧。

30樓: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千萬里。 只要你用心沒有你追不到的,除非你特別特別醜。

你要天天想讓他來喜歡你,那你就一直想著吧!

31樓:諾言丶

就現在這種情況都是這樣的,對吧?就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他對吧?你覺得這個很正常。真的遇到彼此都喜歡真的很難對吧?但是我覺得你會遇到那個人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雖然你喜歡他,但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只要對方不喜歡你,再怎麼努力也是無用功。

33樓:

可以嘗試自己主動點,追求下看看,但不能強求,感情的事情必須兩情相悅,不然苦果還得自己吃,順其自然吧

34樓:syq李文英

這個我見過,是可以的,只要你努力,任何事都不是一層不變的

35樓:

如果男孩子不喜歡你,記著一定不要去愛他,你會受傷的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可是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我喜歡他真的很久了,但他喜歡的人不是我,我該如何放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你們都是學生,還是應該以學業為主。就把這份喜歡放在心底吧。畢業以後你們也可能各奔東西。

所以說這段感情也不會維持很久,而且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你的機會就更加渺茫了。努力的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這樣你就會忘記他啦!

37樓:奮鬥啟程

那你就默默的等吧,

在他身邊關注他就好吧。

要是他不喜歡你,你去表白

遭到拒絕的話,那會很尷尬的,

有可能連朋友都難做下去。建議你目前

還是不要冒險,至少你心裡還有點念想,

學生,建議你還是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你如果變得更優秀,說不定會提公升你的人氣指數。

38樓:佳瑾之夫

愛情這事就是你情我願才能有結果的,愛與被愛同樣是受罪,所以你還是放棄吧,心中放下了才能真的放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你如果想放棄的話,你自己心裡要下決心放棄掉也就好了。

如果說你不想放棄掉的話,那麼你就和另外乙個女孩子去競爭,你就向這個男孩子表達,但是你要做好受辱的準備。

這樣他傷害你了,你受到羞辱了,這樣你以後你就能放下了,你就不會難過了,你也表達過了,你也就沒有遺憾了。

40樓:我愛金孝坤

不管他喜歡誰,你喜歡他,就要讓他知道你的心意,否則的話,錯過了不是很遺憾

41樓:熱心網友

感情這種東西有時候是很無奈的。我覺得你應該學會放下。只有放下了舊的才會擁有新的。有捨才有得嘛。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他就去努力爭取,不要輕易放棄,否則很多年以後你可能會後悔。

個人覺得即使你覺得沒希望,也應該向他表白,起碼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43樓:大愛而已

好好學習吧,讓你在眾多人中脫穎而出出類拔萃,會有好男孩喜歡你的。學生時代的相處那不是愛。

44樓:

既然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就說明他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你應該讓自己好好的哭一場就放棄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會希望對方幸福。他得到幸福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46樓:258天啥抖

這就是傳說中的三角戀 你愛她 她愛她 她不愛你 那就學著去放下 不要想他 不要看他 盡量去避和他接觸 把心思放在工作或者學習上

47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這麼多喜歡別人,別人不喜歡,然後千方百計想讓別人迴轉心意的問題。沒有用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無論你怎麼做都不會喜歡,只是因為不喜歡。找喜歡自己的人去吧,別浪費時間了。

48樓:乖乖兔

那你可以和他告白吧?如果你被她拒絕了,或許你可能就會放下他了,不然的話,你只會越陷越深的,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49樓:大嫘嫘

你應該放下因為他不喜歡你即便你成功了也不會幸福的放下吧

50樓:全能娛樂說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找乙個人陪著你了,否則的話你會一直很痛苦,很糾結,希望可以幫助你。

51樓:鞏東園

我覺得既然喜歡就好好去追求啊!',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52樓:熱心網友

你這只是猜測,你應該去問問清楚,這樣即使沒有在一起也心中不留遺憾。

5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這個地方,到乙個很遠的地方時間久了就放下了,再去重新開始,別的戀情。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注意力從他身上轉移開,多和朋友聊聊天逛逛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55樓:成的糊塗了

外出旅遊時你看到那麼美的風景,但無法帶回家中。我們愛美,就更要尊重他的存在。相同的道理,你喜歡這個男孩,就讓這個男孩愛其所愛吧。

56樓:比佛

暗戀令人傷感,尤其那個人喜歡上了別人。那就把這份感情藏在心裡,不要說。

我喜歡上男孩子,可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愛乙個人是痛苦的,如果你和乙個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的人在一起是對雙方都不好的,還不如和他一直做朋友好。不過愛是無私自私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那你就去告訴他你的感受,要不你會後悔的。喜歡乙個人就是為了給他幸福,既然他和別人是幸福的,自己就不要再打擾他了。他幸福了,那自己也會感到幸福。為了他,放手也是...

男孩子說對我有好感,可是不喜歡我,不過他跟我在一起吃飯的時候給我夾菜,我累了就揹我,還幫我挑衣

謝邀!可能從問題的描述上我看不到題主的猶豫,但我覺得這個人應該是喜歡你的。因為他的行為沒有喜歡二字之外的解釋,除非他可能生病了。至於為什麼沒有讓題主成為他女友,可能是他感覺到了題主的猶豫,感覺到了題主的那一點不喜歡。所以題主如果沒有顧慮的話不妨試試對他表現得更熱情一些吧。微貼,可能是你身邊最懂你朋友...

男孩子說對我有好感,可是不喜歡我,他跟我在一起呢時候吃飯給我夾菜,我累了就揹我還幫我按摩,我問

他覺得有些方面不能讓你滿意,怕你跟著他受委屈,或者他俺不想和你發生關係然後被你糾纏或真的是想跟你做好朋友,心裡有另外乙個女的了,打這麼多字採納吧 勾引他,等到欲罷不能的時候,你甩也甩不掉 哈哈,人家對你沒想法,人家是妹控 好吧!你開心就好 乙個男孩子說對我有好感,可是不喜歡我,不過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