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款手錶是歐公尺茄,表後面是80473638,CoAxial不知道是不是假的,請大神鑑定

2021-04-16 06:56:25 字數 1298 閱讀 34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機芯就知道是使用國產低劣機芯做的假錶,歐公尺茄機芯做工精細打磨裝飾精美,絕不是這種貨色。

我有一款手錶是歐公尺茄,表後面是80473638,coaxial不知道是不是假的,誰能告訴我它是歐公尺茄什麼型號? 10

2樓:匿名使用者

80473638這個

bai是老型號devile escapement co-axial 80473638 omega這款應該有3個顏色,黑du,藍zhi,白,鋼帶居多,超霸dao,海霸系列的,最低市價現版在22300左右。 coaxial這個應權該是假的,可能是杭州或者丹東生產的機芯,在廣州或者深圳組裝的。

歐公尺茄,瑞士品牌,swatch集團旗下品牌之一。英文名omega,代表符號「ω」,由路易士·勃蘭特始創於1848 年,歐公尺茄標誌著製表歷史上的光輝成就,傲視同儕。其在全球130個國家,透過優秀的經銷商所**的手錶,每一塊均是現代年青人「夢魅以求」的腕上時針,代表了他們對「歐公尺茄世界」的認同和追求。

歐公尺茄最智慧型之處在於,沒有任由工業化氾濫到製表的每個環節,而是將手錶的最後一道工序保留手工完成,這使得它仍可以底氣十足地標榜自己拒絕批量生產,秉承手工製作的瑞士製表傳統。2023年7月,歐公尺茄公司在**網上,以898元的低價購得價值數萬元的歐公尺茄表後,發現是假貨。為此,歐公尺茄公司把**網告上法院。

7月20日,二中院**審理了此案。

3樓:匿名使用者

80473638這個是老型號devile escapement co-axial 80473638 omega這款應該有3個顏色,黑,藍,白。我見的是鋼帶居多,超霸,海霸系

回列的,最低市

答價現在22300左右。

coaxial這個沒見過可能是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歐公尺茄沒幾千的表

我有一款手錶是歐公尺茄,表後面是80473638,不知道是不是假的,誰能告訴我它是歐公尺茄什麼型號?

5樓:春哥永遠愛你

你好,不忍心告訴你,是假的。而且非常假,機芯是防勞力士的國產機芯,可能是杭州或者丹東生產的機芯,在廣州或者深圳組裝的。

有一款歐公尺茄手錶,都說後面有型號(數字)可沒有看到。請大神給鑑定 10

6樓:東山之舟

大概能值三五百元吧。

山寨仿品的 歐公尺茄!!假錶!!

歐公尺茄 特別系列有過這種奧運五環的錶款。

但表殼外圈都是數字標識的,且你這機芯也不對。也不是背透款。

朋友送一款歐公尺茄手錶,型號是90494941,表盤外一圈鑽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歐公尺茄彩虹女神間玫瑰金鑽石女星座 1373.79.00。國內專賣店參考售價 45800元。日本並行 在2萬5左右。現在高仿錶技術也是日新月異,還是去專櫃驗個表放心。請問這是什麼型號的歐公尺茄手錶,多少錢?品牌 omega 歐公尺茄 系列 constellation星座系列 型號...

我看中了一款歐公尺茄手錶,不知道這種手錶好不好?

很不錯啊,我的就是歐公尺茄的。和歐公尺茄差不多檔次的手錶有哪些?大概3500左右的預算?歐公尺茄omega,瑞士著名腕表品牌,屬於一類二等表,隸屬於斯沃琪集團旗下,原則上是中高階品牌 跟歐公尺茄同樣等級的有,真力時 崑崙 聯合 沛納海和玉寶等等,但是在很多人心目中,歐公尺茄的等級是要更高的。還有很多...

歐米茄手錶錶盤裡有個像鷹的圖是哪一款

歐米茄星座雙鷹你查檢視。我這裡有,要的話可以找我 有關化學的生活小常識 1 豆腐不可與菠菜一起煮。草酸鈣是人體內不能吸收的沉澱物 菠菜 洋蔥 竹筍中含有豐富的草酸 草酸鈉 豆腐中含有較多的鈣鹽,如硫酸鈣等成分。上述物質可以發生複分解反應,生成草酸鈣沉澱等物質。2 鋁對人體健康的危害。鋁一直被人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