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關人士幫我解解此夢。畢業好幾年了,夢見要參加考試,途中和一陌生考生起了爭執,因為快遲到了就想盡

2021-06-11 10:13:18 字數 3423 閱讀 2944

1樓:匣中劍

高考給人巨大壓力,高考後幾年屢屢夢到考試遲到,這不稀奇,我自己就做過多次這種夢。奇怪的是,你夢到有陌生考生寧可放棄考試也要阻擾你。而你也就進不去,直到你堂姐們和兩個男人幫忙才趕上考試。

這怎麼會做這種怪夢呢?

這個陌生女人象徵什麼呢?這是解夢的關鍵。

一種可能性是你現實生活中的真實的競爭者,但感覺不像,因為在你夢裡,這女人是陌生的,你真實的競爭者入夢,即使幻化為別的形象,你也不該覺得陌生。而且你要換行業了,你對新行業都不瞭解,豈能忽然夢到有競爭者?

那剩下就是另外一種可能性了,這個陌生女人其實就是你自己的一種意識。你現在處於矛盾之中吧?是繼續打拼,還是儘快穩定下來結婚生子呢?

這陌生女人代表的是那種穩定下來結婚生子,不再去打拼接受考試的思想吧?

你夢裡幻化出你表姐企圖幫你繞過去,但恐怕這種矛盾繞不過去。

你夢裡又幻化出兩個男的幫你攔住她,你潛意識裡大概已經決定還是換行繼續拼一下吧?

2樓:海慕苼

說明未來幾天生活上有阻礙,不過沒關係,後面有貴人幫你解圍這樣!

我現在想請一些有關玄學或者是周公解夢的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昨天晚上做的一個夢我夢見自己在照鏡子鏡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當前事業運不太好,來自於工作中的挫折感,讓你陷入痛苦之中。不過只要積極擺正心態,冷靜分析,客觀研究事物的對立面,多與同事進行交流,則會從中獲得靈感。通過你堅持不懈的進取,事情會有所好轉青年人夢見自己照鏡子則近期運勢運程:

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鬆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

離退休者夢見自己照鏡子吉,但要小心行動。

夢見自己照鏡子

夢見照鏡子梳頭髮

生意會出現空前的興旺,若出國訪問會揚名天下。

中老年人夢見照鏡子梳頭髮

主健康:在感覺疲勞時,不妨停下手中的工作,給太陽穴做做按摩。按摩時首先調整好身體姿勢,坐站皆可,但要身體端正,脊背挺直,挺胸收腹,情緒穩定,精神集中。

坐或站好後將手掌搓熱,貼於太陽穴,稍稍用力,順時針轉揉10—20次,逆時針再轉相同的次數。一般按摩的次數可多可少,可以自己按照大腦疲勞的程度調整。

夢見照鏡子看臉

會提職增薪

單身的人夢見照鏡子看臉

主近期愛情運勢:戀情會逐漸變得輕鬆,較注重在戀人在精神層面的交流。假期旅遊是增加感情的好辦法。

商人夢見照鏡子看臉

主近期財運:財運繼續上升,專長是幫助你增加收入的有力工具。有力的靠神仍然是投資穩賺的保證。

夢見對鏡子梳頭

高興的事會接連不斷

求學者夢見對鏡子梳頭

說明考試成績好。

未婚者夢見對鏡子梳頭

則愛情運勢:可開花結果。

夢見照鏡梳頭

會把競爭對手擠走。

求學者夢見照鏡梳頭

近期考試成績一般。

單身的人夢見照鏡梳頭

則愛情運勢:會穩中有進。

夢見照鏡子看頭髮

朋友運走低,要多注意交友,不要和不三不四的人經常來往。

女性夢見照鏡子看頭髮

要出遠門,有困難與危險,小心謹慎則會平安。

病人夢見照鏡子看頭髮

則近期運程:大吉之好運。

夢見照鏡子自己長出白頭髮

憑著靈活的頭腦以及不錯的說服力,可以得到金錢上的支援與幫助,建議在花錢時,以免超出了預算, 藉著團隊與夥伴的通力合作,完成不少的計劃,也額外贏得不少機會。可能為自己安排了旅遊活動,也是筆不小的開銷

文職工作者夢見照鏡子自己長出白頭髮

則工作:工作任務較重,也容易遇到棘手的問題。會因為害怕任何意義上的失敗,而促使自己付出加倍的努力,精神壓力也因此倍增。

單身的人夢見照鏡子自己長出白頭髮

主近期愛情運勢:和戀人合作的機會較多,可以更清楚地瞭解對方。新的戀愛機緣往往也從合作關係中萌芽,辦公室戀情發生機率提高。

夢見對著鏡子梳頭

休閒活動增多的象徵。與其在咖啡店、遊樂場所閒逛,不如到戶外去,一定有好事等著你。

待業者夢見對著鏡子梳頭

主錢財方面:不佳。

未婚的人夢見對著鏡子梳頭

主近期愛情運勢:對方可能變心,沒結果。

夢見和親人照鏡子

感情方面會有危機,可能源自性的**,要始終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

已婚者夢見和親人照鏡子

要出遠門,可,但途中不可言行過份。樂極生悲。

未婚男性夢見和親人照鏡子

主近期財運:不佳。

單身貴族夢見和親人照鏡子

主近期愛情運勢:先有障礙,有始有終則成功。

夢見自己照鏡子沒有頭

意味著夫妻恩愛,生活幸福

未婚男女夢見自己照鏡子沒有頭

則愛情運勢:彼此相愛,一定能修成正果。

夢見照鏡子頭髮白

親戚將會傳來好訊息。

職員夢見照鏡子頭髮白

主財運:財運穩步上升,儲蓄的願望依然較強烈。支出方面的增加往往因為家庭。

夢見化妝照鏡

財運走低,這時最好看緊自己的錢包。

求學者夢見化妝照鏡

近期考試成績好。

生意人夢見化妝照鏡

主錢包方面:佳。

已婚者夢見化妝照鏡

預示出遠門,吉。

夢見晚上照鏡子

計劃溝通了許久的事,不妨同心協力的放手去做,但要特別注意那些對你灌迷湯示好的人,才不致於糊塗行事

生意人夢見晚上照鏡子

主近期財運:不佳。

夢見和親人照鏡子

感情方面會有危機,可能源自性的**,要始終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

已婚者夢見和親人照鏡子

要出遠門,可,但途中不可言行過份。樂極生悲。

未婚男性夢見和親人照鏡子

主近期財運:不佳。

單身貴族夢見和親人照鏡子

主近期愛情運勢:先有障礙,有始有終則成功。

4樓:飛躍八十八重天

頭髮變黃變短跟頭皮屑說明和腎還有肺有關,吸菸喝酒手 淫,房事過度等都可能有關,提醒你注意身體健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再意自己的容貌了,所以就做此夢,沒什麼特殊含義。

周公解夢夢見去參加跳神考試,但是別人給了我一堆纏在一起的繩子,我

6樓:老陳

夢其實是bai我們在睡眠時,大腦在部分du功能zhi

夢見一個自己沒見過的女生,而且和她很曖昧,在一起談戀愛,可我沒見過她。 請有關人士幫忙解一解

7樓:王育甘

呵呵,你應該不大吧。這個很正常,屬於青春期特有的特徵。俗話叫發春。不要太在意,有條件就找一個。

8樓:眾願

春夢而已,不代表什麼,這種夢是很多的,大家每個人都會做這樣的夢吧。

9樓:魅影小戰

應該是平時有喜歡的女生了 只是你還不太清楚自己的想法

請有緣人幫我解塔羅牌!謝謝

毫無準確性。不要浪費時間了。親愛的 我只是個按著牌面含義揭牌的菜鳥 但是 我很想幫助您 我也是剛跟ex分手一直處於難過中。有段時間經常碼牌看 其實我比較建議你使用x情人的 哎 分手之後能否符合的 有關合適你的那個人一定是可以把你從過去的感情中解脫出來的男人。你們在一起有各自的空間不受約束 真正合適你...

請問一下有關人士,我侄子是2023年受的工傷,被鑑定為十級傷殘,於2023年保險公司賠償了2萬3,我聽別人

1 有工傷認定書認定工傷才行,並且,還要考慮申請勞動仲裁的期限問題。申請勞動仲裁的期限為一年。2 看工傷認定書哪時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哪時作出或簽收?3 如果不存在勞動關係,是僱傭關係產生的 工傷 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的訴訟時效為一年。4 按你所述,感覺超過時效了。超不超過,結合具體情況判斷。以上意...

有關人民幣二十年後的價值 急急 專業人士優先

從1980到2010年的31年平均cpi為 若以每年通脹6 來算二十年後是605,120 元 年份 1980 1981 1982 1983 1984 1985 1986 1987 1988 1989 通貨膨脹率 年份 1990 1991 1992 1993 1994 1995 1996 199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