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比優斯奧特曼裡的迫水隊長怎麼知道未來的身份的

2021-06-11 10:11:10 字數 1109 閱讀 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隊員們都知道未來就是mebius,這個疑問漸漸地就被輕描淡寫地帶過去了。

到底迫水隊長是得知未來真實身份的呢?

未來的名字,是根據阪人先生的一句話而來的

在第一集中,未來剛加入guys,與龍相會於鳳凰巢,他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

可見在此之前,他就先到阪人先生家去過了。

阪人看到自己兒子摸樣的人,嚇了一跳

然後他打**給guys的迫水,讓他把未來接回去

通過紅氣球的細節,那時候未來剛到地球,應該和guys和沒什麼關係,也不認識迫水.

阪人打**是通知guys的迫水,大概是報告這裡有個外星人或者奧特曼之類的

迫水那時候還不是guys的隊長,而是某位長官(字幕組是這麼翻的)

由此迫水就知道未來的真實身份了

至於迫水有沒有邀請未來加入guys,未來有沒有答應就不得而知了

我猜測一開始未來並沒有答應

後來未來遇到了龍

在變身為奧特曼首戰告捷,周圍一片歡呼聲中,只有龍一人指責未來的作戰方式

未來對龍產生了好感,於是加入了guys,並對龍說:"請讓我和你一起戰鬥"

我再次亂yy一下,未來加入guys說不定是為了要和龍一起戰鬥的說

事情的經過大概就是如此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的相遇

宇宙斬鐵怪獸帝諾佐魯

「從現在起,你就是奧特曼了。」

m78星雲,光之國,宇宙警備隊大隊長-奧特之父命令年輕的宇宙警備隊員,向地球出發。擔負著保護人們並與他們接觸的重要使命。於是,夢比優斯奧特曼誕生了。

夢比優斯奧特曼,以日比野未來的身份第一次出現在地球。

可是地球正面臨怪獸再次復活,宇宙人不斷襲來的時代。

在突然出現的宇宙怪獸帝諾佐魯前,特搜隊伍「guys crew」大受打擊。

在地球最大危機時刻,未來變身為夢比優斯奧特曼!向怪獸發起戰鬥。

相隔了四分之一個世紀後地球上再次現身的奧特曼。

夢比優斯與怪獸苦戰著,向怪獸發**必殺技能「夢比姆射線」!

這樣,夢比優斯奧特曼取得了首次勝利……

3樓:聚光燈周

推薦答案百分之80是正解,迫水物件一開始就知道未來的真實身份!

夢比優斯奧特曼,夢比優斯 奧特曼的介紹

夢比優斯 奧特曼的介紹 夢比優斯 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 夢比優斯 奧特曼 的主角。時隔25年後,出現在地球的年輕的奧特戰士。宇宙警備隊隊員之一,在打敗安培拉星人後,成為奧特兄弟的一員1。pwd yfjn 提取碼 yfjn 夢比優斯奧特曼 作為奧特曼系列誕生40週年紀念作,計畫在片中讓奧特兄弟陸續客串登...

應該是夢比優斯奧特曼厲害吧,夢比優斯奧特曼和雷歐是厲害

夢比優斯作為宇宙警備隊的新人,出場時偏弱,在升級為炎之勇者形態後才達到奧特兄弟的級別,在雷歐出場的一集可以看出,炎之勇者形態的跳躍力凌駕於雷歐之上,常態則不如雷歐,但在後期常態被格羅扎姆輕鬆壓制來看,常態戰鬥力仍不及奧特兄弟,以炎之勇者形態和美菲拉斯對戰中首先吃虧中招,可以看出,在戰鬥經驗方面仍和奧...

夢比優斯技能,夢比優斯奧特曼有哪些技能?

那個比較詳細的,要寫出來比較麻煩,上奧盟看看吧。裡面有關於 夢比優斯 的資料 劇情 guys 過往的出現的怪獸 宇宙人等等的資料。lockuuuuu 您不喜歡奧特曼?沒有關係。但是,外面還有很多人說不定也是奧特曼的 fans 呢!奧特曼表面上可能真的很幼稚,但裡面卻反映出我們現實很多東西,你懂嗎?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