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和許巍到底誰的更好聽,汪峰和許巍唱歌誰的實力強

2021-06-11 08:16:57 字數 1518 閱讀 8115

1樓:同秀梅赤凰

我不知道我這樣比喻恰不恰當,汪峰就像釋永信,而許巍就是星雲大師,表面上看似乎很像,可實際上他們是完全不一樣的,甚至是相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 不解釋 懂許巍的人都會明白許巍的歌聲含義 至於汪峰緋聞太多 ,還搞抄襲

3樓:我叫蘭花花

他們兩個我都不喜歡,但是要說的話我覺得還是許巍的歌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為人也不錯,很低調。

我覺得他的**最適合在陽光充足的天氣裡聽,讓人精神振奮。**很積極。

5樓:成水漾

當然是許巍!

就衝他十幾年如一日的堅持自己的**,一直堅持不懈的走開始的**之路.無論是在西安的組合還是個人,都是最出采的.他的**猶如一眼清泉,讓人舒心.沒有浮躁和張揚.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兩個人是當今搖滾界最優秀的了。集作曲編曲寫詞演唱等等於一身。非常非常喜歡他們兩個,應該說不分仲伯吧!

汪峰的動聽,許巍的動心,汪峰是歌手裡的孔子,許巍是歌手裡的老子,許巍的歌要慢慢體會,慢慢的你會離不開,等到真的喜歡時候再去聽別的歌就沒味道了!我聽了二十多年的歌,到現在才發現真的沒幾個能超過許巍,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7樓:太空蛋糕

各有所愛!

汪峰和許巍的歌都還不錯!

就我個人而言,更加喜歡許巍的歌。

8樓:天塌不下來

許巍,這人實在,沒什麼歪的邪的,**很有內涵

9樓:

這是** 怎麼能這樣比 看你喜歡哪個了 我都喜歡

都是有才之人

10樓:

許巍阿~實誠~

許巍還擔任過奶茶南昌演唱會的嘉賓呢~

11樓:

都不錯!他們倆都相互崇拜!

12樓:

汪峰 在《在雨中》好聽

汪峰和許巍唱歌誰的實力強

13樓:青冘丶

許巍啊 推薦一首許巍空谷幽蘭很好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汪峰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高度,許巍是卻道天涼好個秋的境界。你說哪個好?

許巍和汪峰,哪個的歌好聽點,分析下他們倆的唱歌特點,再介紹他倆最好聽的幾首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的歌都有點滄桑的感覺,最近因為看北愛,所以喜歡上:北京北京,再見青春,地心還有沒有其他很好聽的許巍的歌好像和他有類似的特點,之前聽到《家》我還以為是汪峰的,順便推薦幾首許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汪峰唱歌可以感覺到他是個有故事的人, 他唱的歌一般都能深入人心, 我喜歡汪峰的歌, 《存在》,《北京北京》

汪峰的歌的特點並介紹幾首他的歌,許巍和汪峰,哪個的歌好聽點,分析下他們倆的唱歌特點,再介紹他倆最好聽的幾首歌

首先說,汪峰的所有 都不錯,雖然越到後來越成熟,越好聽,但汪峰風格多變,前面的 有非常多的經典歌曲。比如他還在鮑家街樂隊的兩張 中,第一張 鮑家街43號 裡,小鳥 每次 會必唱曲目,我超級喜歡,聽了想流淚 晚安北京 他在創作 北京北京 之前,被認為是他 的最高峰的一首歌,是返場的必唱曲目,演唱會的結...

竇唯與汪峰誰更有才華,大家認為竇唯和汪峰誰更有音樂才華?

汪峰,科班出身,號稱 的半壁江山,迎娶了女神章子怡,參加好聲音人氣飆公升。竇唯,當年的黑豹搖滾盛極一時,曾是天後王菲的老公,搖滾界影響極大。不算是搖滾樂的鐵粉,也說不上對他倆的哪乙個有多崇拜,單說個人的一點想法,我本人更推崇竇唯一些。兩人的作品,不用多提,都有響噹噹的名氣在,傳唱度也是很高。如今,兩...

陳奕迅和汪峰的歌哪個更有人生閱歷呢

汪峰這人雖然不好評價,無論他招黑體質還是怎麼樣,人家好歹是個 人,唱的是自己發自內心的東西,而陳奕迅雖然唱歌不錯,但也只是乙個優秀的歌手而已,唱的是別人所寫的東西。根本不在乙個層次上。如果說是人生閱歷的話,我還是覺得汪峰,他所經歷的遠比陳奕迅多,而且身在亂世,很多事情都把他歷練的臉皮更厚,但是 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