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的歌的特點並介紹幾首他的歌,許巍和汪峰,哪個的歌好聽點,分析下他們倆的唱歌特點,再介紹他倆最好聽的幾首歌

2021-03-03 22:57:42 字數 5517 閱讀 20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汪峰的所有**都不錯,雖然越到後來越成熟,**越好聽,但汪峰風格多變,前面的**有非常多的經典歌曲。

比如他還在鮑家街樂隊的兩張**中,第一張**《鮑家街43號》裡,《小鳥》(每次**會必唱曲目,我超級喜歡,聽了想流淚)、《晚安北京》(他在創作《北京北京》之前,被認為是他**的最高峰的一首歌,是返場的必唱曲目,演唱會的結束曲)。我個人還喜歡這張**裡的《我希望》等。

第二張**《風暴來臨》現在除了《我真的需要你》,其他曲目演唱會基本不唱了,其實很多還是很好聽,比如《風暴來臨》和《錯誤》《瓦解》等等,但這張偏灰+慢熱,我上學見天就聽,但現在不太喜歡聽了。

第三張以後……懶得說了~汗

內容太多,無法一一表明。

建議你直接找個《汪峰2010北京首體》演唱會的***看,看完你就明白作為搖滾歌手的汪峰了.

2樓:順其自然

汪峰的《飛得更高》《像夢一樣自由》,許巍《完美生活》《執著》《故鄉》

許巍和汪峰,哪個的歌好聽點,分析下他們倆的唱歌特點,再介紹他倆最好聽的幾首歌.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的歌都有點滄桑的感覺,最近因為看北愛,所以喜歡上:北京北京,再見青春,地心還有沒有其他很好聽的許巍的歌好像和他有類似的特點,之前聽到《家》我還以為是汪峰的,順便推薦幾首許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汪峰唱歌可以感覺到他是個有故事的人, 他唱的歌一般都能深入人心, 我喜歡汪峰的歌, 《存在》,《北京北京》

汪峰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花》、《小鳥》、《窗

臺》、《再見20世紀》、《生來孤獨》、《英雄》、《在雨中》、《愛是一顆子彈》

還有就是2023年《笑著哭》**裡的幾乎所有歌曲像《飛得更高》、《彼岸》、《笑著哭》、《塵土》、《綻放》(建議你收藏這張**,真的很棒,《硬幣》就是出自這張專集的)

汪峰幾年發行了新**《怒放的生命》,裡面也有一些不錯,像《怒放的生命》、《雪鐘花》等等,建議可以去買來聽聽,挺不錯的。

6樓:凝夢精靈

怒放的生命,很好聽喲!

汪峰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怒放的bai生命》創作於du2023年的5月份,在9月又進行

zhi了完善,是繼《飛得

dao更內高》之後又一首容激昂高亢、振聾發聵的樂壇強音,聽覺上有足夠的熱情和足夠的力量,汪峰希望能「真正進入到讓生命怒放的、非常快樂的境界」,因為這種快樂無法用語言形容,這也是他想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的生活態度!

2、《春天裡》汪峰錄了有6個版本,大家聽到的這首是汪峰最自然、最發自內心的乙個版本。汪峰錄的另外5個版本,有特別清亮嗓音的,不是這麼沙啞的,各種各樣。但他覺得那另外的5個版本都很假,有些不是發自內心。

最後混音的時候,汪峰考慮再三還是決定用這一版。

3、《北京北京》這樣的作品,汪峰希望回歸到當年的硬搖滾風格中去。這也是汪峰給當年的成名作《晚安,北京》寫的一首姐妹篇歌曲,他寫這首歌,是希望能用當時的狀態去看待自己生長的這個城市。

汪峰表示,這首歌和《晚安,北京》有一點是相同的,有引起大多數人共鳴的那種東西在裡面,唱的時候,他自己也能被歌曲的情緒所感動。這首融合內心情感和城市情感的歌曲其實是寫給每乙個人的,因為他自己生活在北京,所以他會寫《北京北京》,每個人對城市都是有很深刻的情感的,而他選擇把這樣的情感用**表達出來。

8樓:遊俠

花火、勇敢的心、信仰在空中飄揚、河流、在雨中等等。汪峰的大多數歌曲都紅遍了大江南北,很多歌曲大家都是耳熟能詳的,非常好聽。

9樓:箬淺箬漾

汪峰的經典歌曲非常多,例如《生無所求》,《向陽花》,但是我最喜歡的是他的《我愛你中國》,因為這首歌聽了之後會讓我覺得特別激動,熱愛祖國。

10樓:沐雨莀風

《北京北京》是由歌手汪峰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07-06-01發行的**《勇敢的版心》中,同時權也是電視劇集《北京愛情故事》的片頭曲。2023年,獲北京**臺《中國歌曲排行榜》周冠軍、**人民廣播電台**之聲《中國top排行榜》冠軍。

11樓:把你賣給寡婦

《小鳥》、《窗台》、《再見20世紀》、《生來孤獨》、《英雄》、《在雨中》、《愛是一顆子彈》 還有就是2023年《笑著哭》**裡的幾乎所有歌曲像《飛得更高》、《彼岸》、《笑著哭》、《塵土》、《綻放》

12樓:未醒的夢

2023年發表

**《鮑家bai街43號》。

2023年發

du行**《風暴zhi來臨》。dao2023年發表第三張專**《屬花火》。2023年發表第六張**《怒放的生命》。

2023年發表第八張**《信仰在空中飄揚》。2023年8月29日,憑《時代的標記》獲2018華人歌曲**盛典年度金曲獎。

汪峰在《歌手》裡前幾期都演唱了什麼歌曲?

13樓:可愛的

第一期《無處安放》

第二期《普通disco》

第三期《下墜》

第四期《兒時》

第五期《mr.man》

第六期《所有人都玩手機》+《夜貓》

第七期《的青春》

第八期《再也沒有》

第九期《等待》

第十期《忘了我》

第十一期《空空如也》

歌王之戰第一輪《hey jude》汪峰&譚維維

歌王之戰第二輪《我愛你中國》

汪峰,2023年6月29日出生於中國北京市,畢業於****學院,搖滾歌手、**創作人、作詞人、作曲人,鮑家街43號樂隊發起人。2023年11月在****學院成立「鮑家街43號」樂隊,並擔任靈魂主唱。2023年發表第一張**《鮑家街43號》。

2023年發表第二張**《風暴來臨》。2023年發表第三張**《花火》。2023年發表第六張**《怒放的生命》。

2023年發表第八張**《信仰在空中飄揚》。2023年2月24日出版**《晚安北京》。2023年6月加盟《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擔任導師並留任第三季。

2023年開展「汪峰2014峰暴來臨演唱會」超級巡演。2023年4月16日獲第19屆華語榜中榜-內地最佳男歌手獎、亞洲影響力最佳演唱會獎;同年5月10日與章子怡正式完成註冊手續,正式成為夫妻。2023年6月在京舉行2017「歲月」巡迴演唱會發布會。

2023年5月26日,在杭州黃龍體育場舉辦2023年「歲月」巡迴演唱會。

《我是歌手》第六季是一檔大型歌唱真人騷節目,節目每期邀請專業歌手之間進行歌唱競賽,並提供平等競技舞台,巧妙地利用視聽符號,用心營造視聽盛宴。首發陣容為汪峰、jessie j(婕西·j)、李聖傑、張韶涵、gai、張天、李曉東;補位歌手為李泉、華晨宇;踢館歌手為蘇詩丁、kz tandingan。

節目於2023年1月12日起每週五在湖南衛視播出,由張韶涵擔任該節目的首位女性**串講人。

2023年4月13日,《歌手2018》收官,jessie j獲得「歌王」稱號;華晨宇原創曲目《齊天》成為節目2018最受歡迎金曲獎。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首輪競演中,汪峰並沒有選擇傳唱度極高的大熱金曲,而是選擇了《無處安放》這首一經問世就被網友們稱作「傳世情詩」的原創抒情慢歌,一改往日燥熱的搖滾鋒芒,顯露出了溫柔細膩的另一面,極富意境的歌詞與觸動人心的旋律,汪峰款款深情地演唱將內心獨白娓娓道來,尤其是歌詞中「叮叮噹噹的心」,將戀愛時惴惴不安的心境,以及現代人情態中的思患描述得傳神到位,直擊每一位聽眾內心最柔軟之處。

早在後台採訪的時候,汪峰老師也就說過,這首歌是寫給子怡的,如果這次「歌手」中,他能夠很好的演唱出來,這也是給了章子怡乙份好的禮物了吧。

第二期,首先,他剃掉了鬍子,讓觀眾都有點認不出了,看起來感覺怪怪的。還有就是汪峰選擇的歌曲《普通disco》,這首歌讓汪峰自稱90後,是因為這首歌為二次元歌曲,像汪峰這樣的主流**應該是嗤之以鼻的,節目裡他一改平時他嚴肅的樣子,不但自己和樂隊表現得相當享受,也和觀眾全場零距離互動,嗨翻全場,甚至讓結石姐都跟著跳了起來。雖然這首歌難度不算大,但這種現場氣氛的有力營造也讓他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第三期的汪峰,卻選擇了時劍波、選擇了《下墜》,無論是創作者還是作品,從世俗的角度來講,都是典型的默默無聞型。單就這一點來講,倒是能夠間接突出汪峰的另一種**屬性。

相比時劍波的原作,汪峰實際上在整個**編曲框架上,並沒有對這首歌曲,做顛覆性的改變。要知道編曲,如今已經成了各種**真人騷節目的核心和靈魂,很多歌手都指望著通過各種新穎元素和樂器的刺激,從而讓經典作品煥然一新。既避免與原作有比較型衝突,又能贏得創新的美名。

由箱琴的掃弦開場,由失真吉他的solo,把作品推向高潮,沒有任何懸疑的情節,也沒有任何純粹感官的刺激,汪峰就以這樣一種本色但純粹的方式,唱出那「一點點麻醉」,呈現出那「一點點心碎」,也讓所有人因此有了回味。

汪峰最好聽的幾首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不錯~~

我推薦幾首吧!

《春天裡》《怒放的生命》《花火》《旅途》《當我想你的時候》《時光倒流》《北京北京》《再見 青春》《晚安北京》《光明》《像夢一樣自由》《你是我心愛的姑娘》等等~~

16樓:我愛的木子晶晶

《怒放的生命》《信仰在空中飄揚》

17樓:淡然真誠面對

汪峰是中國內地搖bai滾樂du的領軍人物,他的zhi嗓音鏗鏘有力,嘶dao

吼中表達了對生命的種內種態度。汪峰容最好聽的十首歌曲有哪些呢?讓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吧!

汪峰,2023年6月29日出生於北京,祖籍江蘇常州,中國內地搖滾歌手、**創作人、作詞人、作曲人,鮑家街43號樂隊發起人。

汪峰是乙個傷感的理想主義者,是乙個敏感的詩人,是乙個用歌唱來關注和面對現實的知識分子,但是依然在路上。汪峰的**有抗爭而不頹廢,有吶喊而不尖叫,有掙扎而不自虐。在迷茫的人生意義路上,像乙個孤兒,像乙隻麋鹿,卻依然能夠伴隨著你走出困窘的天地。

他你用自身肉嗓完成了對搖滾的詮釋,這些年來的起伏跌宕終究在人心底化成作榜樣與燈塔式的人物。

盤點汪峰最好聽的十首歌:

1.《怒放的生命

2.《光明》

3.《春天裡》

4《北京北京》

5.《像夢一樣自由》

6.《在雨中》

7.《勇敢的心》

8.《無處安放》

9.《再見青春》

10.《你是我心愛的姑娘》

汪峰那幾首歌是自己作詞作曲演唱的?

18樓:

汪峰所有的歌曲都是自己作詞作曲的。他是乙個創作型的歌手,是傷感的理想主義者、用歌唱來關注和面對現實的知識分子。也深受人們的喜愛。

資料拓展:汪峰,2023年6月29日出生於北京,祖籍江蘇常州,中國內地搖滾歌手、**創作人、作曲人,鮑家街43號樂隊發起人。汪峰自幼在****學院附小、附中學習小提琴,大學考入****學院小提琴中提琴專業,大學期間在專業**學習和訓練之餘就開始進行搖滾樂創作並組建樂隊。

2023年11月,「鮑家街43號」樂隊在****學院成立,汪峰擔任主唱。

介紹幾首好聽的英文歌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cry on my shoulder unbelievable.希望你能喜歡,如果喜歡,請點選採納 taylor swift 的歌 carly rae jepsen call me maybeka...

5該介紹幾首好聽既粵語歌咯,介紹幾首好聽的粵語歌

twins 風箏與風 我們的紀念冊 戀愛大過天 雙失情人節 下一站天後 飄零燕女校男生 幼稚園亂世佳人 我們相愛6年 愛無敵送豬型鼠 精選森巴皇后 眼紅紅多謝失戀 傷心情歌 我的爸爸媽媽 雙重打擊 boy z 死性不改 情陷百老匯 總有一站愛上你 眼紅館美麗與快樂 girls 戀愛最初回 皇室堡主 ...

介紹幾首高潮好聽的英文歌,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吧!

強力推薦,一定要聽。不管怎樣,就是要聽。peerless 挺勵志的 heartbeats 旋律優美 the show the magic key 節奏輕快 moonlight shadow pretty boy 好聽 trouble is a friend 很哲理 stay here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