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為什麼我設定的圖層不能用

2021-06-11 08:16:57 字數 3073 閱讀 8631

1樓:

因為你沒有把設定好的圖層置為當前圖層

2樓:亥軒友歌闌

有個能設定的層處於鎖定狀態,有可能該層不是“活動”層。

3樓:慕岑華雨文

主要是為了看圖方便,因為有些圖紙很多工程線,比如電力、弱電、給排水、暖通、雨水、熱力等很多線。都在一張圖上,然後你看圖很亂,所以設定一種工程線路一個圖層,然後就能看圖時候,吧不必要的關掉,就請清楚看出來你想看的那個工程的線路了,明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圖層置為當前命令不可用的解決方法”的軟體

留下你的郵箱 發給你吧

裡面有個外掛 顯示隱藏檔案,用本資料夾中的acad.mnl替換cad安裝資料夾中的acad.mnl檔案,重啟即可!

5樓:

說具體點吧,是不是圖層鎖起來了?凍結了?隱藏了?

我的cad2010為什麼設定的圖層不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的圖層都只能畫實線,不能顯示出虛線。怎麼解決啊?請說仔細點問題補充再入圖層管理裡邊設定一下就行了。 你畫的圖形要麼太小要麼太大,再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準確回答把:

1.關不掉圖層是因為塊!!!,塊裡面的圖形和塊本身不是一個圖層!明白不?具體就是雙擊塊,把裡面的圖形改到正確的層上,

2.顏色不對是因為圖層設定的不是bylayer,解決辦法:只顯示這個層,全選,然後圖層後面的顏色下拉選單選擇bylayer,ok!這樣再用這個層畫顏色就一樣了。

cad2010圖層怎麼用的,為什麼上邊找不到圖層特性管理器

8樓:匿名使用者

1、autocad軟體呼叫功能,

抄有兩襲

種方法,一種是bai點按鈕或du者選單,一種是使用命令,任zhi意一個方法dao都可以呼叫功能。

2、圖層特性管理器的命令是layer,在命令列輸入此命令,回車即可開啟功能,在圖層特性管理器裡面可以建立需要的圖層,針對圖層進行修改,刪除、凍結、鎖定圖層等操作。

3、調出圖層管理器的快件工具欄,可以在軟體的任意工具欄上點滑鼠右鍵,選擇acad,點圖層,這樣就可以調出來圖層的工具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的變化,凡事仔細點就ok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一段時間不用都手生了,想建個圖層找不到按鈕,鬱悶。

cad中圖層不能修改顏色

11樓:漢字數字

1、開啟圖層管理器,快捷鍵la;

2、取消圖中紅框內指示正在使用的圖層和應用到圖層工具欄的勾選;

3、更改圖層顏色;

4、勾選圖中紅框內指示正在使用的圖層和應用到圖層工具欄,搞定。

12樓:

用更高版本的cad開啟圖紙,然後存為低版本格式,就能解決問題。比如cad2006出現這種問題,就用cad2010開啟圖紙,然後儲存成2004格式,再用cad2006開啟就能正常修改了。估計是cad版本的相容性問題。

13樓:妖之大老虎

在圖層中修改好顏色後,選擇所有圖元,在物件屬性(特性表中)顏色中改為bylayer即可

14樓:朦朧看電影

在命令列輸入“ma”特性匹配命令,先選擇你想要線的顏色圖形,然後框選所有想要變成第一次選擇的顏色,選擇好後,後者就變成前面選擇的顏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圖層管理器裡面是不是把該圖層給凍結了,也就是鎖住了。

16樓:4588復

最佳答案

在圖層中修改好顏色後,選擇所有圖元,在物件屬性(特性表中)顏色中改為bylayer即可

sh_wang... 2010-01-30

cad中的圖層是啥意思?有啥作用?如何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與關閉

: 關閉後的圖層不可見且不能被編輯,可方便分層列印2、凍結與解凍: 它不能凍結當前層。凍結狀態的圖層不可見,不能列印。

3、鎖定與解鎖 鎖定後的圖層可見但不能被編輯、複製刪除;

有了圖層管理起來更有頭緒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面和工程設計軟體中,幾乎有圖層這個東西,所以,它肯定有很高存在的價值.

圖層有什麼用?從我來看,有這麼幾點:

1.控制圖形的顯示,比如一張房子建築平面圖,我可以把傢俱,電氣.進排水,曖通等全部畫在一張圖的不同圖層裡,這樣我要列印時就可以通過控制圖層的顯示與否來打某張需要的圖紙.

2.控制圖形的修改,我可以把某個圖層鎖住,那我在改圖的時候就不用擔心動了不該動的東西了.

3.圖層可以設定顏色,線型,線寬.這就給我們很大的方便,比如說畫機械圖,可以設這樣幾個圖層

實體(粗實線.黑色)

標註(細實線,綠色)

不可見線(細虛線,黑色)

中心線(細點劃線,紅色)

剖面(細實線,黃色)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不同的圖層畫不不同的東西.而不必一個個去設定這些特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就像是透明的膠片,可以在其上繪製不同的物件,同一個圖層中的物件預設情況下都具有相同的顏色、線型、線寬等物件特徵,可以透過一個或者多個圖層看到下面其他圖層上繪製的物件。

每個圖層還具備控制圖層可見和鎖定等的控制開關。可以很方便地進行單獨地控制,運用圖層可以很好的組織不同型別的圖形資訊,使得這些資訊便於管理

圖層是使用者組織和管理圖形的強有力工具。在autocad 中,所有圖形物件都具有圖層、顏色、線型和線寬這4個基本屬性。使用者可以使用不同的圖層、不同的顏色、不同的線型和線寬繪製不同的物件和元素,方便控制了物件的顯示和編輯,從而提高繪製複雜圖形的效率和準確性。

新建圖層--設定圖層、顏色、線型和線寬,儲存就可以一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損壞的,不可加我554993135

CAD圖層的顏色已經設定好了怎麼更改圖層

方法 選中圖形中代表 窗戶 圖線,再單擊三角下拉按鈕,如圖所示,切換圖層即可。怎樣將cad中一個圖層中的顏色全部改變 直接修改對應圖層中的顏色啊,如果圖層中有單獨設定顏色的,可以配合快速選擇該圖層然後改為隨層 把其他圖層關閉,再全選圖中所有圖層改顏色 cad中怎麼統一修改顏色,圖層已經設定好了,la...

cad圖層是幹什麼用的,cad中圖層是幹什麼用的 怎麼用

cad中可以分成多種物件,如圖形物件,標註物件,文字物件,輔助線物件等,當建立乙個複雜的檔案時,需要利用圖層來控制這些不同的型別的物件,以便於管理。在圖層管理裡還可以設定圖層的顏色,列印控制,顯示控制等操作。圖層一方面管理圖形,類似ps,圖層可以關閉 凍結 鎖定,方便編輯,此外同一圖層的物件還可以有...

為什麼PS圖層混合選項中設定好的發光或描邊等效果都顯示不了

進入上面選單中 圖層 圖層樣式 大概下面數第二項,看看是 顯示所有效果 還是 隱藏所有效果 如果是 顯示所有效果 可能你在什麼時候不小心把效果隱藏掉了,點一下就ok啦 ps cs6裡圖層樣式混合選項中選擇描邊 內陰影等時沒有相應的引數設定是怎麼回事?30 photoshop圖層樣式,混合選項沒有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