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和百靈鳥唱歌誰更好聽

2021-03-04 09:01:45 字數 5359 閱讀 617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百靈鳥唱歌好聽,要不怎麼會形容人聲音好像百靈鳥在歌唱呢?!而鸚鵡只是會學說人話,鸚鵡學舌只是表示它說話可沒說它聲音好聽

2樓:咬她的唇

鸚鵡的話,要培養很長時間。而且唱出來也不是很好聽

十大叫聲最好聽的鳥分別是什麼鳥?

3樓:默默她狠傷

十大叫聲最好聽的鳥有:雲雀、畫眉、繡眼、靛頦、金絲雀、柳鶯鳥、百靈、虎皮鸚鵡、烏鴉、黃鸝鳥。

1、雲雀:雲雀是十大最叫聲最好聽的鳥之一,也是一種比較小的鳥,主要以昆蟲和植物種子為食,上體大都砂棕色這種鳥繁殖期雄鳥的聲音洪亮動聽。

2、畫眉:畫眉全身大部棕褐色,一般生活在竹林中。非常的聰明不能夠遠距離的飛翔,聲音洪亮歌聲悠揚非常好聽,是一種非常有名的籠養鳥。

主要是吃昆蟲和食草籽為食,分布在中國東南沿海地區。

3、繡眼:繡眼是一種體形比較小的鳥類,嘴巴小小的。鮮明的白眼圈顯得比較特別所以被稱為繡眼。生活在樹林裡面主要吃昆蟲和果實為食物,是一種比較活潑的鳥大部分都是群聚在一起。

4、靛頦:靛頦是一種比較流行的高雅類的觀賞鳥。生活在東北和青海以及四川等地區。

常在平原繁茂叢中主要是以昆蟲和野果為食物。雄鳥羽色美麗鳴聲比較婉轉動聽,能夠模仿蟋蟀和金鈴子等和金鐘兒等蟲的聲音。

5、金絲雀:金絲雀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鳥類,這種腦袋額外形漂亮羽色和鳴叫兼優的籠養鳥。是也國內高貴的籠養觀賞鳥之一。

後來經過人工飼養出現了黃色和綠色以及花色等多種顏色的鳥,有不同的品系。

6、柳鶯鳥:柳鶯鳥是一種聲音比較響亮而且比較活躍的一種鳥類。行動機智敏捷喜歡群聚在一起尋覓食物。這種鳥的聲音非常的動聽,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小型食蟲鳥類。

7、百靈:百靈鳥是一種歌聲比較動聽的鳥,產於內蒙古地區和河北的北部。能夠模仿各種鳥的叫聲,而且聲音婉轉悠揚能夠邊唱歌邊跳舞是人們喜愛的籠養鳥之一。

8、虎皮鸚鵡:虎皮鸚鵡是一種小型攀禽品種,生活在樹林和草地等地方。鳥體為黃綠色分布於澳大利亞內陸地區。人工培育的虎皮鸚鵡品種繁多,有不同的顏色和型別的。

9、烏鴉:烏鴉的羽毛大部分是黑色的或者黑白色的,品種很多,一般生活在森林和草原中。集群性強主要是吃蝗蟲和金龜甲等小蟲子等為食物,但是性格比較兇悍。

10、黃鸝鳥:黃鸝鳥是一種聲音比較好聽的鳥類,黃色的羽毛,聲清脆富有音韻非常的動聽。主要以昆蟲為食物,是大自然的歌唱家聲音清脆動聽十分的動聽。

4樓:溜達的專用

十大叫聲最好聽的鳥分別是:夜鶯、噪鵑、金絲雀、鸚鵡、旅鶇、畫眉鳥、玫胸白翅斑雀、

麻雀、橙翅亞馬遜鸚鵡、金青鳥。

1、夜鶯

夜鶯以其美麗而舒緩的聲音而聞名,這種鳥的聲音聲非常優美,它激發了許多童話、歌劇、歌曲、偉大的詩歌和書籍,它們生活在歐洲、亞洲西南部和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的灌木叢和森林中。

2、噪鵑

噪鵑是一種廣受歡迎的鳥類,以其甜美的嗓音而聞名。這種鳥主要分布在印度、東南亞和中國,雄鳥通常是藍黑色,有閃亮的表面,而喙則是淡灰綠色,雌鳥有褐色的花冠和有紅色條紋的頭,背部、翅膀和臀部都有淺黃色和白色的斑點。

3、金絲雀

金絲雀主要分布在亞速爾群島、馬德拉島和加那利島,這些鳥非常漂亮,大多是黃綠色的,背上有棕色的條紋,但也培育出了其他各種顏色。在**上,這種鳥很受歡迎,其能很好地模仿周圍的聲音,也能模仿器樂音調、其他鳥類的聲音和音符。

4、鸚鵡

吹口哨的鸚鵡是很棒的寵物,可以在家裡訓練和飼養。這些鳥以模仿口哨聲而聞名,它們不擅長模仿別人的話,但是可以模仿許多聲音,如**鈴聲、汽車報警器、拉鍊聲音、手機或微波嗶嗶聲等。

5樓:殤瘍殘陽

十大叫聲最好聽的鳥分別是:百靈鳥、畫眉鳥、繡眼鳥、靛頦鳥、金絲雀、柳鶯鳥、雲雀、虎皮鸚鵡、烏鴉、黃鸝鳥。

6樓:殭屍公爵

十大叫聲最好聽的鳥分別是:畫眉鳥、

夜鶯、百靈、布穀鳥、噪鵑、金絲雀、虎皮鸚鵡、八哥、金青鳥、玄鳳鸚鵡。

1、畫眉鳥

畫眉鳥全身為棕褐色,一般生活在竹林中,不但能夠遠距離的飛翔,而且它的叫聲比較洪亮和好聽。它主要是以昆蟲和草籽為食,分布在我國東南沿海地區。也是一種比較有名的籠養的寵物鳥。

2、布穀鳥

在小麥快成熟的時候,布穀鳥就開始叫了,個人覺得布穀鳥的叫聲最好聽,聲音清脆,但偏偏又覺得高遠,有時候叫得很悠閒,音節比較舒展,好像在抒情。有時候叫的比較急促,似乎在呼喚什麼或者受了驚嚇。

3、百靈鳥

百靈俗稱百靈鳥或沙百靈,也稱為蒙古鷚,百靈也叫雲雀,鳴叫清脆悠長又持久,是鳥中的歌唱家。

4、噪鵑

噪鵑的聲音比較甜美,主要生活在中國以及印度和東南亞等國家地區。雌鳥身體顏色是暗褐色,雄鳥通體藍黑色。常隱蔽於大樹頂層茂盛的枝葉叢中,這種鳥不出聲很難被人們發現。

7樓:坦誠相待

十大叫聲最好聽的鳥分別是:畫眉鳥、夜鶯、百靈、布穀鳥、虎皮鸚鵡、八哥、玄鳳鸚鵡、噪鵑、金絲雀、鸚鵡、旅鶇、玫胸白翅斑雀、麻雀、橙翅亞馬遜鸚鵡、金青鳥。

8樓:樂清小羽

十大叫聲最好聽的鳥分別是:畫眉鳥、夜鶯、百靈、布穀鳥、虎皮鸚鵡、等等。

夜鶯夜鶯鳥是一種比較美麗的鳥,聲音比較動聽。生活在歐洲和亞洲西南部以及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的森林中。是十大最叫聲最好聽的鳥之一。

9樓:19夢想一直都在

十大叫聲最好聽的鳥

琴鳥、百靈鳥、畫眉、夜鶯、金翅雀、噪鵑、鸚鵡、旅鶇、玫胸白翅斑雀、紅點頦。

10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十大叫聲最好聽的鳥分別是:夜鶯、噪鵑、鸚鵡、金絲雀、虎皮鸚鵡、玄鳳鸚鵡、玫胸白翅斑雀、金青鳥、橙翅亞馬遜鸚鵡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1、畫眉

畫眉棲息於山丘的灌叢和村落附近的灌叢或竹林中,機敏而膽怯,常在林下的草叢中覓食,不善作遠距離飛翔。雄鳥在繁殖期常單獨藏匿在雜草及樹枝間極善鳴囀,聲音十分洪亮,歌聲悠揚婉轉,非常動聽,是有名的籠鳥。

2、百靈

百靈是草原上盛產的名貴鳥類。它一般棲息在河北省張家口地區的壩上,張家口的人都把它叫「雲雀」。百靈可以若無其事一動不動的學習許多鳥類和小動物們的聲音,它的叫聲響亮且能夠維持很長時間,聲色委婉動聽,在高空中可以直抵雲霄,把它關在籠子裡它也能歌善舞,因此稱百靈為「鳥中歌手」。

3、雲雀

雲雀繁殖期雄鳥鳴囀洪亮動聽,是鳴禽中少數能在飛行中歌唱的鳥類之一。歌聲柔美嘹亮,常驟然自地面垂直地衝上天空,俟公升至一定高度時,稍稍浮翔於空中,而復疾飛直上,載歌載鳴,高唱入雲,故有告天鳥之稱。飛高時,往往僅聽到其歌聲,而難於獲見其鳥。

4、噪鵑

噪鵑是留鳥,活動於居民點附近樹木茂盛的地方、從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邊的疏林都有蹤跡,夏季在市區的大型公園及樹木生長的開闊地方都可以聽到其叫聲。隱蔽於大樹頂層茂盛的枝葉叢中,一般僅能聽見其聲而不見其影。若不鳴叫,很難發現。

日夜發出嘹亮的聲音,雄鳥「喔哦」聲,重音在第二音節,重複多達12次,音速音高漸增。

5、夜鶯

夜鶯,為雀形目鶲科的一種鳥。體色灰褐,是觀賞鳥的種類之一。夜鶯的羽色並不絢麗,但其鳴唱非常出眾,音域極廣。

與其他鳥類不同,夜鶯是少有的在夜間鳴唱的鳥類,故得其名。鳴聲出色而備受讚賞-悠遠清晰哨音,加以多變的彈舌音且叫速快。叫聲包括刺耳的errrk,響亮悠長的hweet及生硬的chack聲。

是伊朗兩種國鳥之一。

12樓:安暖

一、夜鶯

夜鶯鳥是一種比較美麗的鳥,聲音比較動聽。生活在歐洲和亞洲西南部以及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的森林中。是十大最叫聲最好聽的鳥之一。

二、金絲雀

金絲雀是一種比較知名的鳥,分布在亞速爾群島。這種鳥長得十分美麗身體的顏色是黃綠色的,背上有棕色的條紋。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鳥。能夠模仿周圍的聲音特別有趣。

三、噪鵑

噪鵑的聲音比較甜美,主要生活在中國以及印度和東南亞等國家地區。雌鳥身體顏色是暗褐色,雄鳥通體藍黑色。常隱蔽於大樹頂層茂盛的枝葉叢中,這種鳥不出聲很難被人們發現。

四、鸚鵡

五、旅鶇

旅鶇是生活在北美洲的乙個聲音非常動聽的鳥類,這種鳥比較的活躍,晚上會群聚集在一起叫聲非常的動聽。

六、畫眉鳥

畫眉鳥一般生活在花園或者森林裡面,機敏而膽怯,經常在樹林裡面的草叢中覓食,主要食物是昆蟲和野果等。這種鳥的叫聲比較響亮歌聲比較動聽是一種比較有名的籠養鳥。

七、玫胸白翅斑雀

玫胸白翅斑雀生活北美地區如加拿大和美國以及百慕達群島等地區。這種鳥黑色的頭,腳和眼睛為黑色胸口有玫瑰色斑塊。這種鳥的聲音甜美好聽。

八、麻雀

麻雀是小時候經常看見的一種鳥,分布範圍比較廣。小小的身材主要吃雜草和種子以及穀物為食。是十大最叫聲最好聽的鳥之一,麻雀的聲音是唧唧喳喳的。

九、橙翅亞馬遜鸚鵡

橙翅亞馬遜鸚鵡是十大最叫聲最好聽的鳥之一,生活在南美洲熱帶地區,這種鳥的外形比較漂亮尾巴和翅膀上有橙色的羽毛,這種鳥的叫聲非常響亮動聽。

十、金青鳥

金青鳥有很多品種,被稱為天生的歌唱家。平均壽命12年左右,繁殖難度比較大的一種寵物鳥主要吃動物性飼料。鳴唱方面較佳能連口大唱,一口氣唱出七至八個不同音調。

13樓:小白庚子

畫眉棲息於山丘的灌叢和村落附近的灌叢或竹林中,機敏而膽怯。雲雀、噪鵑、百靈、夜鶯、琴鳥。歌聲婉轉動聽,舞姿輕盈合拍,是澳洲鳥類中最受人喜愛的珍禽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叫聲最好聽的鳥是夜鶯、金絲雀、百靈鳥、鸚鵡、噪鵑、旅鶇、畫眉鳥、玫胸白翅斑雀、金青鳥、橙翅亞馬遜鸚鵡。

百靈鳥生活於乾旱山地、荒漠、草地或岩石上,非繁殖期多結群生活,常作短距離低飛或奔跑,取食昆蟲和草籽。由於叫聲清脆,「小百靈」也成為聲音甜美好聽的代名詞。百靈鳥自由飛翔時能夠直衝雲霄,一邊飛一邊鳴叫。

金絲雀是雀目科食穀類鳥,是羽色和鳴叫兼優的籠養觀賞鳥。鳴囀時喉部鼓起,上下波動,聲音連續不斷者是雄鳥。金絲雀成鳥的雌雄鑑別比較容易,因雄鳥的鳴聲悠揚動聽,雌鳥的鳴聲單調。

金絲雀的原種產於亞桑尼士及馬打尼亞島。

噪鵑屬中型鳥類,日夜發出嘹亮的聲音,雄鳥「喔哦」聲,重音在第二音節,重複多達12次,音速音高漸增。常隱蔽於大樹頂層茂盛的枝葉叢中,一般僅能聽見其聲而不見其影。若不鳴叫,很難發現。

主要以榕樹、芭蕉和無花果等植物果實,種子為食,也吃毛蟲、蚱蜢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鳥、鸚鵡鳥、畫眉鳥、百鳴鳥。八哥、鸚鵡能模仿人語學話,畫眉、百鳴叫聲比較好聽的鳥類。

百靈鳥在歡快地唱歌是擬人句嗎,百靈鳥在歡快地歌唱。這是什麼句?

百靈鳥在歡快地唱歌。是擬人句,把百靈鳥,當做人來寫。百靈鳥在歡快地歌唱。這是什麼句?20 百靈鳥在歡快地歌唱是擬人句,因為小鳥根本不會歌唱,是把它的叫聲比作了歌唱。百靈鳥在歡快地唱歌仿寫擬人句 原句 百靈鳥在歡快地唱歌 仿寫 仙人掌在開心的招手 百靈鳥在林中歡快地唱歌這句話是病句嗎?百靈鳥在林中歡快...

百靈鳥的其他特點,百靈鳥有哪些特點?

百靈鳥是草原的代表性鳥類,屬於小型鳴禽。它們的頭上常有漂亮的具羽冠,嘴較細小而呈圓錐狀,有些種類長而稍彎曲。鼻孔上常有懸羽掩蓋。翅膀稍尖長,尾較 百靈鳥是鳥中的壽星,一般可活20 30年,飼養的當至少能在小籠裡活20餘年。百靈生活在我國北方典型的大陸性氣候區,耐寒性強,形成了它對各種氣候和自然環境很...

百靈鳥的外貌是什麼,百靈鳥的外貌和其他特點

百靈鳥是鳥綱雀形目百靈屬的總稱。是草原的代表性鳥類,屬於小型鳴禽,往往邊飛邊版鳴,由於飛得很權 高,人們往往只聞其聲,不見其蹤。百靈鳥生活於乾旱山地 荒漠 草地或岩石上,非繁殖期多結群生活,常作短距離低飛或奔跑,取食昆蟲和草籽。由於叫聲清脆,小百靈 也成為聲音甜美好聽的代名詞。顏色豐富多彩,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