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個圖用cad怎麼畫,求大神指教,不勝感激

2021-06-11 05:14:18 字數 1860 閱讀 6690

1樓:伊洮洮

把這個大三角形分成4個小三角形,然後分別在各自三角形內畫出輔助線,三角形內切圓的數量不一,方法有異,分別做好就行.

還有一種方法,先畫出一組三個圓相切,然後通過映象,等方法也可做出,最後再根據尺寸值,進行參照縮放就可.

2樓:風帆

用三個切點畫圓的方式,加每個小三角形的垂直平分線來畫。

這個圖用cad應該怎麼畫,請大神指教

3樓:忘歸的箭

先畫一根水平線段,然後以右端點為圓心畫r60的圓。

將r60的圓偏移30,即得到r90的同心圓。

以水平線段右端點為起點繪製40度的斜線。

使用剪下命令修建線條。

從圖形中已知r35的圓是要通過40度斜線與r60和r90兩個圓弧的交點的,那就分別以這兩個交點為圓心繪製r35的圓。

以這兩個r35圓的交點為圓心繪製r35的圓,然後刪除掉之前繪製的兩個r35的圓,將剩餘的圖形剪裁至圖示樣式即可。

4樓:若往事隨風飄

1、畫兩條線,一條水平(長度為小圓半徑),另一條與之成40°(長度均為大圓半徑)

2、分別根據半徑畫出圓,然後剪下掉

3、畫出上部的圓

cad練習題這個圖怎麼畫啊求大神指教特著急謝謝

5樓:全職高手企劃

先畫四個圓

然後畫最內圓的切線 向上偏移25.5 過圓心做垂直 左右偏移3後面的沒法描述了

你給我個郵箱我畫完傳給你

告訴你個極端的辦法

**導ps 摳出圖形

匯入r2v 匯出dxf

dxf導dwg交作業

6樓:哈哈麼麼麼麼

主要是找各個圓弧的圓心,找到了就很好畫了。

這個圖用cad怎麼畫,求大神給出過程。

7樓:慶有

完成這個圖,一定要用到「引數化」這個功能。

先大致畫出影象,然後依次鎖定上下兩根線平行、兩個圓相等、兩個75度角,底邊150,經過這些引數設定,圖形就達到您的要求了,黃色標註是題目要求,綠色標註給您提供參考。

截圖的左上角就是引數化選單,各個按鈕功能需要您自己學習了

下面這個圖怎麼畫成cad的 求大神指導~~!!!!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收集相關的圖形,照著這個架構圖畫出來就可以了

cad這個怎麼畫,求大神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照圖中繪製四個小的,縮放移動進三角形

10樓:沒腳的椅子

說詳細太麻煩了,提示一點,畫時先不要管尺寸,畫完再用縮放命令

cad哪位大神指導下面這圖是手指怎麼畫?求解答!!

11樓:

手指處是半徑為12.5的90°圓弧,手指短邊比長邊短12.5,長邊到指尖12.5處為圓心,用起點、圓心、終點畫出圓弧。

12樓:風沉暗香

先根據已知條件算出圓的半徑(我算到的是15,[99-(3*3)-20*2]/4=15),然後畫出那條40長的線減掉15,以線端點為圓心畫圓就ok了,剩下的自己慢慢裁剪咯。不清楚的可以繼續問我。

13樓:二次元

你是指哪個四分之一圓怎麼畫對吧

那個你開啟垂足之後畫個線然後c畫個圓,然後tr剪去多餘部分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直接用倒圓角就可以了

這個弧用cad怎麼畫,這個圖用CAD怎麼畫

用cad中的樣條曲線畫,這個沒有精確的尺寸,另一種就是多段線,裡面有引數,選擇圓弧就可以畫了,這個畫出的圖形可以標註尺寸。這個圖用cad怎麼畫 如圖,先畫堆砌的圓 任意半徑 然後畫外切三角形,最後參照縮放三角形邊長至50 1 bai50的等邊三角形,取2條中線,du取的重心 三心 zhi2 由重da...

求CAD大神這個圖用點和建立塊指令怎麼把它畫出來的

已知長度和高度,剩下的就是除法算數,這道題很簡單 求大神幫我把自動控制pid圖用cad畫出來 我就是擔心畫了半個小時您忘記採納,我就虧大了 好多字不認識 求cad大神,教一下這副圖該怎麼畫,說一下詳細步驟,謝謝 10 1.先畫部件,在以一段的中點畫圓 2.修剪部件,建立塊 3.畫r36圓,修剪為下圖...

用CAD花不規則圖形怎麼畫求大神

cad畫圖技巧!用樣條曲線畫出來即可,畫完空格三下。cad不規則圖形怎麼畫,求高手指教?30度那個應該是直線,隨意畫一條30度線後,offset t 捕捉切點 就可以了。1先畫橫線 豎線 2以交點為圓心畫40 75 100 半徑的三個圓3 過圓心畫一角度為60度的斜線 4 斜線與75圓的交點 橫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