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用2019版本的cad怎麼畫,誰能教一下,謝謝了

2021-03-04 06:36:21 字數 488 閱讀 9764

1樓:退休畫線工

好像早上就看到你提過這個問題,也有人回答你了,就沒再回覆。這個問題真的那麼難嗎?很簡單的乙個幾何作圖問題。結合autocad的一些畫法,更是易於反掌:

1. 先畫乙個300×25的矩形

2. 再用畫圓弧中的起點、終點、半徑方式畫弧,或畫弧命令,選擇起點後,輸入e(終點)回車後再選擇終點,再輸入r(半徑),兩個方式一樣,都是通過確定圓弧的起點、終點和半徑來畫圓弧,兩種方式提示輸入值時輸入17.5,即可得到一條大小合適的圓弧,只是位置還要調整。

值得注意的是畫圓弧時autocad預設是按逆時針方向畫弧的,以畫上面的圓弧為例,起點選擇矩形右上角,終點擊擇矩形左上角。

3. 畫好圓弧後,移動它,把它的中點移動到與矩形上邊的中點重合,這個應該會吧。

4. 以矩形左右兩條豎邊的中點連線為對稱軸映象移動後圓弧,得到另一條圓弧

5. 修剪,以圓弧為剪下邊界,修剪矩形的四個頂點,即得到所要的圖形。

6. 標註。

2019版本cad怎麼調成經典模式

1 首先當然是要將軟體開啟,我們將更新好的cad2016開啟,在介面右下角,存在乙個齒輪形狀的圖示,點選開啟欄目,選擇 自定義 2 這樣我們就開啟了自定義的介面了,在摺疊圖示中開啟 工作空間 選擇 新建工作空間 3 將工作空間進行命名,可以設定為我們熟悉的 cad經典 4 接著選擇 工具欄 位置如下...

誰有2019版本的簡愛,跪求,誰有2011版本的簡愛,跪求

提取碼 ip33 簡 愛 是2011年焦點電影公司出品的一部美國愛情片,由凱瑞 福永執導,由麥可 法斯賓德 公尺婭 華希科沃斯卡 傑公尺 貝爾 朱迪 丹奇等聯袂主演。影片於2011年3月11日在美國上映。影片改編自英國女作家夏洛蒂 勃朗特的同名 講述一位從小變成孤兒的英國女子在各種磨難中不斷追求自由...

dnf90版本魂圖怎麼開,dnf現在的魂圖跑哪兒去了? 在哪兒開?

在公共頻道 和普通的遠古合在一處了 在公共頻道 從遠古圖那進 完成任務 鎮魂曲 即可開啟 公共 異界頻道 dnf鎮魂曲地圖怎麼開?一 首先需要遊戲角色達到90級後按f2,開啟工作列,找到 開啟遠古地下城之門 二 接完任務後,找到npc神箭手露德米拉傳送至異界遠古地圖。三 進入異界遠古地圖後,我們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