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盒刀模圖怎麼畫,是用CAD畫嗎

2021-04-26 05:29:20 字數 5549 閱讀 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嗯 cad也能畫,cdr也能畫

有專用畫彩盒刀模圖的軟體

artioscad

cimpack

box-vellum

還帶盒型庫

autocad影象處理

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這是語言編碼,你用檔案管理器看是正常的不,

是,那就是看看cad的設定,

不是,那你設定編碼,這咋設定,設定了其他字怎麼辦,最好的是你看檔案的出處,是別人給你的檔案吧,重新給個名。

我的電腦不能下autocad ,premiere 影象處理軟體 5

3樓:

不是不能下吧,是不能安裝,你的win7,是不是64位的啊,不相容

4樓:匿名使用者

64的cad~

要就給郵箱~~~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 win7 支援2007以上的cad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的是autocad 哪個版本的啊,可能是你下錯**了

影象處理軟體有哪些?

7樓:各種怪

1、adobe photoshop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美圖秀秀

美圖秀秀是2023年10月8日由廈門美圖科技****研發、推出的一款免費**處理的軟體,有iphone版、android版、pc版、windows phone版、ipad版及網頁版,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專業智慧型的拍照、修圖服務。

3、光影魔術手

款針對影象畫質進行改善提公升及效果處理的軟體;簡單、易用,不需要任何專業的影象技術,就可以製作出專業膠片攝影的色彩效果,其具有許多獨特之處,如反轉片效果、黑白效果、數碼補光、衝版排版等『』。

4、海報工廠

5、photo pos (圖形編輯器)

一款先進的**和cg編輯工具,支援多種**格式、支援掃瞄器和數位相機、包括影象增強和編輯工具、rich文字工具、支援特效、層和蒙版、支援紋理、支援指令碼和批量操作.photo pos pro 是一款高效能的數字影象處理、瀏覽軟體.具有圖層、遮罩、指令碼、批處理等高階特性.

支援大多數掃瞄器、數位相機。

8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ps)

強大的點陣圖處理軟體,幾乎做任何跟視覺有關的事都要學。建議cs5以或上版本。此軟體必學。

illustrator(ai)

向量圖軟體,和ps的點陣圖處理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還是影象

?圖形包括cad proe 3d rhino ...基本上是做建模和零件、工程的比較多。

影象專業:

photoshop 影象修復與效果處理,專業與權威的畫素影象處理軟體no.1

croeldraw——使用範圍最廣的平面包裝印刷排版向量繪圖軟體,目前使用比較廣,cmyk模式

ai——logo與平面設計的專業軟體,與cdr為同類軟體,北京地區或大的設計公司使用比較多,效果比cdr處理好一點,但無排版功能

indesign(adobo公司與ai相容的排版軟體)彌補了ai的排版功能,結合ai使用很不錯!

這是常用的平面設計影象軟體比較普遍使用的!

10樓:很多很多

1、mediastudio pro 。

2、sound forge 。

3、3d studio max。

常簡稱為3d max或3ds 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

4、adobe premiere。

一款編輯畫面質量比較好的軟體,有較好的相容性,且可以與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軟體相互協作。目前這款軟體廣泛應用於廣告製作和電視節目製作中。

5、adobe audition(前cool edit pro)。

美國adobe systems 公司 (前syntrillium software corporation) 開發的一款功能強大、效果出色的多軌錄音和音訊處理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croeldraw,ai——logo與平面設計的專業軟體,indesign彌補了ai的排版功能。

12樓:不打算睡覺睡覺

激萌相機、b612相機都能很好的處理影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1)軟體名稱:photoworks 1.5中文版

軟體簡介:

photoworks是一款專為自動新增**邊框而開發的軟體。除了它自

影象處理軟體主要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1 adobe photoshop 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 影象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ps、cdr、fw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3d...ps....n多

影象處理軟體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1 adobe photoshop 簡體中文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photoshop。光影魔術手

19樓:雋夫樓寄容

我的照相館用的是photoshop

cs8.01簡體中文版。很好用。

20樓:賓雪路天藍

7.0,8.0都完全可以應付了

21樓:洋含李迎秋

pscs4數碼**編輯

22樓:戶雙闢雪兒

這個很不錯的,強力推薦你使用,不行的話你找我,最好選乙個官方推薦的,使用率最高的

23樓:竇洋賈淑貞

cs4就行了,最新的版本.

24樓:柯櫻鞏運鋒

photoshop

cs2就足夠

25樓:卷愉錢精

adobe

photoshopcs2

**處理需要什麼軟體

26樓:小柒_卡布奇諾

影象處理軟體

影象處理軟體是用於處理影象資訊的

27樓:蕭蕭大山

**處理利器,史上最犀利的**偏處理專家——photoshop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photoshop就夠了

29樓:stop丶時間

photoshop 簡稱ps 新手可以用美圖秀秀

30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專業人的選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ps,美圖秀秀都可以啊

32樓:anty青檸

**處理器,photoshop

圖形處理和圖象處理軟體的各作用是什麼?

33樓:

coreldraw: 是一套屢獲殊榮的圖形影象編輯軟體,能精確捕捉你的創作神髓。coreldraw套裝含兩個繪圖應用程式:

乙個用於向量圖及頁面設計,乙個用於影象編輯。這套驚人的繪圖軟體帶給你強大的互動工具,可創作出多種富於動感的特殊效果及點陣影象!加上高質量的輸出效能,你所得到的一定是專業效果。

photoshop :是優秀的圖象處理軟體,一直佔據著圖象處理軟體的領袖地位,是平面設計、建築裝修設計三維動畫製作及網頁設計的必用軟體。 圖形是指由外部輪廓線條構成的向量圖,有時還要使用實心或有等級變化和色彩填充的區域,如corel draw 產生的cdr 還有象autocad 產生的dwg,dxf,以及很常用的plt(特指hpgl)檔案。

它們的特點是:通常檔案量較小,描述的物件可以任意縮放而不會失真,從本質上講,它是由數學的座標和公式來描述的,但一般只能描述輪廓不是非常複雜,色彩不是很豐富的物件,如幾何圖形,工程圖紙等,否則檔案量將變得很大,而效果卻不理想。 圖象則是指由許多點陣構成的點位圖,在特定的領域有時也稱光柵圖。

如windows 畫筆所產生的bmp,其他如gif,tiff,jpg等等。它的特點是:通常檔案量較大,所描述得物件會因為縮放而損失細節或產生「鋸齒」。

它本質上是將物件以一定的解析度分解後,再將每乙個點的色彩資訊進行數位化描述,它主要用來描述輪廓和色彩非常豐富的物件,如**,繪畫。它的重要引數是解析度和色彩深度,根據每點的色彩深度可分位二值,灰度,256色,真彩等格式。 圖形和圖象在一定的條件下是可以轉化的。

這種轉化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說明,第一是物件和輸入輸出裝置之間的硬轉化;第二是物件檔案格式之間的軟轉化。 ,有時還要使用實心或有等級變化和色彩填充的區域,如corel draw 產生的cdr 還有象autocad 產生的dwg,dxf,以及很常用的plt(特指hpgl)檔案。它們的特點是:

通常檔案量較小,描述的物件可以任意縮放而不會失真,從本質上講,它是由數學的座標和公式來描述的,但一般只能描述輪廓不是非常複雜,色彩不是很豐富的物件,如幾何圖形,工程圖紙等,否則檔案量將變得很大,而效果卻不理想。 圖象則是指由許多點陣構成的點位圖,在特定的領域有時也稱光柵圖。如windows 畫筆所產生的bmp,其他如gif,tiff,jpg等等。

它的特點是:通常檔案量較大,所描述得物件會因為縮放而損失細節或產生「鋸齒」。它本質上是將物件以一定的解析度分解後,再將每乙個點的色彩資訊進行數位化描述,它主要用來描述輪廓和色彩非常豐富的物件,如**,繪畫。

它的重要引數是解析度和色彩深度,根據每點的色彩深度可分位二值,灰度,256色,真彩等格式。 圖形和圖象在一定的條件下是可以轉化的。這種轉化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說明,第一是物件和輸入輸出裝置之間的硬轉化;第二是物件檔案格式之間的

34樓:楚濂

圖形處理是 對向量圖形編輯的 向量圖象放大不失真 而圖象處理是針對用相素夠成的圖象 放大後會失真

35樓:你秋哥

圖形處理軟體主要是針對二維或三維圖形進行的編輯處理和製作,比如cad和3d;而影象處理軟體主要是針對平面圖形進行的處理又稱之為點陣圖或向量圖等,這類軟體有很多,現在用的最廣的就是photoshop了。

36樓:眾神曖昧

圖形,指的是向量圖;影象,指的是點陣圖.

37樓:瞌睡啥汕

photoshop cs2 9.0 作用??就是優化**

這個弧用cad怎麼畫,這個圖用CAD怎麼畫

用cad中的樣條曲線畫,這個沒有精確的尺寸,另一種就是多段線,裡面有引數,選擇圓弧就可以畫了,這個畫出的圖形可以標註尺寸。這個圖用cad怎麼畫 如圖,先畫堆砌的圓 任意半徑 然後畫外切三角形,最後參照縮放三角形邊長至50 1 bai50的等邊三角形,取2條中線,du取的重心 三心 zhi2 由重da...

怎麼用cad做電氣原理圖,用CAD怎麼畫電氣系統圖?

1 在圖示的bai視窗中,需du 要通過右側選單欄的天正電氣zhi 來選擇動力dao系統。2 這回個時候會開啟新答的頁面,直接設定對應的引數進行確定。3 下一步進入繪圖區域,如果沒問題就點選定位。4 這樣一來等得到相關結果以後,即可用cad做電氣原理圖了。cad做電氣圖優點 1.方便,可移植性較高,...

怎麼用CAD畫剖面鋼筋圖,如何在CAD上畫鋼筋配筋圖

初學者推薦在cad裡自己畫,不要用外掛程式。這樣才會對鋼筋有更感性的認識 如何在cad上畫鋼筋配筋圖 如果是給你的圖,當你開啟cad時會有乙個對話方塊出現,提示你是否替換原文本,此時只需按 取消 鍵即可。原因是有些設計院採用r14作圖或較早的版本,會使字型不一致,即使替換後能看清文字,也可能會出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