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考不上高中怎麼辦?男孩子能學什麼呢

2021-06-11 04:44:40 字數 4035 閱讀 1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後沒有考上好的高中,可以去上技校。初三學習不好可以有兩種選擇,一是複習一年再次參加高考,考上一個好高中繼續深造;二是找個技校(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門好的技術,做一個高薪藍領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適合男孩子的專業有很多,機械類、化工類、電子類、網際網路類,只有瞭解後才能給孩子提供一個合理的選擇。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去職業學校吧,這年頭讀不了書沒關係,只要有一門好的技術,照樣能生活得更好,所以去專門學習技術的學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學好一門專業,畢業後也不怕找不到工作,推薦學汽修

3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考不上高中的話,建議到職校學門技術。因為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職業。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話。建議你做一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是為了上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機會才會更多,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5樓:北風說美食

無人機是現在新興的技術,是目前最稀缺人才的專業之一,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這個專業,歡迎諮詢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

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7樓:就一水彩筆摩羯

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這有兩種選擇,一自費去民辦學校,繼續學習,迎接高考,二可以考職業高中 職業高中也可以考大學,學習還需多努力啊!文憑現在確實也很重要,沒有文憑,找個好工作都難,加油吧!

8樓:婁熠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孩子讀初三了,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復讀

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內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容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復讀的話知道自己的弱項在**,參加過一次中考的話再次復讀心態也會穩定很多。

二、職高、中專

這應該是很多有家長的選擇,認為可以對口升學上大專,幻想著畢竟將來也是專科,應該可以找到好的工作,有好的起點,但恰恰相反的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這也是什麼國家會提成全名技能訓和鼓勵職業教育發展。這個職業教育不是指中專而是技能類院校。

三、技校

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提出全名技能培訓的口號。考不上高中選擇一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你這情況建議直接找個好的技校吧。

10樓:青雲書客

如果可以,

來在高考之前,你自

讓他如果學bai不死,就往死裡du學。在高考之前努力一zhi把,不要鬆懈

dao放棄,當然,也不要把成績當成一座山,總是這樣會把人壓垮的,但是也不能太過於放鬆,作為家長,只需要把自己該做的都做了,其他的事情,兒孫自有兒孫福。

你就告訴他,考不上學校以後他會去做什麼,一個連高中文憑都沒有的學生,出去以後無非也就是讀讀技校,打打小工,最後溫飽都不一定能夠解決。不要總想著創業,創業是需要資本的,雖然不看學習成績,是也要人聰明而且有門路有資本,不然也就那樣吧。

你把後果都和他說清楚了,怎麼選擇那是你孩子自己的事情,你很難影響改變他的品性。

11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考不上高中的話,建議到職校學門技術。因為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內,年齡偏小的,沒技

容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職業。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孩子的成績再提升一下,最好版是在你們當地找權專業的輔導機構補補課,不管是一對一還是輔導班,對提高成績都有幫助的。

如果說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上一個三年制的公辦統招專科,先學一門孩子自己喜歡的技術,畢業之後是大專的畢業證,對之後自己的就業會有很大幫助。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考不上 可以選擇復讀 或者讀職業技術學 學門有用的技術 不錯的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上不了高中的話想復讀一年就可以復讀一年,

成績還是不好的話建議去技校學個技術,

擁有一技之長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15樓:戢璐桑寄柔

考不上最好復讀一年,或者選擇中專職業院校,在中專院校中也能考取大專學歷,進而再去專升本,條條大路通羅馬,剛才講的是我的個人經歷

16樓:崑山金領文化

現在復讀也不可能了,教育部門已經取消了初三複讀的做法!本地中專管理混亂更加不能上,我們都是直接上的南京工業資訊學院,管理嚴格,全日制大專學歷!之前找的是崑山金領文化,你也可以問問

17樓:紅心

上職校,或者上差一點的高中,這個年齡的孩子心智還不成熟,多鼓勵一下,這段時間跟著同學一起衝刺,成績可以上去好幾百分。

18樓:罪果罪果

孩子考不上高中又不讓復讀家長們應該如何選擇呢?

19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隨著餐飲來行業的快速發展,烹飪自行業備受美食愛好者的青睞,據調查顯示,在眾多技能培訓中,學廚師已經成為一股熱潮。很多年輕人紛紛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專業的烹飪技術,加上學廚師起步要求低,易學、好懂,上手快,開店創業門檻低。學廚師,自然成為很多人的選擇。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孩子同意的話,可以選擇讓孩子進入職校去學一門技術,以確保孩子將來進入社會以後能夠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現在的電腦學校挺好的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個一技之長,360行,行行出狀元

學技術也是一條出路

可以學個前景好,好就業的網際網路技術

畢竟現在社會比較包容開放了,學歷只是敲門磚,技能才是硬道理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我們

bai這裡看看的呢 很多du專業zhi選擇的呢,教學dao質量都是不錯內的呢 設施都是可以容的呢,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bai網際網路越來越du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

zhi才也越來越稀dao

缺,就業崗位逐回年增多,答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男孩考不上高中怎麼辦?男孩子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1 如果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 考不上高中,說明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成績不足了,知道自己的各科優勢與缺點了,如果今年考不上高中,那麼復讀一年呢,應該能考上吧,只要你有動力,你有拼搏精神,你有知恥而後勇的決心,復讀,你一定能考上高中!2 選擇上2 3 職高職專院校 為了照顧初中成績不好的學生,為了提公...

初三考不上高中怎麼辦?初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初中生如果沒有考上高中,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

孩子考不上高中咋辦,孩子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我建議他們帶著孩子去職業技術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去選擇相對滿意的職業技術學校去上學。這樣對中考分數的要求不高,能繼續圓學生讀書夢。在職業技術學校裡,學到相關的專業知識,畢業以後,到工廠去應聘,能解決就業問題。當然我也想過推薦他到私立高中去學習。作為一名學生來說,學習的自信心來自於他優異的成績,相對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