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新加坡勞務公司靠譜嗎,新加坡出國勞務大約需要多少錢?

2021-06-10 00:55:06 字數 1711 閱讀 998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正規不正規 有沒有資質

2樓:出國勞務尕妞

我這是資質公司 加我吧

新加坡出國勞務大約需要多少錢?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建築工人、工程技術人員、海員、炊事人員、醫務人員、文學工作者、農業種植、手工藝工作者、工藝美術人員、外貿工作者、翻譯人員、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姆等。

4樓:

新加坡不是天堂,大部分出來幹勞務的人兩年後僅僅能賺出中介費而已.中介一般都會說的天花亂墜的,比如:

1、月薪1800,sp准證,一年後能申請新加坡綠卡...

實際情況:就算你拿到sp也不可能申請到綠卡的。可以申請不等於會批准。今年的實際情況是拿sp申請綠卡的99%都不批

2、加班費***

實際上加班都是沒***的,很多公司在蕭條的時候根本沒有加班3、還有的就是在國內說的天花亂墜,到了新加坡讓你重簽合同,在國內說的那些統統不算。...

5樓:

新加坡勞務的特點就是辦理週期短,費用相對較低,不過掙的相對也少一些的。

一般花費的話會在3—3.5萬之間,一般在新加坡每月會在6000人民幣

6樓:馬堂渾雅霜

一般3-4萬左右,可以通過商務部資質公司或者其委託公司報名,由資質公司辦理外派,這樣才合法有保障。根據你的情況,可以報設計,助理,客服,文員,銷售等工作,大專以上學歷,英文好的話,月薪9000人民幣左右。

檢視原帖》

萬國國紀勞務公司辦新加坡有人了解情況嗎?有去回來的嗎?這個可以辦嗎?公司靠譜不

7樓:祁佑禎

再說說亞洲國家,全世界唯一乙個各行各業工作都可以去的國家,就是新加坡,因為新加坡85%以上是華人,語言以漢語和英語為主,華人佔大多數,所以中國人過去都能找到對口的工作,簽證也是開放的!

南韓的工作簽證一般也是廚師、幫廚和服務員,再就是免稅店的專案,其他的都是以旅遊簽證過去的黑工,南韓黑工查的相對其他國家來說,都要嚴格一點,黑工掙的比工籤工作一般要多。

日本可以通過研修生、工作簽證和旅遊簽證過去,日本的研修生一般需要在國內培訓三四個月,才能過去,一般工作一年或者三年,以後不能再去日本,工資一萬左右。還有工作簽證,這種一般就要求日語能力了,還有學歷,雇主面試通過才能過去。再就是以旅遊簽證過去的黑工了,跟南韓一樣,黑工掙的一般比較多。

還有建築工,一般是去東南亞國家,中東國家,或者非洲國家,這種專案一般是中國的建築企業在國外的工程,建築工需要在國內考試通過,成批過去。

還有現在東南亞的bc行業招工,這個行業門檻相對來說較低,收入也很可觀。一般是菲律賓,柬埔寨,馬來西亞,寮國等國家招工,這些工作適合年輕人過去,一般三十歲以下的,或者剛畢業的學生過去工作。想去這些國家一定要找靠譜的公司,過去之後給轉正規的工作簽證,合法的工作。

我目前從事這個行業。

想出國的朋友有大部分人可能剛接觸這個行業,有很多地方不懂,但只要務實一點,不要太好高騖遠,認清自身的條件,就可避免上當受騙。本公司常年招聘,不收費,根據工人的自身條件給予最適合的出國建議。

文采有限,不足之處盡請諒解

別讓心情沮喪

簡訊祝福送到

我願意把最真摯的問候

中介出國打工可靠嗎,中介出國勞務靠譜嗎

幹嘛要出國打工?前期需要投入多少?把這二個問題想清楚了再考慮其他的!虛實都有,小心為妙,那就主要看你運氣了。最好別去,現在的人心太黑了。中介出國勞務靠譜嗎?5 我有朋友在日本打工,是熟人介紹去的,中介基本上是靠不住的了,除非你到大的中介公司。正規的當然可以了,各方面都有保障,走的是出國務工簽證,薪資...

出國勞務去新加坡兩年掙多少錢,出國勞務一般得交多少錢

看你做什麼工作了 新加坡工資普遍不高 無技術的就8000多乙個月 有技術的就11000左右 工作時間比較長 想出國工作可以考慮國際貨輪海員前景不錯 出國勞務一般得交多少錢 截止到2020年1月10日,出國勞務要交的費用大致在20000元 90000元不等 具體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通過對出國勞務 ...

現在出國勞務靠譜嗎?那個國家賺錢多啊?年薪能多少啊,費用是多少,我27男沒什麼技術謝謝

南韓乙個月 千 如果能說能賣貨就能掙一萬多 新加坡 七八千 會開車能掙一萬多 現在是網路時代了,網上創業是最佳選擇,感興趣可交流 本人男,沒什麼強有力的技術,但是想出國掙錢,到哪個國家幹什麼好一些?沒有強有力的技術就暫時不要出國了,你又足夠的錢嗎,要麼先把技術學精,要麼在大城市找份工作,比出國強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