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的情況,我該怎麼辦

2021-06-10 00:52:59 字數 857 閱讀 3715

1樓:

好孩子,有想法,最好全家在一起的時候,表明自己的心意。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很善良,也很懂事,希望我可以幫到你。

對於家庭及親戚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 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的想法不好改變,但你的行為確實可以改變,只要你真心把他們當你的哥哥姐姐,那麼他們也是會從心裡接受你的,就算他們對你父母討厭,但絕對不會討厭你,如果他們把仇恨歸到你身上,那你也可以不認這樣的哥哥姐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孩子,能為家庭著想,可這是你父母的感情問題啊,你一個人怎麼解決,只能說是如果有機會和你爸爸媽媽談一談,另外就是和你的哥哥姐姐搞好關係,但要注意,因為別讓他們有嫉妒心或者其他對你有傷害,你儘量真誠感動你哥哥姐姐,和你爸爸媽媽,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的孩子啊 你能有這想法真是值得讚揚你把上面的問題用簡訊發給你的親人們 她們一定會聽的長一輩的事終究不是哥哥姐姐的錯

你今天種下了善因 他日必定會結成善果

男朋友的爸爸嫌我家裡窮,我該怎麼辦

關鍵是看你男友的態度是否堅決,如果他平時考慮問題 做事都很果斷,很有主見,那麼你就不太需要擔心了 如果他平時做事習慣了反覆權衡利弊,而且對家人的話看的很重,那麼你可能就得做好他隨時可能站在父母一邊,棄你於不顧的心理準備了。我上學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講,找男朋友要看三代。雖然說法比較老,但是很中肯。公婆...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很好笑。你明bai膽說你知道du 他們值得你zhi 愛。還要問怎麼辦。自己dao 幸福是內不是讓我來替你決容定呢。是不是覺得和他一起很浪漫呢。還是為了性生活他的技巧高呢。好,如果僅為了這些,那你就嫁給他吧。有時候單純一點更幸福。那麼你屬於那一類的女人嗎。我介意,早點離開,找我也行,或者找個大年齡男人...

我男朋友威脅我說來我家裡鬧。我該怎麼辦

先警告,不聽再報警,或者直接給顏色他看看 誰讓你當初找男朋友不看人品的 和男朋友吵架,他老是威脅我說在我家去鬧,我該怎麼做 他自己是說著玩的,如果真做的話,他就去了還跟你說,幹嘛,你傻啊 這樣的男的還是趕緊撇清吧 我想和乙個男朋友分手,可是他不同意.還威脅我要殺了我,鬧到我家裡去,我該怎麼辦呢?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