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出門看到好多人就特別的緊張,總覺得好多人都在看著我,然後走起路來就很快,有的時候走路行為都不對

2021-06-10 00:51:56 字數 3596 閱讀 5619

1樓:芊**

本人認為你應該找個心理測試看看 那你沒有什麼好朋友麼 你不用那樣的 人們都是很好的 多走出去看看 你可以先從交一個朋友試試 然後讓他陪你多出去走走 去公園看看 生活是很美好的 不要自卑了 走出去好好看看 會大吃一驚了 放心 沒有人會笑話你看不起你的 如果你把自己看成一個普通的人就沒有人覺得你怎麼樣了 加油吧 大聲喊一聲 心情會好的多的

2樓:s丶

越覺得與人不同那就越不同,有些事,不去想,不去看,其實也是很好的選擇。

心裡不要總去想著想那,想再多又能怎樣。

大城市中的人都很壓抑呀,相比起來,小城市就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

深圳那個地方生活節奏太快了,建議如果有機會的話換到別的地方去工作或者出去散散心,看看風景。

3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自卑的表現,我覺得你應該多和很多的人交流,不要害怕面對,應該多鍛鍊,你要記住你是男人,要堅強,努力,還有多和別人交流會增加你的外交能力!

4樓:樂耶文化

沒關係的,可能和大家溝通少了,試著交幾個好朋友!應該慢慢會改變的!

5樓:平淡深秋

和我的一個表妹差不多,這是沒自信的表現

我一見到人就緊張,出門走在路上,感覺好像兩邊的人都看我,全身好像緊繃,腦子僵硬,彷彿頭頂有許多針在

6樓:龍2023年

我也是這樣,bai所以現在上網來搜,我有du時zhi候是好的,有時

候感覺走很彆扭,dao尤其是超專過別人的時候。狀態

屬好的時候感覺走的很好,有時候心裡暗示有點用想我可以控制自己,掐手我也用過,有時走路還會注意自己臀部腰部所以只能把手插兜,有人在我旁邊感覺腿部肌肉緊繃筋還一跳一跳的,感覺別人能感覺到,還有看人的時候越不想看但控制不住一隻眼球會往那裡斜視,笑的時候別人說一句玩笑不在意只要話注意自己笑會立馬拉下臉,還有很多,不想這樣很難過,讓人太不起頭,也不敢和人接觸,你想改變的話只有努力不去注意別人和自己我以前更遭現在比以前強一點了,你最好找個工作不然以後沒法活,

7樓:帶帽子的

宅習慣了吧```要多和朋友出去玩玩呀```多接觸點其他人``自然慢慢就會好

我為什麼一到人多的地方就會緊張,有時候走在路上都會感覺很尷尬,不知到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想

8樓:有缺點的_好人

多鍛鍊自己 比如在人多的地方交談啊或者多跟身邊的朋友什麼的出去玩啊啥的 多接觸一些人吧 突破自己 相信自己可以 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總感覺很不自在。不過沒有影響到生活,而且總覺得跟周圍人說的話很矯情的樣子,所以就自己克服嘛。我一般是盯著或者不固定盯著某一個東西。

害怕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會感到緊張,不會走路,感覺別人都在看我,笑我是個怪人,我該怎麼克服?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這種情況和你的不自信也有一部分關係,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感覺, 大約在高中的時候,走在路上總感覺所有人再看自己,每次出門前都是各種思考穿什麼衣服,後來慢慢就好了,可能也是人生的一個階段,多交朋友,多出去走走就好啦,不是什麼病,放心啦。而且和年齡也有關,等你以後上了大學這些就都自然而然的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是你這種情況,後來習慣了,反而走路有種六親不認的感覺(走自己的別看別人,看到就當沒看到),慢慢的也就不會覺得怎麼樣了。然後你可以多看看人家的穿搭化妝技巧(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學會打扮自己慢慢的就有自信了。(總的就是老孃怎麼樣關你們p事啊,老孃高興就好)

12樓:今有前

這是一種社交恐懼症,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靠自己調節改善,需要的是改變自己的想法,首先你要明白別人並不會特別關注你,就像你不會記住你周圍的每個人的。其次你可能是缺乏自信,要發現自己的閃光點,樹立自信心。

13樓:晨少年時期

管那麼多幹嘛,宅就宅它個地老天慌

我男的很自卑,害怕人不敢出門一出門就緊張胡思亂想,總覺得不如別人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不自在,走在路上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呀,是受負資訊所控制了。至於說負資訊的由來,很大程度是來自房子。 你知道有一種東東叫做風水,可能你家風水不太好,你又經常呆在家中,自然受的影響多一些。

至於說改變,就要多走出去活動活動。 至於說你心裡怕怕,可以念念觀世音菩薩,心裡默唸就可以,用佛號來抵制內心小小的不安。

15樓:過而立而獨行

自卑,你這絕對是自卑,也許是家庭條件方面造成的,也許是家裡發生過什麼事情造成的。還有可能就是長相了。這種情況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讓自己成功變有錢。

不管那樣的情況下,你只要腰包鼓鼓的你走哪都不怕

16樓:溝裡農家女

你可能有心理問題,

建議找醫生進行心理疏導。

你自己也要克服恐懼心理,

不要胡思亂想,

沒有什麼可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鍛鍊身體,去公園,接觸人多了就好了。

先抑後揚寫人作文 2-3件事 初二的作文 600字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的愛

父親的愛像一

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確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裡卻充滿知識。

我的父親是嚴厲的,但深愛著我。記得有一次,我叔叔給我買了一塊滑板,當時我興沖沖的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廣場練習滑滑板,我先把一隻腳放到滑板上,另一隻腳在地上使勁地蹬,可是怎麼也站不穩,越不會滑,心就越焦急,越焦急就越滑不好,我不想學了,就對爸爸媽媽說:“我們回家吧。

”爸爸大聲地說:“不行,還沒有學會呢?怎麼就能回家,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

”我心想:何不讓我媽媽扶著我來學呢?我正要實行我的計劃時,爸爸好象看出我的心事,就對我說:

“學什麼都要靠自己,這樣才能學得更好、更快,依賴性太強了學不好。要不這樣,我倆比比,看誰先學會,行嗎?”我敢怒不敢言,不高興地說:

“行,比就比。”心想:不信,你能學會,年齡一大把了。

看著爸爸笨拙的身軀,不停滑著那不聽話的滑板,可笑極了,“咚”的一聲,不好,爸爸摔跤了,這時,只見爸爸不慌不忙的從地上爬起來,蹲在地上看著滑板,好象在思索、又好象在研究,不一會兒,爸爸踩上了滑板,一隻腳掌握著方向,左右搖擺著,另一隻腳用力的滑著,慢慢的身軀變得那麼輕巧、那麼優美了。“我會滑了,你來看。”爸爸高興地喊著。

我慚愧地下了頭,覺得爸爸都能學會,我還有什麼不能學會的呢,在爸爸榜樣的影響下,我終於也學會了。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不小心扭傷了腳,爸爸看到我一拐一瘸的樣子,心疼極了,忙扶著我坐下,關切地問我:“怎麼了。”聽完我的述說後,他趕忙從藥箱裡拿出紅花油,幫我邊搽著傷口,邊用嘴吹著疼痛的地方說:

“你忍著點,開始會有點痛,當血慢慢的散開後,就不痛了。”在爸爸的“**”下,漸漸的我覺得好多了,腳也不痛了……

啊!爸爸,我想告訴你,我也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寫你媽媽 剛開始不喜歡後來又喜歡啦

我一出門就緊張,表情也緊張怎麼辦

可能是社交恐懼症或者是廣場恐懼症。這類疾病的臨床 方法一般是漸進法或者是強烈刺激法。兩種方法都是讓病患不斷地處身到可以令自己緊張的環境中。只不過一種是程度逐步提高,乙個程度適應了以後再加深緊張環境。而另一種則直接讓病患處身到令他最為緊張的一種環境中。然後由醫生引導他進行心理輔導。直到他對這種環境完全...

一出門就緊張頭暈,在家裡就沒事,我這是焦慮症嗎?每次要出門都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焦慮障礙,建議及時到心理科系統診治 平時盡量多注意休息,多參加集體活動,加強社交鍛鍊,必要吃點丁螺環酮改善焦慮。老爸是個徹底的酒鬼,我該怎麼辦?30 看來有太多,太多的人承受著酒鬼帶給我們的痛苦,甚至是陰影,至於說到怎麼辦,沒有辦法,對於乙個酒鬼,什麼辦法都沒用,他們是懦弱的人,只...

只要主人一出門,狗就狂叫不停,怎麼辦

這個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你可以出門的時候撫摩一下你的狗,給它一點安慰 那是因為小狗知道你要出門了,而把它一人獨留在家裡它也會感到寂寞的,當然如果你會帶它一起出去溜溜的話它是會很高興的。出門前你要先哄哄它啊,動物有靈性和人一樣會知道一天會見不到你想你的。這樣它的心情好些就不會一直叫了。養狗就要愛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