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前總是很不自然怎麼辦呢,誰來幫我,我在別人面前總是感覺很不自然怎麼辦。

2021-06-10 00:49:51 字數 3931 閱讀 5969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告訴你一個公開的祕密:每個人心裡都有不同方面的不同程度的自卑,正視自卑,大家都在磨練中成熟和自信的,你也很快回自信起來的,我絕對相信!!!

二)你身上也有別人沒有的優點,不要放大自己的缺點,更不要隱藏,坦然面對,你將越來越強!!!

三)在別人面前別在乎"他(她)是怎麼看我的?我剛才說的那句話是不是很傻!我是不是沒他漂亮?"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不一樣才叫個性,活出自己.

四)對話時可不看對方眼睛,視線放在對方口鼻之間(大多數人對話都採用這種方法,除了關係特殊)

五)多挑戰自己的膽量,自信也象我們學走路一樣,慢慢練出來的!

六)沒有完全的人,人都是軟弱的,你沒有比任何一個人差,你是獨特的,你很好的!

2樓:小強的一家之言

多和別人聊自己擅長的話題

多找演講和講課的機會

其實和別人說得多了就自然好了

年少時我不懂

現在公司你

3樓:

自信自信是最重要的!!

人們緊張的原因是因為想表現的更加完美,想獲得別人的肯定,所以就更注意表現的結果,是你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別人的反映上,所以就會更加緊張

試著放鬆,把你講話的物件看成和你一樣的“普通人”,放鬆的做真實的自己,就不會緊張了

願你成功!!

4樓:道劍華

我有同感!

嘗試利用知己的性格發揮自己在這方面別人沒有 的特長!

5樓:小魚蛋

我以前也是這樣,後來就討厭自己這麼沒用,於是跟自己作對起來,自己不敢做不想做的事,偏要去做(不是壞事),時間長了,發現自己可以上得舞臺了,不再害怕和緊張了

6樓:樂正傲冬

深呼吸,很管用的,我也是用這個。

7樓:網路之幽靈

在別人面前儘量掩飾自己的缺點,把自己的優點展示給別人,同時應該經常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有很多的優點!

8樓:

多鍛鍊 學會與人交流

誰來幫我,我在別人面前總是感覺很不自然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你自己鍛鍊,有時需要自己逼自己,你不是有幾個特別好的朋友嗎,你可以通過他們加入他們的交際圈,把心放寬,不管你說什麼,都不會有人怪你的。也可以趁晚上找個沒人的地方狂喊兩聲,練練膽,順便發洩發洩。平時可以主動要求幫爸媽買菜或買其他東西,逼著自己多與其它人接觸。

不管怎樣,把心放寬,時間長了自然就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 自卑.

每個人都有,看開一點.

可能你才17歲.經歷的還不是很多.

我今年22歲.18歲前都是很自卑的.

男生面前還可以.女生面前就很不自在了.

那是因為經歷的太少了.

其實從心裡學來講,這種是遇到異性的一種反應,就如你來說,你只有在1.2個關係好的朋友面前才很自在.

那是因為你們經常在一起.所以沒有顧慮.

所以說你要衝破這種顧慮.才能打消這種自卑感,思想要端正,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誰看不起誰.

你看不起我?好,那只是你自己的想法,

我還是該做什麼做什麼.做人大度一點,

特別是男人,要大度,瀟灑.

11樓:

告訴你一句名言:不達目的,不怕羞。

你現在要做很多方面的練習:1,上街多逛逛,不是瞎逛,去看美女,看著就別放,看她眼睛,她看到你的時候,你更要強迫自己一直看她。

2,去商店找美女服務員,找個你有興趣的商品,一直問她商品效能,**,質量等,各種問題。當然,問完了別當真買了哈,只是訓練。

當你覺得這種訓練很有意思的時候,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加油!!

ps:當然你一定要把美女換成醜女,甚至男的也可以,不過效果會小很多。

12樓:愚蠢的強尼

這種情況我以前也有,也苦惱過。不過成熟了之後就好了。當你對自身的情況以及人情世故瞭解的多了之後就不會了。

另外其實青春期的迷惘是絕大多數人都會有的,迷惘並不是單純的壞事,因為它會讓你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習慣~

不要逃避 只能面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就不會了 多多鍛鍊``` 明白?

要多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 雖然很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的改變自己,男孩子嘛,臉皮厚點不是壞事哦。

16樓:流年似水

我也是這樣,很不自然,你覺得你改變了嗎?

我在別人面前老是不自在,不自然怎麼辦?

17樓:發作者平時

你比較內向 長大一點就好了 多去人多的地方

面對一個人,總是很不自然,緊張的時候怎麼辦?

18樓:摯愛雞翼

不是你的上司就是你喜歡的人,看情況了,沒有什麼好緊張的。 追問: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專會這麼緊張屬

,每次都是這樣 我真的好煩 回答: 擺正心態,緊張肯定是有理由的,你要說清楚,我才能知道知培是因為什麼,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旁觀者清。

追問: 可能對他有喜歡卻不敢不能接近吧 回答: 喜歡就是喜歡 ,也許他有芹猛核優秀,或者吸引你的地方,大家的立場是平等嫌掘的,沒有什麼好緊張的,要麼就說出來,要麼就觀察看看他是不是也喜歡你,找他平常喜歡什麼或者愛好什麼,投其所好,先做好朋友,不是也很好嗎?

在別人面前我總是感到不自然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在現代社會中其實潛藏已久,甚至很多宅男宅女們都有這種潛藏的心理問題,只是許多人並不知道。在現實生活中,不少人或多或少對社交有些害怕,有的人是怕出醜,有的人是不知道怎麼和人交往,這些都是正常的心理,但若是對社交的害怕變得不合理和沒有必要,甚至是一味逃避,那就可能是有社交恐懼症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你自己鍛鍊,有時需要自己逼自己,你不是有幾個特別好的朋友嗎,你可以通過他們加入他們的交際圈,把心放寬,不管你說什麼,都不會有人怪你的。也可以趁晚上找個沒人的地方狂喊兩聲,練練膽,順便這是由於你缺乏自信,同時可能還有害羞的心理。 這需要你自己試一次勇敢的面對別人,還有跟陌生人勇於對視,還有跟 人家說話時,要直視對方眼睛,這樣試幾次以後,你會發現你的自信會增強的。

還有就是可以跟異性多聊聊天發洩發洩。

21樓:

那是因為你性格比較內斂

這很正常的 要鍛鍊自己

經常出沒在人多的地方交流交談

慢慢養成自信的習慣

時間長了就好了 加油

你一定行 要給自己信心

走路在別人面前總是不自然怎麼辦?謝謝

22樓:

有一句話叫“走自己的路”,幹嗎管別人呢?!如果別人你認識,不妨上前打個招呼哦,一起走也很好;不認識的話走自己的就行拉。讓一些煩惱都見鬼去吧,每天都以真誠的微笑來裝飾自己,善待每一個人,大家和你在一起都會感到快樂的,當你也從內心深處快樂時。

、,不經意間,寂寞也悄悄地離你而去了呢!你可以越來越自然的。

23樓:

只是一種心理作用,重要的是樹立自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旁若無人。

權當在幼兒園中。

25樓:

可能不太習慣,要多練習以下,鍛鍊鍛鍊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我的太過關注了。放鬆緩解情緒,多多跟人接觸哦。可以經常到講臺上去站一站。

隆鼻效果不自然應該怎麼辦,單純隆鼻會不自然嗎

問 我在20出頭時由於鼻樑太塌 鼻尖過低而進行了隆鼻術。現在鼻尖變紅,放進鼻樑裡的東西在晃動。而且,放進鼻中的東西的輪廓都顯出來了,因此苦惱不已 答 東方人的乙個重要特徵是鼻子塌。所以,在東方隆鼻術很盛行。但是您的情況是純粹因為手術方法不對而造成的。大部分情況下,隆鼻時用矽膠假體,但將矽膠放進鼻子裡...

別人請客吃飯,我表現不自然怎麼辦

那就鉛行是下次注意吧,這次吸取教訓,以後出空激瞎去吃飯,自然點,並且跟請吃飯鬥空的人說一下 那你就自巧皮山然一點 對出去接觸接觸握鬧 這樣才能讓自孝中己更加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採納 在學校食堂乙個人吃飯感覺很難受,很孤獨。喊別人一起去吃又覺得不自然。我沒有自己的朋友圈,怎麼辦呢?我乙個人睡覺感...

人多不自然怎麼辦不敢自然看別人走在路上也不自然迎面而來的人也做不到自然面對

慢慢會好的,自己有意識地加強自信。抬頭挺胸,不卑不亢,大家都一樣,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慢慢會越來越強大,真實自然地做自己就好。既然知道自己不敢坦然去面對別人 那麼你就是有需要改變現狀的想法 走在路上的時候要仰著頭去走 觸碰到別人的目光也沒什麼可怕的 他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他,你也不會也不需要讀懂他的...